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C地板有什麼優點,PVC地板是什麼 有哪些優點

2022-01-07 07:19:56 字數 4996 閱讀 7553

1樓:紅領巾的憤怒

1、綠色環保

2、超輕超薄

3、超強耐磨

4、高彈性和超強抗衝擊

5、超強防滑

6、防火阻燃

7、防水防潮

8、吸音防噪

9、抗菌效能

10、接縫小及無縫焊接

11、裁剪拼接簡單容易

12、安裝施工快捷

13、花色品種繁多

14、耐酸鹼腐蝕

15、導熱保暖

16、保養方便

17、環保可再生

18、國際流行

2樓:時尚賣假貨

滬美 時尚 = 騙人

3樓:甫昱

優點很多的,耐磨,防火,彈性係數高,抗汙能力強,缺點就是造價高啊,但是維護成本也比較低,不像木地板。tst地板就不錯的,你可以買一塊回家自己踩踩,感覺一下有什麼優點,o(∩_∩)o哈哈~、

4樓:匿名使用者

pvc塑膠地板的優點

pvc塑膠地板與普通地面材料相比有以下幾大優點:

1、綠色環保:pvc膠地板使用的主要原料是聚氯乙烯,聚氯乙烯是環保無毒的可再生資源,它早已大量的使用在人們的日常生活中,比如餐具、醫用的輸液管袋等,其環保性是無需擔憂的。其中石塑地板主要成分是天然石粉,經國家權威部門檢測不含任何放射性元素,更是綠色環保的新型地面裝飾材料。

2、超輕超薄:pvc膠地板只有2-4.5mm厚度,每平米重量僅2-3kg,不足普通地面材料的10%。

在高層建築中對於樓體承重和空間節約,有著無可比擬的優勢。同時在舊樓改造中有著特殊的優勢。

3、超強耐磨:pvc地板(塑膠地板)表面有一層特殊的經高科技加工的透明耐磨層,其耐磨轉數可達300000轉。在傳統的地面材料中較為耐磨的強化木地板耐磨轉數僅有13000轉,好的強化地板也僅有20000轉。

表面特殊處理的超強耐磨層充分保證了地面材料的優異的耐磨效能,pvc膠地板表面的耐磨層根據厚度的不同在正常情況下可使用5--10年,耐磨層的厚度直接決定了pvc塑膠地板的使用時間,標準測試結果顯示0.55mm厚的耐磨層地面可以在正常情況下使用5年以上,0.7—0.

8mm的塑膠地面足以使用8—10年以上,所以更是超強耐磨的。因為具有超強的耐磨性,所以在**量較大的醫院、學校、辦公樓、商場、超市、交通工具等場所,pvc塑膠地板越來越受到歡迎。

4、高彈性和超強抗衝擊:pvc膠地板質地較軟所以彈性很好,在重物的衝擊下有著良好的彈性恢復,卷材地板質地柔軟彈性更佳,其腳感舒適被稱之為「地材軟**」,同時pvc塑膠地板具有很強的抗衝擊性,對於重物衝擊破壞有很強的彈性恢復,不會造成損壞。優異的pvc膠地板能最大限度的降低地面對人體的傷害,並可以分散對足部的衝擊,最新研究資料表明,在**量較大的空間鋪裝了優異的pvc塑膠地板後,其人員摔倒及受傷的比率較其它地板減少了近70%。

5、超強防滑:pvc塑膠地板表層的耐磨層有特殊的防滑性,而且與普通的地面材料相比,pvc塑膠地板在粘水的情況下腳感更澀,更不容易滑到,即越遇水越澀。也因此,所以在公共安全要求較高的公共場所如機場、醫院、幼兒園、學校等是首選的地面裝飾材料,近年來在中國已經非常普及。

6、防火阻燃:質量合格的pvc膠地板防火指標可達b1級,b1級也就是說防火效能非常出色,僅次於石材。pvc膠地板本身不會燃燒並且能阻止燃燒;高品質的pvc膠地板在被動點燃時所產生的煙霧也絕對不會對人體產生傷害,不會產生致息性的有毒有害氣體(據安全部門提供的數字:

在火災中95%受到傷害的人是由於燃燒時產生的有毒害的煙霧及氣體所至)。

7、防水防潮:pvc膠地板由於主要成分是乙烯基樹脂,和水無親和力,所以其自然不怕水,只要不是長期的被浸泡就不會受損;並且不會因為溼度大而發生黴變。

8、吸音防噪:pvc膠地板有普通地面材料無法相比吸音效果,其吸音可達20分貝,所以在需要安靜的環境如醫院病房、學校圖書館、報告廳、影劇院等選pvc膠地板,您再也不需要為高跟鞋與地面敲擊的聲響影響您的思維而煩惱了,pvc膠地板能夠為您提供更為舒適、更加人性化的生活環境。

