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defender怎麼開機自動啟動win

2022-01-07 02:29:20 字數 5231 閱讀 8931

1樓:有安全感的

你是不是安裝了優化軟體後把windows defender的啟動項禁用了?

如果是的話請開啟優化軟體重新設定windows defender為啟動,重啟一下看看行不行。

如果不行的話試試這個辦法:

點選開始─執行(沒有這一項的話可以用這個方法調出,右擊「開始」按鈕,點「屬性」,切換到「開始選單」選項卡,點選「自定義」按鈕,在彈出的「自定義開始選單」中,將滾動條拉到最低,勾選視窗中的「執行命令」核取方塊,點確定退出),輸入services.msc執行,彈出「服務」視窗,在名稱一欄中找到windows defender,右擊,選「屬性」,啟動型別中選擇「自動(延遲)」,確定,就可以了。如果想立即啟動windows defender,可在選擇「自動(延遲)」後,點選「啟動」按鈕啟動服務。

這個服務在安裝防毒軟體後就可以禁用了。

其實 windows defender的防能力一般般,你完全可以忽視他安裝個第三方防毒軟體。

2樓:

如果你安裝了其他防毒軟體他是不會啟動的

3樓:天王蕩

windows defender 在win10中預設開機自動啟動如果你的電腦安裝了其他防毒軟體,windows defender檢測到後就會自動關閉,無法被手動開啟

如果你安裝了其他防毒軟體,需要解除安裝掉才能啟動windows defender ,除了某些防毒軟體支援與 windows defender 共存,例如 360安全衛士 ,它的設定有一項 開啟defender ,開啟這個選項就能 360安全衛士與windows defender 共存

如果你的windows defender被無意關閉了,想手動啟動 windows defender ,在 windows 10 版本1607下,右鍵工作列點選設定,點選 更新與安全 ,點選 windows defender,點選 啟用windows defender

win10怎麼自啟動windows defender安全中心

4樓:匿名使用者

先解除安裝第三方防毒軟體和管理軟體。

再右鍵點選開始——「命令提示符(管理員)」

輸入 sfc /scannow(sfc與/之間有一個空格) 對系統進行掃描修復後,再重啟電腦試試。

win10關閉windows defender後怎麼啟動

5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一、首先,開啟windows10系統,在開始選單中選擇「設定」,點選開啟。

二、然後,在設定視窗中選擇「更新和安全」,點選開啟。

三、然後,在視窗左側選擇「windows defender」,點選開啟。

四、最後,在視窗選擇「啟用windows defender」按鈕,即可啟動windows defender,問題解決。

6樓:壹品優刊**問

使用快捷鍵(win+r)調出執行工具,然後再輸入組策略命令(gpedit.msc)再點選確定。

進入組策略在計算機配置下面的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就可以看到windows defender這一樣。

雙擊windows defender

雙擊關閉windows defender

再選擇啟用

最後確定。

再到控制面板中去執行一下windows defender試試。就會提示你此應用被組策略關閉。也就是說這個程式現在沒有用了被關了。

7樓:鮭魚

win10系統遇到提示windows defender已經關閉的解決方法:

1 在「開始選單」的搜尋欄中輸入「windows defender」進行搜尋;

2 進入組策略在計算機配置下面的管理模板;

3 找到「windows defender」雙擊開啟;

4 選擇」啟用「即可。

注意:如果安裝了其他防毒軟體且能夠保持該軟體正常執行,那麼不建議開啟windows defender(可能會發生衝突)。

8樓:春意盎然

按win鍵+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msconfig,點選啟用,把windows defender的勾去掉。徹底的關閉方法:a、開啟控制面板 -》 安全 -》 windows defender,開啟了windows defender的窗體b、點選 工具 - 》 選項,最下面,有個執行windows defender的勾,去掉,確定即可,當然,也可以在上面的實時保護那兒去掉勾。

c、首先開啟「執行」程式(win鍵+r鍵)然後→輸入「gpedit.msc」然後點選「確認」開啟組策略在左邊的選項中找到本地計算機策略然後找到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 元件在windows 元件中找到「windows defender」8右邊視窗中選擇「關閉windows defender」雙擊開啟9設定狀態為已啟用win8.1如何關閉windows defender

win10開機總是提示windows defender已關閉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情況一:組策略設定不正確

第一步、搜尋框中輸入「gpedit.msc」,結果中點選「編輯組策略」

第二步、在本地組策略編輯器視窗,依次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windows defender,在右側視窗找到並雙擊「關閉windows defender」專案

第三步、在關閉windows defender設定視窗,點選選擇「未配置」或者「已禁用」後,確定即可

可能情況二:defender服務未啟動

第一步、同樣在搜尋框中輸入「services.msc」,結果中點選「services.msc microsoft通用管理文件」

第二步、在彈出的服務視窗,找到並雙擊開啟windows defender service內容**自www.beihaiting.com

第三步、在windows defender service的屬性視窗,將啟動型別設定成「自動」並點選服務狀態下面的啟動,稍後會出現一個伺服器東莞成,成功後即可正常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有安裝第三方「安全工具」windows defender預設開啟。如果你安裝了什麼,就會被關閉,其實 如果是win7以上系統建議用微軟的windows defender,這是系統的安全軟體,足以保護你的系統安全,執行流暢,佔用資源少,更不會衝突。好比一個健康人有自己健全的四肢,千萬不要安裝假肢。

win10開機總是提示windows defender已關閉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情況一:組策略設定不正確

