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妻兒婚遷就遇拆遷,能享受拆遷賠償嗎

2022-01-07 01:18:42 字數 2386 閱讀 2785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們的房產,

就可以享受拆遷賠償,

如果房產證上不是你們的名字,

你們不攤享受拆遷賠償,

由原房產持有人,

享受拆遷賠償。

望採納,

謝謝了!

2樓:法律達人

享受到拆遷的各種福利

3樓:笑有天薏

只要那裡房子買下來就可以

大多數的補償方式是:土地補償+房屋補償+拆遷安置過渡費三大塊,具體補償各塊時會因各地的補償標準不一樣,而所得價值不等。一,土地補償:

它涉及到土地性質不同,補償價值不同,總的來說,劃撥用地《集體用地《商品用地,最值錢的是商品用地(大多數商品房的用地性質)

4樓:活著魂有靈人

有你的基地就可以有吧,就能享受拆遷賠償款。

5樓:阿里

拆遷好像是按戶賠償,所以妻兒也能得到拆遷賠償。

6樓:世事難料

那就要看準確時間。

要看你們當地的拆遷補償政策。

7樓:訾鳳憶槿

婚前不可以,必須要按照戶口本上的來…

8樓:班曦哲

只要符合拆遷條件,應該享受拆遷賠償。

9樓:

這種賠償的問題,每個地方的規定不一樣,有一定的時間性德,剛剛好的這種,要去問下當地的村委會或者組委會,會比較清晰明確。

10樓:小希

如果戶口在,應該就可以,戶口不在就沒辦法了。

11樓:孝果遠紅外理療貼總代

具體怎麼操作也不敢下定論,怕誤導了你,每個每個地方的拆遷條例也是不一樣的。按實際情況出發。

12樓:來自小龍山頂天立地的鬱金香

那要看你的這塊土地是屬於自己的還是國家的,如果是屬於你自己的就能得到賠償

13樓:

不一定,得看看什麼個具體情況

請問婚遷剛好遇拆遷,是否可以享受拆遷賠償?(我們雙方都是農村戶口)

14樓:次飛羽

這個問題,還是去問下你當地的相關部門給的答覆為準。

結婚後,女方要拆遷了,男方把戶口遷到女方村裡後能享受拆遷補償嗎

15樓:好心情站

一般在拆遷前,公安機關要凍結戶口遷入的。如果在戶口凍結前,男方戶口已經遷移到女方,就是該村村民,可以享受該村拆遷同等待遇。

辦理程式一般是:遷入地村委會出具同意接受戶口的證明,到遷入地派出所開接受證(有的地方規定,要事先取得所在鄉鎮黨委**的批准,比如書記鎮長簽字),然後到遷出地派出所辦理遷移手續。

16樓:天傑地靈青島人

一般情況下,拆遷政策出臺前就會凍結戶口,只許外遷不得內遷。

因此,只要在拆遷前能夠將戶口遷過去,就意味著得到村裡及派出所的同意,自然就可以享受相應拆遷補償。

17樓:

在拆遷前很久男方就把戶口遷過來了,村裡又說還要開個證明才可以,有沒有知道開什麼證明的

18樓:天錦光電

這個要看你們那邊的拆遷政策是什麼樣了

有的地方可以

我一個女同學他們家拆遷 結婚之後把她老公的戶口弄到她家 就能得到拆遷補償

她是合肥的

不知道你是那邊的 問問你們那邊拆遷有什麼政策吧 呵呵

拆遷賠償問題,結婚後老婆戶口沒遷來,能不能得到賠償?

19樓:臆躠020f罖

不一定。1、從法律的角度來說,只有村集體經濟組織成員才能享受補償

,也就是必須當地農業戶口並且履行了組織義務的才有資格獲得補償並享有分配集體資產的權利。按人口確認合法面積補償也有前提條件,必須是被規劃控制或者由於**原因不能辦理建房手續的地區。胎兒必須在最後實施公告前出生並落戶於村集體農業戶口才有補償。

因此,嚴格從法律角度你老婆和孩子是不能計算合法面積來獲得補償的。2、目前全國有很多地方是屬於片區開發,要求騰地速度快,並且拆遷騰地範圍是城郊,家庭農業和城市人口混雜,為了化繁為簡,有些地方政策允許在一定條件下給予城市戶口補償,比如無房半邊戶可以享受一個合法面積指標。同時,對於未出生胎兒憑準生證明和b超證明給予一個合法面積補償。

這都是地方政策,各個地方各個專案都不一定相同。因此,你要想知道準確答案,必須去當地的徵地拆遷主管部門或者是拆遷指揮部諮詢。但是,這些都是地方的小政策,那些部門可能不會公開承認,那麼可以去當地街道或鄉鎮負責具體執行徵地拆遷工作的部門諮詢。

總之,遷回來比不遷回來獲得補償的可能性大。

我還有必要結這個婚嗎,請問這婚還有必要結嗎?

如果他家裡的經濟條件確實就這樣,你逼他也沒用。如果你嫌他家窮,可以不跟他結婚。如果你們之前感情很好的話,為了結婚的細節鬧翻了不值得!你也應該體諒一下他的難處。成功婚姻的祕訣 相互尊重對方的差異。要體諒 理解 包容對方。至於經濟條件,只要能滿足家庭基本生活就可以。錢只有這麼多,所以結就結,不結就算了 ...

我準備新年回山東老家結婚,請問選用什麼婚酒最顯檔次最合適

蘭陵美酒喜臨門系列就是時下顯檔次的婚酒之一。蘭陵美酒是山東製造的,它的釀造史同中國的青銅器一樣古老,始釀於商代,古卜辭中 鬯其酒 的記載,便是蘭陵美酒的最早見證,迄今已有3000多年的歷史。蘭陵美酒喜臨門系列包裝特別精美,而且瓶體造型獨特,喜氣洋洋,是一款適合婚禮歡慶,親友相聚的佳釀,其酒液採用傳統...

請問動婚是什麼意思,,跟結婚一樣麼

動婚就是說你姻緣已經到了,要有另一半了。領結婚證要帶什麼證件 領結婚證需要攜帶戶口本和身份證,集體戶口攜帶集體戶口卡即可。根據 婚姻登記條例 第五條 辦理結婚登記的內地居民應當出具下列證件和證明材料 一 本人的戶口簿 身份證 二 本人無配偶以及與對方當事人沒有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的簽字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