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非科班出身演技卻很好,還有哪些女演員非科班出身但是演技非常好

2022-01-07 04:06:09 字數 3457 閱讀 8330

1樓:啊大倩啊

在娛樂圈中有很多的女演員,她們雖然是非科班出身,但卻憑藉演技在娛樂圈裡立足。

趙麗穎不是科班出生,在2023年憑藉《新還珠格格》出現在大眾的眼前,通過《花千骨》中的花千骨一角一炮而紅,在2023年出演了《楚喬傳》,在2023年出演了《你和我的傾城時光》《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相繼播出,每一部電視劇都火爆熒屏。據傳說趙麗穎在一年的時間中沒有休息超過十天,趙麗穎通過自己的努力取得了現在的成就,得到了眾多人的喜愛。在2023年趙麗穎也終於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生下了自己的寶寶。

章子怡曾經在《我是演員》中說過:「無論是不是科班出身,只要打動觀眾的就是好演員。」和趙麗穎在《楚喬傳》中同樣出演的李沁,也是在近幾年來用演技來征服著觀眾的非科班出身的女演員,總是能用自己的表現演出所有角色的感覺。

網上曾流出過一段《楚喬傳》的幕後,李沁用自己超強的臺詞功底演出了元淳公主的那種悲傷,被人拋棄的感覺,讓人看了都心疼,一時間火遍了網路。

在我看來,無論是科班出身還是非科班出身,都不能決定一個演員的演技好壞。在娛樂圈中,很多的演員都是通過**戲劇學院和北京電影學院等輸送進來的,人們會覺得科班出身的演員演技一定很好,但其實娛樂圈中很多影視劇中的演員是非科班出身的演員,他們的演技同樣很好,甚至人們根本不知道她們竟然是非科班出身。

2樓:荔枝木

趙麗穎在娛樂圈裡摸爬滾打,潛心學習,才有現在的演技,像這樣的,在當紅的小花旦裡,李沁就是其中一位,非科班出身,演技還不錯的。

3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演藝圈有很多不是科班出身但是演技很好的啊,周迅和黃渤貌似都不是科班出身的,但是他們對待演戲有著不一樣的天賦。

4樓:

張鈺琪啊,他就是跑龍套最開始,後來被唐嫣簽下,一點一點的磨練自己演技,她演技就很好

5樓:無言吧

這個 應該有很多的吧 趙麗穎 很牛的啊 人家就是靠自己啊 好像周冬雨也是吧 不太清楚啊

6樓:慣a慣

周迅也不是科班出身的,但是演技很有靈氣,整個人的感覺就是天生的演員,還有李沁也是如此,雖然沒有專門訓練過演技,但本人就是有實力。

7樓:秦兩岸呀

英雄不問出處,演技好了不管你是不是科班出身都是值得別人欣賞的。所以是不是科班出身並不重要

8樓:春路思雨

演技好不好從某種程度上說真的與是不是科班出身沒有太大關係。甚至可以說演技是與生俱來的,科班只是幫她們系統的梳理了一下。像趙麗穎這樣並非科班出身,卻演技很好演員太多太多了。

女演員中李沁、秦嵐就是很好的寫照。

9樓:小可愛呢

周迅不是科班出生的演員,但是導演卻誇周迅是天生的演員,飾演的人物角色非常生動和靈活,周迅拍的很多電影都得到大家很高的評價。

10樓:江海頑童

秦嵐畢業於瀋陽工業大學會計系,中國內地女演員、歌手。對於一個會計出身的她來說,演員曾經是那麼遙遠。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大唐情史》,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2023年,因在古裝愛情劇《還珠格格3》中飾演陳知畫而嶄露頭角,小編至今對這個角色深惡痛絕,可想而知,她的演技是多麼出神入化。

陶虹原國家花樣游泳運動員,全運會冠軍。她前身是國家運動員,後來機緣巧合進了演藝圈,但是她的演技和成績遠超一般科班演員。2023年,她主演的電影《黑眼睛》獲敘利亞第10屆大馬士革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中國2023年度華表獎最佳女演員、18屆金雞獎最佳女主角獎。

前一段在《演員的誕生》中的表演,可以說是非常驚豔了。這次在《小歡喜》中的表演,更是驚豔,演技甚至蓋過海青。

11樓:吖渥堊

必須提名周迅!迅哥是學民族舞出身,機緣巧合做了演員。周迅的演技可以說非常贊,天生就是吃演員這碗飯的,尤其是在電影中,長相非常有質感,演技也非常出彩!

12樓:121韓韓

不知道,就只會看那個電視裡面角色體現得到不到位,打不打動人心,其他沒具體研究過,我們研究那啥幹什麼呢,跟我們又沒半毛錢關係。

趙麗穎的演技很好,非科班出身的她是怎麼做到的?