第一步、搜尋框中輸入「gpedit.msc」,結果中點選「編輯組策略」

第二步、在本地組策略編輯器視窗,依次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windows defender,在右側視窗找到並雙擊「關閉windows defender」專案

第三步、在關閉windows defender設定視窗,點選選擇「未配置」或者「已禁用」後,確定即可

可能情況二:defender服務未啟動

第一步、同樣在搜尋框中輸入「services.msc」,結果中點選「services.msc microsoft通用管理文件」

第二步、在彈出的服務視窗,找到並雙擊開啟windows defender service內容**自www.beihaiting.com

第三步、在windows defender service的屬性視窗,將啟動型別設定成「自動」並點選服務狀態下面的啟動,稍後會出現一個伺服器東莞成,成功後即可正常

12樓:匿名使用者

組策略設定不正確 第一步、搜尋框中輸入「gpedit.msc」,結果中點選「編輯組策略」 第二步、在本地組策略編輯器視窗,依次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windows defender,在右側視窗找到並雙擊「關閉windows defender」專案。

1、windows 10是美國微軟公司研發的跨平臺及裝置應用的作業系統。是微軟釋出的最後一個獨立windows版本。windows 10共有7個發行版本,分別面向不同使用者和裝置。

2、2023年10月1日,微軟在舊金山召開新品釋出會,對外展示了新一代windows作業系統,將它命名為「windows 10」,新系統的名稱跳過了這個數字「9」。

3、微軟在照顧老使用者的同時,也沒有忘記隨著觸控螢幕成長的新一代使用者。

4、windows 10提供了針對觸控屏裝置優化的功能,同時還提供了專門的平板電腦模式,開始選單和應用都將以全屏模式執行。如果設定得當,系統會自動在平板電腦與桌面模式間切換。

13樓:啊哎失望

遇到提示windows defender已經關閉的情況,可以在「開始選單」的搜尋欄中輸入「windows defender」進行搜尋,並在「設定」選項卡開啟windows defender的實時防護,即可開啟windows defender。

注意:如果您安裝了其他防毒軟體且能夠保持該軟體正常執行,那麼不建議開啟windows defender(會發生衝突);如果管理員禁用了windows defender的服務,那麼也不能進行開啟。

14樓:

把所有自己下的防毒軟體解除安裝,windows defender就會自動啟動了,包括mcafee。 望採納

win10系統自帶的windows defender無法開啟怎麼辦

15樓:華碩服務

方法一:

通過win10組策略來開啟windows defender

1、在win10系統下,按下windows+r組合鍵,彈出執行,我們輸入gpedit.msc 回車,進入組策略;

2、我們這時開啟了組策略,從左側專案定位到:【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windows defender】;

3、雙擊上圖箭頭所示的「關閉windows defender」選項,配置為「禁用」再點選確定;

操作後windows defender就開啟了。

方法二:win10登錄檔關閉windows defender方法:

這個方法主要是給win10家庭版使用者準備的(沒有組策略功能);

1、按win+r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

2、找到選項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 defender

3、在右側點右鍵,選擇新建—dword(32位)值;

4、將新值命名為disableantispyware,並雙擊賦值為0;。

電腦無法正常啟動,電腦開機不能正常啟動Windows

2 選擇控制面板,在新增刪除程式 或程式和功 中解除安裝新安裝的程式及更新。3 在安全模式下禁用啟動項測試 點選鍵盤左下角的windows徽標鍵 r,呼叫 執行 輸入msconfig命令,進入 啟動 去掉不需要開機自動啟動程式前面的對勾 關於如何關閉隨機載入啟動項,您也可以參看下面的官方文件 4 如...

Win10怎麼關閉開機啟動項,如何關閉win10開機自動啟動

一 利用win10自帶的系統配置禁止開機啟動項和程式 首先開啟 執行 對話方塊,可 開啟 工作管理員 找到啟動 不要的 右鍵 禁用即可!如何關閉win10開機自動啟動 第三方優化軟體越來越流氓了,彈窗廣告不斷。win10系統不安裝任何第三方優化軟體,快速禁用開機啟動專案,加快開機速度,提高系統執行效...

怎麼讓暴風影音不要開機自動啟動

開始 選單裡面點執行 然後如何msconfig 在啟動裡面找到那個程式 然後禁止他就好了 直接重啟下就ok 在設定裡看看,關掉相關選項,再右擊我的電腦 服務,關掉相關服務 第一步驟 開始 執行中,輸入msconfig,回車,在 服務 選項卡中找到 contrl center of storm m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