9、抗菌效能:pvc膠地板表面經過特殊的抗菌處理,一些效能優異的pvc膠地板表面還特殊增加了抗菌劑,對絕大多數細菌都有較強的殺滅能力和抑制細菌繁殖的能力。

10、接縫小及無縫焊接:特殊花色的pvc膠地板片材經嚴格的施工安裝,其接縫非常小,遠觀幾乎看不見接縫;pvc膠地板卷材用無縫焊接技術可以達到完全無縫,這是普通地板無法做到的,也因此可以將地面的整體效果及視覺效果得到最大限度的優化;在對地面整體效果要求較高的環境如辦公室,以及對殺菌消毒要求高的環境如醫院手術室等pvc膠地板是最理想的選擇。

11、裁剪拼接簡單容易:用較好的美工刀就好可以任意裁剪,同時可以用不同花色的材料組合,充分發揮設計師的聰明才智,達到最理想的裝飾效果;足以使你的地面成為一個藝術品,使你的生活空間成為一座藝術的殿堂,充滿藝術氣息。

12、安裝施工快捷:pvc膠地板的安裝施工非常快捷,不用水泥砂漿,地面條件好的用專用環保地板膠粘合,24小時後就可以使用。

13、花色品種繁多:pvc膠地板的花色品種繁多,如地毯紋、石才紋、木地板紋等,甚至可以實現個性化訂製。紋路逼真美觀,配以豐富多彩的附料和裝飾條,能組合出絕美的裝飾效果。

14、耐酸鹼腐蝕:經權威機構檢驗,pvc膠地板具有較強的耐酸鹼腐蝕的效能,可以經受惡劣環境的考驗,非常適合在醫院、實驗室、研究所等地方使用。

15、導熱保暖:pvc膠地板的導熱效能良好,散熱均勻,且熱膨脹係數小,比較穩定。在歐美以及日韓等國家和地區,pvc膠地板是地暖導熱地板的首選產品,非常適合家庭鋪裝,尤其是我國北方寒冷地區。

16、保養方便:pvc膠地板的保養非常方便,地面髒了用拖布擦拭即可。

17、環保可再生:當今是一個追求可持續發展的時代,新材料新能源層出不窮,pvc膠地板)是唯一能再生利用的地面裝飾材料,這對於保護我們的地球自然資源和生態環境具有巨大的意義。

18、國際流行;pvc塑膠地板是當今世界各國使用廣泛的一種新型地面裝飾材料,在歐美市場以及亞太市場廣受歡迎,在中國也非常普及,發展前景非常廣闊。

安全健康不打折!防滑地板找嘉特!

嘉特地材

5樓:

6樓:萬奧塑膠地板

上海萬奧pvc地板

1、wanao萬奧地板是由pvc耐磨層、玻璃纖維加強層和pvc發泡緩衝層組成。

2、wanao萬奧地板100%純pvc耐磨層,經防老化和緊固技術處理,耐磨耐壓,使用壽命可達15年。

⒊ wanao萬奧地板玻璃纖維加強層起到穩定場地尺寸、延長使用壽命的作用,使地板永不收縮,效能更加穩定,使運動員發揮出更好的水平。

⒋ wanao萬奧地板封閉式pvc發泡緩衝層材料如氣墊式構造,提供絕對的安全性、回彈性和標準的吸振性,吸振率達到30%—50%。

⒌ wanao萬奧地板pvc發泡緩衝層底面採用「菱形」狀紋路處理,合理的重量能在場地鋪開時將裡面的空氣排出,形成真空,更加具有附著力,在運動時更具有穩定性。

6、wanao萬奧地板舒適性佳 pvc耐磨表層的摩擦係數及特殊的工藝設計,令鞋底時刻緊貼地面,防滑且能隨心所欲傳遞強勁的動力。

7、wanao萬奧地板場地表層經特殊處理,與燈光亮度吻合,不會吸光和反光刺眼,能更好的保護運動員的眼睛,不易產生疲勞。

8、wanao萬奧地板人性化的設計組合,與眾不同的場地色感。防滑、消震為健康運動帶來可靠保障,為專業運動員、普通健身民眾提供極好

的運動緩衝保護,可最大限度地減少運動員的損傷。

9、wanao萬奧地板運動特徵及佳地板表面的類人體工程學不規則圓形紋理弧邊設計,使滑動係數為最佳值,使運動員有更佳的活動能力,為起動、蹬跳、滑步、制動等等各種專業劇烈技術動作提供極具**力的彈性動力結構。

