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130斤要在月內減到120斤怎麼減大家說一下跪求

2022-01-07 08:21:00 字數 5821 閱讀 4168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問下,你可以堅持嗎?如果可以,給你定一份計劃:

早上吃好,中午吃飽,晚上吃少,不能吃夜宵,不吃零食,不喝碳酸飲料,如可樂,雪碧等,少吃高脂肪的食物,和高熱量的食物:如肥豬肉,油炸食品等,多吃青菜,多喝開水,肉類可以選擇一些牛肉,雞肉等,這些都是不容易讓人發胖的食物,

吃的說完了,現在說一下運動,運動+合理的飲食是**最快的方法,想減快,除了按上面吃的以外,就是運動了,運動量的多少,就直接關係到你減胖的快慢,

你可以選擇慢跑,自行車,這兩項運動,30-50分鐘,一定要堅持,做到上面說的,你再看體重有沒下去,

記得,堅持是最重要的......

2樓:彩小小小

這個簡單的。飲食控制好肯定能減到120斤 說不定還會更多。

但是最重要的還是控制飲食,少吃不要吃油膩的。

其實**控制嘴最重要 吃的少了自然瘦了。要是再加上一點鍛鍊就更好了。

祝您**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還是少吃! 可以配合有氧運動,或者是鍼灸。

4樓:麥咖

鍼灸 吧,沒***,而且也快,

我從130斤減到了現在120斤,最近半個月左右似乎沒什麼下降,請問是不是進入平臺期?

5樓:厲害

你好,應該是的,因為人體是有自我保護功能的,所以減到一定的量時,是不能再減下去的,你可以考慮加大運動量,謝謝。是可以的,但不一定都要是跳繩,可以去跑步。

6樓:愛吃甜的魚

應該是平臺期,無氧運動要一直做,但改變不了平臺期。你需要改變跳繩的鍛鍊計劃,比如可以改成跑步,或者原來跳繩20分鐘,現在加快速度做30分鐘,就是不要按照原來的計劃練了,明白我意思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 繼續堅持一個月 在運動的量上稍微加一點 在飲食上控制

8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一下飲食,**要慢慢來,因為你不是一下子胖的,一定要少吃,餓了喝水,吃水果,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快步走還能繼續幫你減。附近有山就爬山,那個也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的,不過**也不能盲目,要有個目標,只要身高和體重在正常範圍內就好了

如何在一個月內從150斤減到120斤?

11樓:匿名使用者

■■快速有效的**方法 ■■

▲本人嘗試的**方法說一下,信不信由你!

▲辛苦的**工作即將收尾。第一次很認真的開始**,堅持了這一程,最終成功收穫了的是好身材。

▲以前說過, 我**成功後會將這期間的經歷公佈在部落格上,以共追求**的jjmm們分享。之所以說**是件辛苦事,是因為這不僅需要毅力、信心、還要有戰勝自己的勇氣。在此先奉勸體質不好的朋友,就請不要嘗試**了,以免因小失大損傷了身體。

**的第一週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可謂是痛苦+煎熬。

★★第一週的食譜

每天只以雞蛋(可以是茶雞蛋),牛奶(不可用酸奶替代),黃瓜,西紅柿度日。其餘的一概都不要吃,咖啡和茶水最好也暫時不要喝了(飢餓時喝咖啡/茶容易頭暈心慌)。雞蛋,只可以吃1個/天,牛奶最多500g/天,黃瓜西紅柿不限量,但這兩種蔬菜不可以同時吃,以免破壞營養成分,若吃的話可以中間間隔半小時。

另外,雞蛋和牛奶是隻有餓的時候才吃,不餓就不要吃了。切記不可一到飯點不管餓不餓都先吃了再說。如果要吃的話雞蛋、牛奶一定要是在16點之前吃完。

16點以後就不要在張嘴吃東西,想吃的話就只剩黃瓜西紅柿可吃了。這是關鍵的一週。如果這一週出現了低血糖的現象吃塊巧克力或含塊糖。

★★從第二週開始,前幾天可以中午加一小塊醬牛肉。循序漸進以後的每天早餐可以吃雞蛋、牛奶或是全麥麵包。每隔一天中午便可以好好的吃一頓正餐。

羊肉和豬肉在**期間最好是不要吃的,熱量比較高。湯、粥之類也不要喝。主食只可以吃米飯。

從加正餐開始我們可以適當的吃些水果了,獼猴桃、蘋果、火龍果都在可選擇範圍內。當然水果也不可以肆無忌憚的吃,水果中的果糖成分也可以讓你新減掉的肉再長回去的噢。吃正餐的日子可以選擇上面範圍內的一種水果,也只是可以吃一個的噢。

而且必須遵循一切需要吃的東西都要在16點時結束這個原則。16點只有黃瓜西紅柿可以陪你。

★★光有這樣的飲食規律還不夠,有效的**還要配合運動。建議每天晚上運動1小時,到身體感到出汗為宜。晚上不再進食,所以這時的運動才是最有效的也是最消耗熱量和脂肪的。

