我是19歲的男孩,有抑鬱症,吃了百憂解,可是

2022-01-07 09:28:45 字數 2100 閱讀 8769

1樓:釣魚d屬於中國

你應該學會傾訴!就像現在這樣就是中很好的方式。你這種情況我上高中的時候也有過,就是壓力大,自尊心強點,再加上自己覺得自己不夠優秀。

導致自我封閉。但是後來我上了大學,認識了一些性格很開朗,很活潑的同學朋友。

慢慢的從那個陰影裡走了出來!你現在的心情我很瞭解。就像當年的我一樣。

我就給說點我的方法吧,也許會有點幫助。

你要學會傾訴。學會發洩。可以再沒人的時候大喊大叫。隨便喊什麼叫什麼!

你的多接觸你身邊開朗的人。要用心去接觸。他們會在你不知不覺中將你拉出,那個籠罩著你的陰影。

有時間的時候多找找你生活樂觀的好哥們喝喝酒,聊聊天。把不開心的通通說出來。不要有什麼顧慮。

你的快樂你的榮耀你的悲傷。總之一句話,就是你想嘮叨什麼就嘮叨什麼。說完後你會覺得自己空空的就像是氣球一樣,慢慢昇華漂浮在天空,自由自在。

經常出去逛逛公園,晒晒太陽。將自己的生活節奏放慢。如果可能的話,就給自己放一段時間的長假。

畢竟這種惡毒的情緒已經在你心裡留下種子。只能用輕鬆,樂觀的態度慢慢將它趕出身體。不要太注意別人多你的看法,就讓身邊一切事情都變得不重要,

我所能想到的,能幫你的也就這些了。其他的也只能靠你自己了。

男孩子就要堅強,告訴自己堂堂男子漢沒什麼做不到怕。願天下少一些痛苦多一些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很不錯,最好是能夠經常跟朋友在一塊,使自己保持有個好心情,即使一個人的話,找點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做,比如**。最重要的是要有信仰,有追求。人生有目標的話,自然會過得很充實。

3樓:明湖影落

吃精神疾病的藥自己感覺都是沒有效果的。我那時候也是,但是我跟我媽媽說的時候,我媽媽說沒有啊,起色好了很多呢。

**********==

還有,**抑鬱的藥物,要半年以後才能見效。

4樓:小草青青_苗

你好,你說你有抑鬱症,吃了百憂解,可是發現沒有效果。確實有些人對抗抑鬱的藥物是沒有反應,即沒感覺到效果也沒感覺到負作用。國際上根據雙盲實驗表明只有85%的人對抗抑鬱的藥物有反應,在這有反應的人群中,只有95%的人感覺有效果,但**率卻高達80%以上。

我得了抑鬱症3個月了,醫生配給我吃的百憂解,可是病情一直反覆,還沒好,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能有一些性急了。

對於抑鬱症的**來說,服用三個月時間的百憂解,並不一定就可以完全**。

抑鬱症的**,需要按照生理-心理-社會模式的理念,在藥物**的基礎上,配合心理**和社會實踐鍛鍊,才能夠從根本上**。

6樓:紅杏牆外等我

這時候,你最需要的我想除了藥以外還有一項,很簡單,就是在心理上別把自己當作全才、好人、好學生,別把自己當作聽話的好寶寶,放開手腳做自己喜歡又有可行性的事,我認為這是**的根本

7樓:楊金培

我想你是心理素質不太好,其實沒必要怕這怕那.都是人要多想想別人為什麼能快樂的生活,你為什麼不能呢?

要改變這種狀態,我認為第一,多運動.第二,勇於嘗試.第三,多聽輕**.

19歲的男生我患了中度抑鬱症自卑社交恐懼症 呵呵 為什麼呢 我從小就害怕見到人見到人我會害怕

8樓:

(*¯︶¯*)朋友,別人不理我我一般也就無視他,我一般畢竟自大囂張,狂妄,朋友,我也沒有,咋的了?沒朋友我還能下地了,有朋友我還能上天了?幹活我也老出錯,我不喜歡一個人躲在屋子裡,我就要走出去,看看別人看不慣我還幹不掉我的樣子

9樓:可愛的哥哥哇

做男人要有骨氣,勇於面對現在,面對將來,拿起你的男子氣概

10樓:

抑鬱症不像是感冒發燒就算不**也會好,相反心理疾病不**還會導致症狀的加重,建議及早進行心理諮詢**,採用心理諮詢技術進行**。吃藥只能夠緩解症狀,不能得到**的

11樓:在九連山充話費的苔原狼

建議你還是應該去看心裡醫生,同時你也要勇敢一些,努力克服自己的心裡障礙,敢於面對自己,戰勝自己,你還這麼年輕,前面的路還很長,勇敢的闖過去,你會發現生活很美好。加油!

男孩15歲,由於學習壓力大有抑鬱症,現已吃了近一月抗抑鬱的中藥,但療效慢,現在吃了中藥後半小時可吃舍曲林

我是一個19歲的男孩,有抑鬱症,吃了百憂解,可是發現沒有效果,本人平時給人樓上說的很不錯,最好是能夠經常跟朋友在一塊,使自己保持有個好心情,一般抑鬱症藥物2周起效,一個月你就想獲得什麼突飛猛進的效果,說的不好聽點,叫做痴心妄想。病來如山倒,病去如抽絲。既然已經是 學習壓力大 為何還要催促他多快好省的...

我有重度抑鬱症是父母造成的,我有重度抑鬱症是父母造成的

我和你一樣也是家庭環境父母造成的。我現在膽小 自卑懦弱。我打算一個人生活,不結婚了。最後自己自殺 壓力太大,是你主要的開端,跟父母好好溝通。解開心結。日子一天一天的會變好 你能在現實生活中找到心理醫生嗎?別在網上找了 凡事看開點好了,想太多不想 成年了,要會自己排解。為什麼說很多抑鬱症都是父母導致的...

我的症狀是抑鬱症麼,我是得抑鬱症了嗎?

心情長久的低落,興趣感行動力特別的差,食慾不振,不喜歡與外界的人溝通交流。不喜歡去外面去玩兒,或者是自己曾經不感興趣的事情,感興趣的事情都統統不感興趣了,喜歡封閉自我,內心常有一種強烈的自責感。心口呢,就像有一塊大石頭一樣堵在 有了負面情緒,就真的是抑鬱了嗎?符合早期抑鬱症的症狀,應該注意調控。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