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辦理過中國平安的意外險,是騙人的嗎?是02195511電話推銷的,我已經把資訊都給她說了,同意辦了

2022-01-07 06:33:42 字數 3438 閱讀 2247

1樓:中國平安新渠道

"您好,021-95511是中國平安壽險上海總部的客戶服務**,是真實有效的。

關於推薦的產品,是交8年的錢,保障您15年,15年後平安期滿,會把您所交的錢返還給您。

詳情可回撥95511,我們的工作人員竭誠為您服務。"

2樓:金石

是真的,應該是倍保安行意外險。**沒錯,是上海的**銷售部門。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真的,他們會有專人上門讓你籤東西的,到時候看清楚自己籤的是什麼就好了。

4樓:叢林狼穴

這個是平安的產品,保險責任與你描述的一樣。

5樓:對對保險網

意外無處不在,隨時都會發生,於是意外險成了人們十分重視的一款保險。作為行業巨頭的平安保險,意外險產品也非常多。它旗下的意外險有百萬任我行、一年期意外險、安心百分百、小頑童、百萬隨行、一生意外保、百萬綜合意外險,等等。

這裡面最出名的就是百萬任我行,這款產品倍受爭議,所以我也研究了一下這款產品,具體內容我整理在了這篇文章《平安百萬任我行,到底行不行》

文章寫得很詳細了,在這裡我們就只作簡單分析。

先了解一下這款保險的具體保障內容:

這是一款返還型意外險,它的一大特色就是在發生電梯意外之後可以得到的賠償是基本保額的20倍,身故或全殘的保險金也會對應年齡翻倍。

這麼一看還是很不錯的!可是經不起推敲,缺點就藏不住咯:

1.保障不全面:對於普通傷殘,這一款保險不是保障的,只有最嚴重的高殘才能得到保障,要是隻是斷了一根手指頭,這是沒得理賠的!

2.賠付比例低:如果是一般的意外和全殘,賠付1.2-1.6倍保費,而只有是發生的意外屬於特定交通意外,才有可能賠付20倍。

3.保費貴:保障少就算了賠付還很低,就這樣每年的**還高達1699元。

其實意外險沒必要買這麼貴的,每年花一年百來塊買個短期意外險,那些保障有可能更全面,有可能賠付得更多。在平安的意外險中,有一款一年期意外險還比較優秀,還有我之前整理的一些優質產品也不錯,分享給大家參考《2023年,最值得買的意外險合集》,大家多對比一下。

望採納!

今天剛剛接到中國平安打來的**,號碼是02195511,怎麼回事,是騙人的嗎?

6樓:

就是平安保險的,剛也接了一個,不過沒等她問我問題我就結束通話了,剛查了一下據說以後他們可能會經常騷擾你來向你推銷業務了(陌生**裡要名字和生日還是別提供為好)。 ----------------------------------------

補充:應該不會有什麼不利影響,她們的確就平安保險的人,不是搞詐騙的哦,主要影響可能就是他們以後會經常來騷擾你來賣保險業務的,會很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 **調查問卷而已 以定位他們的保險和理財產品

8樓:春暉濾業

做的不錯 她只是個買保險的 不要透露太多你的個人資訊

9樓:國壽七哥

根據上面所述的情況,據我所知,這是平安的客服的回訪**,是否樓主在平安最近買過保險,回訪員進行**回訪,回訪的內容是詳細了些,但回訪**都是經過錄音的,不會洩露客戶資訊的,這你大可放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半賣半送,同意的話自己就花錢購買了!

11樓:留爪

如果是02195511的話,不是騙人的。

02195511是詐騙的嗎

12樓:上課寫作業

02195511是來自上海的平安保險**,其中021為上海區號,95511為中國平安的客戶服務**。

95511可辦理中國平安的不同業務:壽險(個人)撥95511轉1、壽險(團體)撥95511轉6轉1、產險撥95511轉5、健康險撥95511轉7、養老險撥95511轉6、平安銀行撥95511轉3、信用卡撥95511轉2、**撥95511轉8。

