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人一生能結幾次婚呢?離婚好不好

2021-06-05 05:22:37 字數 1514 閱讀 9703

1樓:

算命婚姻是易經的分支學科,具有一定準確性,看一生有幾次婚姻,離婚好不好,需要分析生辰八字和大運、流年,還要看八字中的神煞。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想結幾次呢?對於花心的人來說,可能不止一次,但對於對愛情忠貞不瑜的人來說,一次就已足夠幸福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問的太不科學,誰都不知道,誰也不敢保證,誰也不可能給你一個確切得答案!誰的感情婚姻生活會維持多久,那要看彼此雙方得相互經營如何了。因為誰都不能夠給自己的婚姻買份保險!

4樓:匿名使用者

按法律上來說 只要你達到法定的結婚年齡了

那麼就可以結婚 只要你離婚了就可以在婚 所以多少次應該都可以的但是好像實際上沒人天天結婚離婚 在結婚在離婚的哈哈 估計這樣幾年你就窮困潦倒了 那麼你想結婚也沒人會和你結拉 哈哈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也許有些讓人覺得很迷茫,實際上它也很簡單。

一個人一生至少要結三次婚,才能獲得婚姻的幸福。

每一次是和自己愛的人結婚。

第二次是和自己愛的人以及他(她)的行為習慣結婚。

第三次是和自己愛的人、他(她)的行為習慣以及他(她)的行為習慣的家庭結婚。

也許還可以追加若干次……

倘若僅與自己所愛的人結婚而無法忍受他(她)的行為習慣,幸福的感覺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越來越淡。

倘若僅與自己所愛的人以及他(她)的行為習慣結婚,而又與他的家庭格格不入,幸福的感覺也會慢慢地淡去。

也許還可以追加若干次這樣的假如……

離婚對於很多人都不同,不相愛的人離婚是好的

中國法律規定一個人可以結幾次婚?

6樓:

中國法律沒有規定個人可以結幾次婚,但是是禁止重婚的。離婚後才能再次結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五條 結婚必須男女雙方完全自願,不許任何一方對他方加以強迫或任何第三者加以干涉。

第六條 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二十二週歲,女不得早於二十週歲。晚婚晚育應予鼓勵。

第十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婚姻無效:

(一)重婚的;

(二)有禁止結婚的親屬關係的;

(三)婚前患有醫學上認為不應當結婚的疾病,婚後尚未**的;

(四)未到法定婚齡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要結幾次婚啊,結婚當然是一輩子的事,所以不要結了婚就想離婚在結婚哦.那就不要結婚好了,你說是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法律沒有規定一個人可以結幾次婚,只有規定有什麼病的人不可以結婚

9樓:

目前,沒有關於這方面的規定,但我國施行一夫一妻制度,所以結婚後除非離婚否則是不能在結婚的。

《婚姻法》

第二條 實行婚姻自由、一夫一妻、男女平等的婚姻制度。

保護婦女、兒童和老人的合法權益。

實行計劃生育。

人一生能結多少次婚,人一生能結幾次婚

現年68歲的奈及利亞北部索科託市老翁謝胡 馬拉米也許是世界上結婚次數最多的花心男人,因為到目前為止,他已經結婚201次!上個禮拜,馬拉米和他的第201任新婚妻子舉行了婚禮,目前正在度蜜月。馬拉米的一生堪稱是一部 結婚歷險記 因為他至今已經結了201次婚!據馬拉米稱,他第一次結婚是在20歲那年,然而,...

人一生能愛幾次呢,一個人一生能愛幾次呢?

一生最撼動人心的愛情只有一次,那就是你的初戀.如果你不能把握好你的第一次愛情,也許給你造成的傷害是很大的,甚至是一生的.在這裡我特別針對女性朋友,處理好你與男友的關係.有必要就多考驗一下他,只有經歷了時間的洗禮,距離的沖刷才能證明你們的那份愛情的質量.也許這一生你會遇到很多愛你的人與你愛的人,但當你...

請問怎麼測一生財富呢,請問八字怎麼測一生財富呢?

八字裡喜用神有力主富,如果八字裡力量稍弱,逢大運或流年助起之時,也可回能是答你一生財運最好的時候 是財星為用神,在八字裡旺而逢生必富,如在八字裡不旺,逢走財旺的大運之時,可能是你一生財運最好的時候 會根據緣友當下之境況,做出調整改善,催旺事業運勢以及健康運勢等 如果您對八字 合婚 命理 傳統命理學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