13樓:zhangyu婷婷婷

趙麗穎大家都知道她是一個很努力的女人,有的人說趙麗穎並不是科班出身,但是她是怎麼火起來的呢,這個毋庸置疑肯定是靠著自己的實力,

還有一個好的演技,趙麗穎參演了很多的節目。她在演藝圈也摸爬滾打很多年了,在快要奔三的時候火起來了,這也算是大器晚成。在參加星空演講的節目當中,趙麗穎有著自己的經歷,這讓很多觀眾看到了不一樣的。

她在之前趙麗穎也是路途坎坷,

靠著跟陳曉傳緋聞,而吸引人氣甚至與楊冪的粉絲對掐,這些負面的新聞影響講了她的人氣,趙麗穎在陸貞傳奇這部電視劇中擔任主演第一次真正出現在人們世界範圍之類,再到後來的陸貞傳奇,杉杉來了,還有花千骨,老九門等等

粉絲們從剛開始滾出娛樂圈的口號,到後面收視小公主的口號,只用了兩年的時間。這也是她從一個小仙女變成一個擁有成熟,演技的演員的一個證明,趙麗穎出生在一個普通的農村家庭,她的父母都是農民,但這不併不影響,她在娛樂圈在利腳跟,因為她靠的不是自己的父母還是自己真實的演技,想當初花千骨這部電視劇真的收視率非常的高,也看哭了很多的觀眾。包括我自己也看哭了,剛開始趙麗穎也只是一個丫鬟的角色也跑了好幾年的龍套,但是她並沒有放棄理想,不停的向前妹們請教經驗,最後真的是事業有成。

14樓:荔枝追星

我覺得天賦是一個方面,她自己的努力也是一個方面。而且還有很多優秀的演員帶她演戲,也給她傳授了一些經驗吧。

15樓:豌豆

趙麗穎雖然非科班出身,但就憑她今時今日取得的成績,就說明她是一個非常努力自強的人。

16樓:魚麗麗魚魚魚

趙麗穎在日常生活中就是一個非常努力的女孩子呀,我們總能夠看到她們的身影,也一定能夠看到她的提高了,

17樓:jue兒

我覺得還是自己比較努力。加之還是遇到了很好的機遇。機遇這個東西有時候太重要了。

18樓:卷尾骨

趙麗穎對自己的要求很嚴格,平時拍戲更是仔細揣摩戲中的角色,日積月累努力得來的吧!

19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就是不斷的 磨練自己,不斷的學習啊,這個只能腳踏實地一步步來。

20樓:烏審旗狂飆教務

磨鍊,在做配角的時候多去觀察有實力且有演技的演員,最重要的是深入到角色裡,把自己變成角色,用心去演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就是很努力去做,那麼才有可能讓自己變得與眾不同的。

22樓:小莉說娛樂呀

我覺得這些可能是天生的吧。有些人就是天生有這些藝術細胞。

23樓:情感隨風說

慢慢的在生活中積累的經驗,積累到一定時間,自然演技就好了。

你覺得趙麗穎的演技怎麼樣,大家感覺趙麗穎的演技怎麼樣呢?

感覺趙麗穎前幾年一直都是小透明來著,從 陸貞傳奇 開始突然火了,然後現在的 花千骨 又是火的一塌糊塗。微博上所有關於她的言論基本上清一色正面的,都誇她演技好,長得漂亮,反正各種好,如此一邊倒的形勢很難讓人不懷疑有水軍的存在。拼命三娘 趙麗穎是當之無愧的好演員,她所飾演的每一個角色都獲得了高度認可並且...

如何評價趙麗穎和劉亦菲的演技,如何評價趙麗穎的演技?

我認為趙麗穎和劉亦菲的演技都非常的不錯。幾乎她們兩個演的每一部劇都能夠大火。她們兩個長得都非常的好看,劉亦菲簡直就是仙女啊,趙麗穎又很可愛,劉亦菲姐姐可能因為長得太美,所以角色一直都比較單一,但是趙麗穎就演過很多種不同的角色,而且每一個都演得很到位。我覺得他們兩個人的演技都很不錯,而且都有代表作,比...

如何評價趙麗穎在《西遊記女兒國》中的演技

在影院看片之前對於這倆組合沒有任何期待,但是兩個人都重新整理了我對他們的固有認識。趙麗穎飾演的女王純真無邪,靈氣逼人。誰說女兒國國王就一定是得大氣 貴氣 霸氣,劇中她是國師傾盡20年青春歲月極力保護的天選之人,趙麗穎的表現很符合這一人設。女王對唐僧的感情,她拿捏的分寸很好,初見的心動,一個未經世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