適合**的運動,我建議快步走。

以後的日子繼續這樣堅持就可以了,直到減到了自己理想的標準體重。**結束後,一日三餐可以正常吃,但值得注意的是晚飯一定不要再吃主食了;運動也可以適時的減少為1次/周或2次/月或依自己的規律進行了。

當初的胖丫頭現在已經達到了標準。身高1米66,體重99斤,這就是現在的我。 一共減掉33斤,大約三個月的時間。當然具體的要因人而異。

★★備註:

1.不可以動嘴的兩個時間段

每天16點--17點和20點--21點是不可以吃東西的時間,如果你是想**就要記住它。

2.**期間絕對不可以吃的東西

花生、瓜子等堅果;各種零食;酸奶;冰淇淋;甜食;餅乾;羊肉;豬肉;麻醬;麵食;油炸食品;麻辣燙以及各種飲料和甜度大的多種水果。碳酸飲料極其長肉。

3.**飲水規則

喝水要一口一口的,不要等渴急了一下咕咚咕咚的喝很多。不然胃很容易被撐大食量就也會增加。如果真要是渴急了,含一口水在口內,多含一會兒再嚥下去。

4.**期間可以喝的飲料

白開水永遠是保健**的好飲料;除此之外,還可以喝菊花、玫瑰花等各種花草茶(不能加糖);也可以喝決明子、金銀花等中草藥飲劑。

5.**期間忌吸菸飲酒.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個漫長的過程,貴在堅持,並沒有什麼一觸即成的速成方法但如果你能掌握一些飲食**決巧,對你的**是很有幫助的,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要有耐心和恆心,堅持就是成功控制熱量與脂肪.飲食要清淡.

常吃蔬果.平衡膳食.

還有就是多參考一些成功的**例子《崔茜憶往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越吃越瘦16妙招

1. 蘋果餐

只需持續3日的蘋果**法。其他可以喝水和茶。第3天晚上,喝一至二勺食用橄欖油。

2. 蘿**法

堅持一個星期只吃菠蘿。其他用水分來補充。

3. 煮雞蛋**法

一天食用8~9個水煮雞蛋、持續2個星期。不吃米飯等主食,可以和青菜、

葡萄、去掉油的肉一起吃。

4. 小豆**法

將小豆炒熟,碾成粉末狀,加入2勺牛奶,在進食前飲下2杯。

5. 酸奶**法

一天只食用1~2頓酸奶,其他按平常時間進食。

6. 黃豆粉可可**法

黃豆粉和可可粉與豆乳混合,於早晚餐前食用。進食量為平常的三分之一。

也可以加上麥芽和蜂蜜。

7. 粉狀牛奶**法

一天只進食1-2次粉狀牛奶,堅持3至7天。

8. 礦泉水**法

飯前飲用3~4杯礦泉水。進餐時也可以飲用,只是要注意別喝得太多。

9. 紅葡萄酒**法

晚餐時飲少量的紅葡萄酒,緩慢進食,大約保持在20分鐘左右,進食量為平時的一半。

10.黑米**法

主食從白米、麵包轉為黑米,並減少點心的攝入量。玄米富含維他命b1和e、

以及食物纖維。

11.飲茶**法

茶葉利尿,並隨著飲茶可以補充日常的水分。品種有烏龍茶、綠茶、玄米茶、杜仲茶等。

12.早食**

法國醫學家發現,在飢餓之前吃東西是**的一種有效方法。

胰島素可以調節體內糖類的吸收,同時它對食物轉化和脂肪積累也起著一定的作用。

若人在飢餓之前吃些東西,常常可以控制胰島素的分泌。

13.分食**

德國營養學家研究出了一種分食**法,這種**法就是要求**者在就餐中

不能同時吃某些食物。例如,人們吃高蛋白、高脂肪的葷菜時,可以食用一些蔬菜,

但不能喝啤酒或吃米飯、麵包、馬鈴薯等碳水化合物食品。原來,

人體脂肪是由多種營養素組合而成的,人體在食用高蛋白食品時,不食用碳水化合物食品,

人體就不會增加脂肪。

14.要想瘦多食醋

近年來,美國興起一股食醋**熱,有關專家認為,食用醋中所含的氨基酸,

不但可以消耗體內脂肪,而且可以使糖、蛋白質等新陳代謝順利進行,能夠收到良好的**效果。

15.飯後茶**法

飯、茶、湯、食物配搭好一點,吃不胖又健康,有空時加點運動效力更佳。

湯可以用檸檬燉牛腩、梅子湯、青檸湯、金針木耳湯、酸咖哩菜湯、酸筍魚湯或鹹菜湯,

都是實效**湯水,而且可以化脂肪、醒胃。

飯用鹹菜姜飯、黑糯米飯都可以。飯與菜的配搭減除重脂肪的肉類,

最好每餐之後最重要是泡一杯鐵觀音,這種方法**又實際又有效,但所需日子比較長一點。

16.簡易水果色拉

不吃飯吃水果**,但不是所有的水果都可以**的,比如含有蔗糖的甘蔗吃多了仍然會發胖。

怎麼辦?你可以試試檸檬汁拌蘋果啊!

