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石的堆積密度標準是多少

2022-01-07 06:57:29 字數 1330 閱讀 8306

1樓:浪子_回頭

碎石(5~25mm)堆積密度標準: 1550 kg/m³。

其他堆積密度:石灰:600kg/m³ 粉煤灰:700kg/m³ 碎石:1550kg/m³。

堆積密度是把粉塵或者粉料自由填充於某一容器中,在剛填充完成後所測得的單位體積質量。

正常來說碎石堆積密度就是這個值,有的情況可能測出的碎石堆積密度會上下波動,這個是正常現象。

2樓:瑞秋老大

碎石堆積密度:(5~40mm) 1550kg/m3其他石頭堆積密度:

黃砂堆積密度:(觸砂) 1450 kg/m3普通矽酸鹽水泥堆積密度 :1350 kg/m3 kg/m3粗砂堆積密度:1550kg/m3

中砂堆積密度:1550kg/m3

細砂堆積密度:1400kg/m3

砂石堆積密度:1550kg/m3

拓展資料堆積密度

又稱體積密度,鬆密度,毛體密度,簡稱堆密度。散粒材料在堆積狀態下,單位體積的質量。按下式計算:

ρ′0=m/v′0,式中:ρ′0為堆積密度,kg/m;m為材料在一定容器內的質量,kg;v′0為材料的堆積體積,即裝入容器的容積,m,是包含顆粒間的空隙和顆粒內部孔隙在內的總體積。

堆積密度是把粉塵或者粉料自由填充於某一容器中,在剛填充完成後所測得的單位體積質量。

床料的堆積密度ρb與床料密度ρp之間的關係是ρb=ρp(1-ε)ε為物料靜止時的空隙率,ρb為堆積密度,需要測量,ρp為真實密度,可以查閱文獻。

3樓:叫那個不知道

建築材料堆積密度: 砂子堆積密度一般取1300–1600kg/m3(與含水率有關)石子堆積密度一般取1500–1800kg/m3(與石子材質有關) //砂子堆積密度常用1.28t/m3 .

擴充套件資料

堆積密度是把粉塵或者粉料自由填充於某一容器中,在剛填充完成後所測得的單位體積質量。

床料的堆積密度ρb與床料密度ρp之間的關係是ρb=ρp(1-ε)ε為物料靜止時的空隙率,ρb為堆積密度,需要測量,ρp為真實密度,可以查閱文獻。

參考資料

4樓:匿名使用者

1.碎石的堆積密度一般是每立方米1372到1650kg左右。

2.碎石(rubble),指的是符合工程要求的岩石,經開採並按一定尺寸加工而成的有稜角的粒料。是混凝土的必須材料,一般混凝土使用粒徑5-25mm的碎石。

碎石的產品質量必須合格,應先試驗後使用,要有出廠質量合格證和試驗單。碎石使用前應按照品種、規格、產地、批量的不同進行取樣試驗。

5樓:

大概值如下:碎石堆積密度(5~40mm) 1550 kg/m3

橡膠有多少種其密度標準是多少,請問橡膠有多少種,其密度標準是多少?

橡膠按原料分為天然橡膠和合成橡膠。按形態分為塊狀生膠 乳膠 液體橡膠和粉末橡膠。乳膠為橡膠的膠體狀水分散體 液體橡膠為橡膠的低聚物,未硫化前一般為粘稠的液體 粉末橡膠是將乳膠加工成粉末狀,以利配料和加工製作。20世紀60年代開發的熱塑性橡膠,無需化學硫化,而採用熱塑性塑料的加工方法成形。橡膠按使用又...

煤炭硫的標準是多少,煤的含硫標準是多少

看你的煤炭是要幹什麼了,煉焦用煤中的硫分應小於1 作為動力煤燃燒時,相對要求會鬆一些,但是也要達到環保要求 我國把每公斤含熱7000大卡 29306千焦 的定為標準煤,標準煤的硫分是不同的。根據 工業企業節能減排主要指標解釋 不具備條件取得燃煤含硫率資料的,暫按1.2 含硫率計算 我國各地的煤含硫量...

獻血標準是多少

我國提倡一次獻血200ml 300ml或400ml 北京地區只有200毫升 400毫升 具體獻血量會根據獻血者的體重 血紅蛋白含量及其它健康狀況綜合考慮。獻血法 規定獻血者每次獻血量為200 400毫升 獻血間隔期是不少於6個月 記得采納啊 年滿18週歲到55週歲的無獻血反應,符合健康要求的,均可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