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感情出現問題怎麼辦,和男朋友感情出現問題不知道怎麼辦?

2022-01-06 19:22:13 字數 3311 閱讀 505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曾經碰到過相似情況,那女人是我老公同事,她在單位總想跟男同事搞曖昧,在她到老公單位的第三年,她盯上了我老公,之前被她盯上的兩個男同事都離職了,她對我老公打**說非常噁心的話從不避諱我,但對她老公卻保密的非常嚴,這是一類非常缺德的狐狸精的通用手法,最終我把她解決掉了,那女人給你打**是想穩住你怕你破壞她的家庭.她們的弱點是她肯定不止勾引你老公一個男人.

解決方法如下:

1.對老公加倍體貼,加倍好

2.儘量改變形象,讓自己更漂亮

3.回憶兩個人的美好時光

4.休息時拉他出去遊山玩水,儘量不給他時間上網(不要明說不許上網)

5.不要表現出懷疑他,要表現得很相信他.好象你已經把他們的事淡忘了(這點非常重要,防止你老公懷疑你)

6.一段時間後買個新手機號碼,夜裡12點左右打她手機(一定要在非常安靜的環境)接通後不要說話,她掛了你就再打,多打幾次.

過幾天打一次,這樣他老公就會懷疑她,有可能會替她接**,你一定要保持安靜,不說話.

三四次以後,你就給她發簡訊,罵她說她勾引你男朋友(一定要說男朋友,這樣她不會懷疑到你),告訴她再發sao就鬧到她和她老公單位,鬧到她離婚(告訴她你沒結婚沒損失)

如果她想保護她的家,她就會收斂,過程稍長,心境一定要平和,不要過急,不要激動,同時偷偷觀察老公的情況,如果又聯絡頻繁,一定要過一段時間再重複此方法,不要過急,祝你成功!

2樓:東園姐姐說情感

回答你好,就是能夠設身處地的為對方著想 ,然後因此說說心裡話,這些感情是怎麼破裂的?針對這件事情,解除彼此的誤會

提問好難交流

不願意交流

回答或者不能夠彌補的,就讓他過去吧,可以在家裡每天吃飯,吃一些好的 家裡的環境優美一些 能夠增加彼此的幸福感吧

提問我和他之前沒有信任感

回答可以給家裡的氛圍調理好 放一些輕緩的**或者抒情的**,吃過飯沒事兒的時候 慢慢的交流

信任感最難培養是為什麼沒有信任呢 ,想要修復那隻能自己承諾的事,做好 ,來一點一點的修復 些信任感就是來自平時生活的點點滴滴喲

提問我和他的信任感就是一點一點破裂的,因為一些事情,我和他沒有信任理解和包容,好難走下去

我和他只會硬碰硬,他不讓我,我也不讓他,沒有一方願意低頭,他說不慣著我的脾氣,越慣越任性,公主病什麼的,有時候明明他的錯,他說話不好聽,我就會和他吵,因為我是獨生子女,他是在一個哥哥一個姐姐的環境長大的

回答你們的性格挺相似 ,可能是沒有看到彼此的付出 ,就陷這種情緒裡 ,時間長了,感情就越來越淡了

那你可以打破這種平衡 ,比如說適當出來旅遊一個月 ,或者說換個工作呀 患難見真情 ,可以一起出來旅遊,有什麼可以依靠他 ,也可以細心的為他做一些事情

可以跟他說說自己的心裡話,也可以自己先說出自己的不足,因為每個人都有優點 和缺點 ,說說自己的缺點,然後再說說自己對家裡的付出

你們 是對彼此都有感情,只是都很淘氣,任性,都想對方先低頭 但是這樣拖的越久,感情只會越淡 可以想辦法把這種現狀打過就可以喲 因為如果時間真的真的太久了,這種感覺就變成日常的了,就習慣了,就不好改變了

更多11條

3樓:

我現在和你老公的遭遇一樣,但是沒有他這麼頻繁,而且還是簡訊,我只是qq上聊聊而已。我老婆就已經嚴重警告了,還把我的qq她認為有威脅的女的全部刪掉了。我也很糾結。

其實我們之間什麼事情都沒有。就是聊聊天。

換位思考一下,其實你沒必要這麼緊張,如果你老公揹著你真的有什麼事情的話,他就會很小心的不讓你發現,也不會說回家以後還在沒完沒了的發簡訊了。也許只是他想找一個傾訴的物件。

你要是真的抓住不放,結果有可能適得其反,引起你老公的反感。況且你也打過對方的**,她也告訴你沒什麼事情。為什麼不相信自己的老公呢,這個人可是以後和你過一生的人啊!