[原料] 蘋 果 100克 蜂 蜜 適量檸檬汁 20克 秋 梨 50克

[製法]: 1. 蘋果、秋梨去皮、核,洗淨,切成小塊,放盤中。

2. 檸檬汁加入蜂蜜一起放入碗中,調成檸檬蜜汁。

3. 將檸檬蜜汁淋入蘋果、秋梨塊上,拌勻即可食用。

◆哪些食物能**?

1、冬瓜。

具有利尿之功效,能排出水分,減輕體重。如經常食用冬瓜可以改變食物中的澱粉和糖類,防止其轉化為脂肪。此外,冬瓜富含維生素,且含熱量較低。

2、黃瓜

內含內醇二酸,可抑制糖類食物轉化為脂肪,黃瓜還含有豐富的纖維素,能加強胃腸蠕動,通暢大便,且熱量含量也較低。

3、絲瓜

絲瓜中所含的皁疳和粘液有利於大便通暢,且含熱量也很低。此外,絲瓜還含豐富的維生素b1、b2、a、c和鈣、磷、鐵等礦物質。

4、白蘿蔔

含有芥子油和澱粉酶,有助於消化和脂肪類食物的新陳代謝,防止皮下脂肪的堆積。白蘿蔔也有通氣和促進排便的作用

5、紫菜

纖維含量高,脂肪含量低,易產生飽腹感,還有清熱利尿的功能。

6、韭菜

含纖維豐富,能暢通大便,把腸道中過多的蛋白質、脂肪排出體外,防止脂肪在體內的堆積。

7、海帶

含大量纖維和無機元素(特別是鉀的含量十分豐富),有通便和利尿的功能。

8、綠豆芽

水分含量多,熱量極少,不易形成脂肪,同時還有利尿的功能。

9、辣椒

具有消耗體內脂肪的功能,且富含維生素,熱量含量也較低。

10、蘋果

含有果膠質,這是一種可溶性纖維質,有助於降低膽固醇。蘋果還富含粗纖維,能吸收大量的水份,減慢人體對糖的吸收,同時它還能刺激腸道蠕動,促進排便。

11、檸檬

含較多的檸檬酸,能促進胃液的分泌,促進腸蠕動,利於通便。

12、茶

普遍認為,茶具有消除油膩,減脂和降脂的作用。

13、醋

醋中富含的氨基酸,可以促進體內脂肪的分解和糖類的新陳代謝。

14、兔肉

脂肪含量極低,且多為不飽和脂肪酸,故長期食用也不會引起脂肪在體內的堆積。

15、赤小豆

是一種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有清熱利尿,活血消腫之功效,可以促進排便。

16、大蒜

對酶的形成起抑制作用,從而減少脂肪酸和膽固醇的合成(脂肪酸和膽固醇的合成離不開酶的參與)

18、木耳

是一種高蛋白、低脂肪、水分多、礦物質多的食物。它還含有一種多糖物質,能降低血中的膽固醇、**和抗癌。

19、荷葉茶

每日用鮮荷葉50克~100克(幹 荷葉2 5克)煎湯代茶,連服3個月,能明顯降低體重。

20、鵪鶉

鵪鶉肉是高蛋白、低脂肪、多維生素的食物,且膽固醇含量也很低,是**的理想肉食

我現在120斤能瘦到90斤麼,體重120斤減肥到90斤是個什麼樣的變化

你好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瘦了30斤左右對你的五官輪廓是不會有太大變化的,就像我瘦了30斤,但是五官輪廓沒有太大變化,只是臉上的肉少了很多,如果你是國字臉瘦了再多還是國字臉,瓜子臉肯定就是標準的瓜子臉了。不過眼睛倒是顯的很大了。希望可以幫到你!首先瘦並不一定意味著健康,也不一定意味著美。我不知道...

我現在體重二百斤想用最快的方法減到一百四十斤的方法

呢 最健康的還是運動 法 這個年齡一定不要犯懶喲 最省心的辦法是去健身房鍛鍊 這樣你不用擔心自己該練什麼了 在健身房呢 每天最少鍛鍊一兩個小時吧 一週三次左右就會很管用 練些什麼呢?你應該先上跑步機做10到15分鐘熱身 慢跑或者快走都行 下來之後練習器械 器械就是你自己挑著練啦 看你身體哪個部位還需...

我今年24歲怎麼能儘快從180斤減到160斤身高

這個首先是要有很強大的毅力的 這是關鍵啊 然後飲食方面一定要控制住 早上正常吃而且是必須吃 否則對自己的胃傷害很大 至於吃什麼 可以吃雞蛋 喝點粥 中午少量米飯 才不要油膩 要清淡 俗話說過午不食 下午儘量不吃零食 餓的話吃水果 黃瓜 多買些黃瓜啃啃 晚上是最好不要吃 但是餓的慌就吃些燕麥和水果 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