10、wanao萬奧地板綠色環保運動地板具有高新技術抗菌功能,具有無毒、無味、綠色環保、防水、防滑、防黴菌等特性,使您的活動空間更加安全、健康。

11、 wanao萬奧地板pvc彈性地板材料是國際正式的包括籃球在內的所有球類運動場地的最佳選擇。只有pvc運動地板才可能被用來鋪設國際公認的羽毛球、乒乓球、排球、手球等的比賽場地。

7樓:humei運動場地

humei滬美pvc地板

humei滬美pvc運動地板

pvc地板是什麼 有哪些優點

8樓:土巴兔裝修

我們在進行家居裝修的時候,地面的裝修工程其實是很多朋友都比較重視的一點,因為很多地板的材質供我們選擇,面對琳琅滿目的地板材質,你一定是花多眼亂吧,其實現在石塑pvc地板就是很多朋友追捧的一種材質了,但是讀者朋友你對於石塑pvc地板熟悉嗎?其實石塑pvc地板在日常生活中也是經常接觸到的,我們一起來認識一下。

石塑pvc地板是什麼

石塑pvc地板是採用天然的大理石粉末構成高密度,高纖維網狀結構的堅實基層,再在它的表面覆蓋超強耐磨的pvc耐磨層,經過上百道的工序加工製作而成。石塑pvc地板的表面紋路逼真美觀,擁有超強耐磨的特質,表面光亮但是不會很滑,堪稱是二十一世紀高科技新型材料的典範。石塑地板分為很多的種類,從結構上分主要有同質透心片材。

多層複合片材,半同治透心片材,從形狀上可以分為放行材和條形材。石塑pvc地板的厚度均為1.2mm-5.

0mm,厚度越厚的石塑地板,它各個方面的效能就會越好。

石塑pvc地板的優點是什麼

1.綠色環保,石塑pvc地板的原材料為天然的石粉,不含有任何的放射性元素,是綠色環保的地面裝飾材料;

2.超薄超輕,石塑pvc地板的厚度只有2-3mm,每一平米的重量僅為2-3kg,還不到普通地面材料的10%,有利於樓體承重和節約空間;

3.超強耐磨,石塑pvc地板表面有一層特殊的透明耐磨層,適合使用在**量大的地方,比如醫院,學校,辦公樓等;

4.高彈性以及超強的抗衝擊能力,石塑pvc地板的彈性很好, 優異的石塑地板能最大限度的降低地面對人體的傷害。

5.防滑、阻燃,石塑pvc地板的表層採用耐磨層,具有特殊的防滑設計,適合在醫院、幼兒園、學校以及有老年人和小孩子的家中使用,避免摔跤。而且石塑pvc地板的基材是採用的天然石粉,不會給家庭埋藏下火災。

6.隔音、抗菌,石塑pvc地板具有一定的吸音功能,可以吸收大概二十分貝的聲音,而且在石塑pvc地板的表層具有抗菌處理,以其他材質的地板相比較石塑pvc地板具有很好的抗菌能力。

PVC卷材地板是什麼,PVC片材地板與PVC卷材地板的區別?

pvc地板是當今世界上非常流行的一種新型輕體地面裝飾材料,也稱為 輕體地材 具體就是以聚氯乙烯及其共聚樹脂為主要原料,加入填料 增塑劑 穩定劑 著色劑等輔料,在片狀連續基材上,經塗敷工藝或經壓延 擠出或擠壓工藝生產而成。而卷材pvc地板則是屬於pvc 地板的一種。其主要優勢是 吸音 尺寸穩定 pur...

衛生間pvc地板好嗎 pvc地板的好處有哪些?

pvc地板所含的石粉成份,決定了產品的耐壓性優越,加入的樹脂又使產品具有一定柔軟度,在受到重物衝擊時不會像瓷磚 石材一樣被擊碎,所以抗擊性非常好。耐磨性是大家非常關心的問題,pvc複合類地板表面採用uv耐磨塗層,使用過程中通過光化學反應,產品耐磨性將隨使用時間增加而增強。uv層吸收紫外線,使地板印花...

鋪pvc地板的問題,鋪PVC地板的問題!

這種情況有以下幾種建議 1 建議鋪免膠型pvc地板。以後搬家隨時拆走再鋪。缺點 品牌不多,我知道韓國綠水有,但這種產品 高。2 普通pvc地板,不能直接鋪。因為瓷磚的縫隙過段時間直接體現在pvc地板表面。一定要鋪的話,先做瓷磚表面打磨,然後做底油 介面劑 然後做自留平水泥,然後刮膠,然後鋪板。個人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