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以下簡稱「中國平安」,「公司」,「集團」)於2023年誕生於深圳蛇口,是中國第一家股份制保險企業,至今已發展成為融保險、銀行、投資三大主營業務為一體、核心金融與網際網路金融業務並行發展的個人金融生活服務集團之一。公司為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機板及上海**交易所兩地上市公司,****分別為2318和601318。

中國平安致力於成為國際領先的科技型個人金融生活服務集團,堅持「科技引領金融,金融服務生活」的理念,以深化「金融+科技」、探索「金融+生態」為發展模式,聚焦「大金融資產」和「大醫療健康」兩大產業,並深度應用於「金融服務、醫療健康、汽車服務、房產金融、城市服務」五大生態圈,為客戶創造「專業,讓生活更簡單」的品牌體驗,獲得持續的利潤增長,向股東提供長期穩定的價值回報。

中國平安是國內金融牌照最齊全、業務範圍最廣泛、控股關係最緊密的個人金融生活服務集團之一。平安集團旗下子公司包括平安壽險、平安產險、平安養老險、平安健康險、平安銀行、平安信託、平安**、平安大華**等,涵蓋金融業各個領域,已發展成為中國少數能為客戶同時提供保險、銀行及投資等全方位金融產品和服務的金融企業之一。此外,經過多年的部署和努力,平安網際網路業務蓬勃發展,網際網路使用者規模高速增長。

截至2023年12月31日,集團網際網路使用者規模約4.36億,較年初增長26%。

中國平安

中國平安客戶服務

13樓:鬆少

平安保險的**,騙的我買了月繳四份共五千多,然後又以各種方式**會員讓你更深入買,搞的現不每月都繳快承受不了,天天打**催,平安把手機號搞成電腦自動催繳嚴重影響到我的工作和休息,大家千萬不要相信

14樓:快樂酷寶在路上

這個**不是詐騙.

是平安上海總部的**,經平安人員內部員工透露,公司要求每個員工只能使用公司提供的本子記錄東西,不允許帶走,而且您的資料都是直接記錄在電腦裡,平安公司不會洩露您的資料。

他們打你**只是想向你推銷相關平安保險事宜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詐騙,是推銷保險的!

如你有需求,聊一聊瞭解一下**車險的**,比傳統渠道買保險要便宜很多。如無需求,明確告知他,他就不會再打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詐騙、算是推銷。特煩

17樓:莆田冷軋

是挺煩人,磨磨唧唧推銷,打**前先發幾個你獲贈保單的資訊,然後各種磨嘰

18樓:對不起我很忙

所有的平安電銷公司打過去都是02195511,近幾年都是**銷售,線上根你講內容,登記資料,身份資訊,銀行卡號,住址,一般在**裡成交了,三天之內就能收到保險合同

19樓:匿名使用者

02195511這種號碼就是詐騙**望採納謝謝

老公長期在外面出差,請問平安意外險有沒有適合的

您好!經常出差人士所面臨的意外風險要高於常人,您的老公長期在外出差,為了加強他的意外安全保障,所以提前為其購買一份合適的人身意外險來加強保障是必要的。平安的意外險產品不少,適合出差人員購買的也挺多的,不過在買意外險之前也要注意看清楚產品好不好,值不值得買,下面我就給您介紹一下平安的意外險吧 意外總是...

詳細介紹中國神仙的書籍,有沒有人知道有關神仙的書籍?

搜神記 山海經 看裡邊有大多數我們現在熟知的神仙並且配有彩圖,什麼搜神記山海經撒,有的神仙根本就沒聽過 山海經是介紹中國各種妖怪的書 山海經 淮南子 搜神記 西遊記 封神榜 民間流傳的神佛不太清楚了 有沒有人知道有關神仙的書籍?山海經 道德經 修真十書 道法會元 上精靈寶 列仙全傳 塵外記 三教授神...

有沒有人想過,中國的社會,與西方社會相比而言,更重視人際關係

不對,有人的地方就有人際關係,沒有人際關係的那是野人,西方也有人際關係的問題,除非它不處於社會當中,除非它還處於原始社會之前.這個問題其實很早很早就有很多有識之士想過並且罵過,更有甚者努力嘗試改變過,但是無奈個人力量無法改變社會文化大背景,這是所有先驅的悲劇。人際關係是很重要,這個誰都必須承認,任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