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著名大學排行榜,中國工科大學排行榜。

2022-01-06 23:31:17 字數 3070 閱讀 9902

1樓:厙若楓

上海對外經貿大學 上海 普通本科 436.6w 重慶郵電大學 重慶 普通本科 736.2w 貴州師範大學 貴州 普通本科 364.

5w 重慶理工大學 重慶 普通本科 824w 成都工業學院 四川 普通本科 177.2w 南方科技大學 廣東 普通本科 143.6w 重慶大學城市科技學院 重慶 普通本科 333.

5w 重慶師範大學涉外商貿學院 重慶 普通本科 210w 重慶郵電大學移通學院 重慶 普通本科 286.3w 重慶電子工程職業學院 重慶 專科(高職) 118.3w

2樓:焦峰軍

北京大學 清華大學 中國人民大學 復旦大學

浙江大學 南京大學 上海交通大學

中國科學技術大學 國防科技大學 中國科學院大學

中國工科大學排行榜。

3樓:天水資訊釋出

清華大學、 華中科技大學、天津大學、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同濟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大連理工大學、東北大學、華南理工大學、北京理工大學、西北工業大學、電子科技大學、武漢理工大學、西南交通大學、北京交通大學、河海大學、南京理工大學、西安電子科技大學   、北京科技大學、華東理工大學、中國礦業大學、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北京郵電大學、中國地質大學(武漢)、北京化工大學、長安大學、哈爾濱工程大學、合肥工業大學、東華大學、昆明理工大學、福州大學、北京工業大學、燕山大學、中國石油大學(華東)、 浙江工業大學、杭州電子科技大學、上海理工大學、太原理工大學、南京工業大學、華北電力大學等等。

4樓:禽天藍暨衣

根據第三次學科評估,中國大學工科排名是:清華、哈工、上交、浙大、東南、天大、華科、同濟、北航、西交。

中國有名的大學排名

5樓:李樹的戀愛

中國有名的大學有很多的,你看看自己想要查詢哪個地區的,或者你也可以直接搜尋中國大學排名。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有名大學其實就是那些211和985雙一流。

7樓:河南玉麒麟

中國有名的大學排名,最前面的肯定是清華北大,後面的有交通,浙江大學等!

8樓:無所不知圈圈姐

中國比較有名的大學主要分佈在北京,上海,廣州,南京,天津,西安,蘭州等地。最有名的大學就是清華大學,北京大學,南開大學,復旦大學,浙江大學。這些大學在國際上都有一定的影響力。

中國十大名校大學排名

9樓:元氣一號

在2018全國十大名校最新排名中,北京大學綜合實力最強,排名第一,清華大學位居第二,浙江大學排名第三。

1、北京大學

北京大學創辦於2023年,初名京師大學堂,是中國第一所國立綜合性大學,也是當時中國最高教育行政機關。

2、清華大學

清華大學是中國著名高等學府,坐落於北京西北郊風景秀麗的清華園,是中國高層次人才培養和科學技術研究的重要基地。

3、浙江大學

浙江大學是一所歷史悠久、聲譽卓著的高等學府,坐落於中國歷史文化名城、風景旅遊勝地杭州。浙江大學的前身求是書院創立於2023年,為中國人自己最早創辦的新式高等學校之一。

4、復旦大學

復旦大學建立於2023年,原名復旦公學,是中國人自主創辦的第一所高等院校,創始人為中國近代知名教育家馬相伯。

5、中國人民大學

中國人民大學(renminuniversityofchina)是一所以人文社會科學為主的綜合性研究型全國重點大學,直屬於教育部,由教育部與北京市共建。

6、上海交通大學

上海交通大學是我國曆史最悠久、享譽海內外的高等學府之一,是教育部直屬並與上海市共建的全國重點大學。經過120年的不懈努力,上海交通大學已經成為一所「綜合性、研究型、國際化」的國內一流、國際知名大學。

7、武漢大學

武漢大學,簡稱「武大」,位於湖北武漢,是直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的副部級全國重點大學,國家首批「985工程」、「211工程」、「2011計劃」重點建設高校,同時是「111計劃」、「珠峰計劃」、「海外高層次人才引進計劃」、「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養計劃」和「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劃」等重點建設的綜合研究型大學,是與法國高校聯絡最緊密、合作最廣泛的中國高校之一,是世界權威期刊《science》列出的「中國最傑出的大學」之一。

8、南京大學

南京大學坐落於鍾靈毓秀、虎踞龍蟠的金陵古都,是一所歷史悠久、聲譽卓著的百年名校。

9、中山大學

中山大學由孫中山先生創辦,有著一百多年辦學傳統,是中國南方科學研究、文化學術與人才培養的重鎮。

10、吉林大學

吉林大學於2023年6月12日由原吉林大學、吉林工業大學、白求恩醫科大學、長春科技大學、長春郵電學院合併組建而成。

10樓:掛念珠的虎

名次學校名稱 所在省市 辦學型別 總分

1 北京大學 北京 綜合 100

2 清華大學 北京 理工 96.18

3 浙江大學 浙江 綜合 56.10

4 復旦大學 上海 綜合 55.57

5 南京大學 江蘇 綜合 42.90

6 上海交通大學 上海 綜合 42.52

7 武漢大學 湖北 綜合 39.37

8 中國人民大學 北京 綜合 36.61

9 華中科技大學 湖北 理工 34.56

10 中山大學 廣東 綜合 33.77

11樓:沐蕊尚訪曼

你就這麼在開問問呀``忽忽``

12樓:roc的愛

具體的排名我不知道喔!但是我沒什麼其它的意見喔!

2023年工科大學排名,2023年工科大學排名

依據最新資料,中國工科最好的大學是清華大學,上海交通大學,中國科學技術大學,浙江大學 哈爾濱工業大學,中國內地只有這5所大學工科進入世界前100名。上海交大公佈的世界大學排行榜有!應該說沒有準確的排名,教育部也幾乎不做這種無聊的排名。但是第一肯定是清華,其次工科很厲害的有哈工大,上海交大,浙大,西安...

國內一流工科大學

工科的話哈工大強些,理科的話中科大要強些,不過有這句話,你可以參考一下,人家都說本科看學校,碩士看專業,博士看導師,所以呀,想學工科的話,加把勁上上海交通大學,畢竟名氣比哈工大大,理科的話在南大跟中科大之間選擇,如果想出國的話中科大吧,學術界也選擇中科大吧 如果是工科,哈工大不會比中科大弱的,兩所學...

中國後宮漫畫排行榜,後宮動漫排行榜

鬥破三部曲 鬥破蒼穹 武動乾坤 大主宰 抱歉,中國後宮動漫幾乎沒有 還有 我才不會被女孩欺負呢 後宮動漫排行榜 排名4 哪去了 後宮的還有 愛情泡泡糖 愛的魔法 管家後宮學園 天使的尾巴 這個應該比較全 都看過了。要自己覺得的還是權威的?推薦10部以內非常好看的後宮動漫?需要我沒看過的,後宮動漫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