其實,有一最簡單的辦法解決問題:那就是你把家裡的財政看緊了,男人兜裡沒錢的話,他做什麼事情時就沒有底氣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祝好運~

4樓:悅兒情感

如果感情出現問題了,怎樣處理是最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多關心你老公,沒必要太叫真,他即便是和別的女人來往,只要不太過分而且最主要的是他還愛你,還愛這個家就可以了,過分追究只會越來越糟,要用你的真情來保衛自己,保衛家庭!

6樓:三千繁華劍

你試著和那個女的老公談談,能弄到**更好,你們也可以天天發資訊,雖然有點報復的意思,但可以強制性讓他們換位思考以下,如果你老公不在意的話,那你們的婚姻就沒有繼續的必要了...

7樓:1986小敏

你太懦弱了 把兩家人都叫到一起 把話說清楚 能過就過 不能過就離吧 我看你老公也不愛你了

8樓:梔子小妹

這種事情,自主權只要還在你老公身上,他控制不了自己,你再反對也沒有用。他和那個女的經常見面麼,還是隻在qq上聊,很少見面?如果只在qq上聊,就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他想在感情上找一個寄託或是知己,有些話他不想和自己身邊的人說,所以要找個人傾訴。

你老公以前也經常上網麼?如果他一直都是個網蟲那還算好,這或許是他的個人愛好,但如果只是在認識這個女人之後才這樣聊,他就必須注意了。他現在還只是精神上依賴對方,如果他能剋制自己還好,一旦身體越軌就很難說了。

所以你現在要確定的是她倆到底好到什麼程度,是不是無話不說的那種,你只是個輔助作用,具體怎樣處理還在你老公!

9樓:聰聰幽夢

可能是你們之間缺少溝通,所以造成他這種情況,再有就是,俗話說:家花不如野花香···不過,你老公既然那麼說了,你應該給他機會,倆人當面說清楚····

和男朋友感情出現問題不知道怎麼辦?

10樓:丹馥詩晏

淡定!!!生活還有很多其他美好的東西 感情只是一部分無論是喜怒哀樂都去體會它就好了然後在這些東西中長大

11樓:川川倪

上塗磊的節目,讓專家給你把把關!

12樓:展熙賀皓軒

惡性迴圈的結果

和你男朋友坐下來好好談談吧

或者可以有一種方式

讓你們倆個人都能接受的

又不再傷害彼此的方式

我和老公的感情出問題了,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冰凍三尺也非一日之寒,這麼個不太大的事就是個導火索!你們生活中有許許多多類似這種小事,你總是一種戒備的心態關注著你的老公,說出離婚或許就是遲早要發生的事情了。你太在乎他,太關注他,給他無形中造成了一種壓力。

你要是個不喜歡喧譁的...

14樓:毛哥

攤出來說、談談

多溝通交流

感情出現問題了怎麼辦?感情出現問題怎麼處理

你好,請問具體情況是什麼樣子呢?請描述一下。你好,請問具體情況是什麼樣子呢?請描述一下。提問。很迷茫啊。很迷茫啊。不知道怎麼辦好。不知道怎麼辦好。出現什麼樣的問題呢?提問。我有個之前很愛我的男朋友。我有個之前很愛我的男朋友。他事業心很強。他事業心很強。嗯嗯。提問。他說怕耽誤我。他說怕耽誤我。他現在好...

感情出現問題怎麼辦,感情出現問題,自己無法解決怎麼辦?

安全感不是別人給的,是來自於自身的強大。如果你男朋友有哪些行為令你反感或者傷害到了你,你可以明確的告訴你男朋友你的顧慮並告訴他希望以後不要再這麼做。感情出現問題,挽回只是最終目的,更重要的是如何讓他重新愛上你 感情出現問題,自己無法解決怎麼辦?終極大絕招,你找個情感機構吧,專業的老師幫你,應該可以有...

感情出現問題了怎麼辦,matlab出現問題怎麼辦?

感情出現問題,挽回只是最終目的,更重要的是如何讓他重新愛上你 1 自我反思 當夫妻感情出現問題的時候,雙方都要冷靜下來,對自己進行反思,想想自己做得對不對,是不是沒有考慮對方的感受了,是不是自己也太急躁了,從自身找缺點,這樣會降低減少自己的不良情緒。2 換位思考 感情出現問題了,就要學會換個角度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