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練腹部肌肉胸部肌肉

2022-01-07 05:25:41 字數 1218 閱讀 3475

1樓:關嘉歆抄深

很簡單;針對這兩個部位.我只要推薦做一項運動就全部搞定了.因為現在我已經練成你要的那樣效果,仰臥起走,不過量一定要夠,不夠的話

效果是很不明顯的

我做的時候是分組做的

先做300

後來一點點加

現在分組可以做到600

不過你不用這麼多

也不必非得達到一口氣做完我說的300

這些不要強求那麼嚴格

我們要的是運動量

量夠了自然就有效果了

不過300個是最低線

一定完成的數

2樓:閻吉敏郎諾

關於這個話題,好多兄弟在上面都說了很多了,我再補充幾點。和大家說的一樣,要練腹肌就要做仰臥起坐,效果很不錯。要注意的是不能做的太快,保持一定的速度,重在堅持,在最後的時間裡才是真正有效果的時間段。

還有就是在空處,把用雙手把自己掛在空中,然後併攏雙腿,像做仰臥起坐一樣,只是往上起的是雙腿而矣。剛開始可以利用慣性,有一定基礎了就要慢慢做。練胸部就去做俯臥撐,還有臂力棒。

這兩樣都可以,不過最好的還是雙槓,本人試過,雙槓效果最好。沒別的,只要你一直在上面做前後,上下襬動就行了。效果特好。

3樓:閩逸馨迮懌

做仰臥起坐簡單有效練腹肌,你還可以平躺在床上用雙手摸自己的雙腳尖(抬起身體),做的時候一定要慢,快了就會有慣性,就會影響效果,一定要做到底、做到位。

做俯臥撐或者用啞鈴(一定要重量大的,要不就用槓鈴)進入臥推,是練胸大肌最好的方法。

每次做到肌肉有痠痛感為宜,切記不要每日都做,每次你做無氧運動是要儘可能的破壞你的肌肉組織,然後用充足的時間和養份去修復破損的肌肉組織,說白了肌肉是在你做完無氧運動休息的時候長的。

還要結合有氧運動進行,如慢跑,一定要出汗。如果只單純做仰臥起坐,脂肪層不減,肌肉層增厚,腰會更粗的。

科學健身,才會擁有完美的肌肉。

4樓:漢曼冬樑覓

真夠麻煩的

看都看的眼睛花

就多做俯臥撐

慢慢的增加

而且速度要快

還有仰臥起坐

沒事兒的話買個沙包吊在家裡

有空就打個十來分鐘就行了

這樣既可以起到鍛鍊的作用

練肌肉又不會讓身上因為肌肉過多而反映遲鈍

另外這個不要太特意

有種這個意識

有空練練就是啦

不會耽誤生活

還能增添點樂趣

腹部肌肉怎麼練習,腹部肌肉應該怎麼練才好?

想要練好腹肌,我們應當先了解一下腹肌的作用。腹肌包括腹直肌 腹外斜肌,腹內斜肌和腹橫肌。當它們收縮時,可以使軀幹彎曲及旋轉,並可以防止骨盆前傾。腹部肌肉對於腰椎的活動和穩定性也有相當重要的作用,還可以控制骨盆與脊柱的活動。軟弱無力的腹肌可能導致骨盆前傾和腰椎生理彎曲增加,並增加腰背痛的機率。空中登車...

怎麼鍛鍊腹部肌肉,怎樣練下腹部肌肉

擱腿仰臥起坐 a 重點鍛鍊部位 上腹部位。b 開始位置 仰臥在地上,把小腿平 行地擱在凳上,使大腿垂直於地面,兩手可以交叉在胸前或兩手交叉互抱於頸後。c 動作過程 慢慢地使兩肩向膝 部彎起,直至肩腫骨離地面1 2英時,保持靜止一秒鐘。然後,回覆到開始位置。重複做。d 訓練要點 當屈體收縮時,為了更好...

怎麼將背部肌肉練厚,怎麼練背部肌肉?

背 因為你只有啞鈴,所以只能靠啞鈴划船來訓練。1 單臂啞鈴換船。調到竭力12個的重量,做3 4組 2 啞鈴俯身划船。同上 背部肌肉想要增加寬度要做寬位引體向上或者是寬位高位下拉,而你沒有相應器械。啞鈴划船最大的效果就是增加背部肌肉的厚度。包括斜方肌下部和背闊肌整體的厚度。也能讓背部肌肉向下更大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