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頻出現問題怎么辦,寬頻出現問題怎麼辦

2023-01-28 07:05:14 字數 3356 閱讀 7902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當寬頻出現故障無法正常上網時,請您現在排查下是否有欠費的情況,如果沒有欠費那麼請重啟寬頻貓和路由器測試,如果還是無法正常上網,此時可以致電運營商客服進行反饋報障處理,成功報障後會有工作人員上門排障的

2樓:百閱知識小店

先找清楚問題,可以自己排查一下。

有路由器如果上不了網的話,可以把連結路由器的網線拔了,直接接到電腦上。

然後寬頻連線看下能不能連結。

如果能連結上網,那麼你寬頻沒有問題,是路由器的問題(路由器設定問題或者故障)。

如果不能那麼看下錯誤**是什麼,691代表寬頻欠費或者密碼錯誤。

651代表硬體故障或者寬頻問題

651的話可以直接打**給寬頻公司叫他們來檢查。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比較專業,建議直接諮詢寬頻服務商的官方客服人員,解答更快捷更準確。

4樓:廣西電信

當寬頻出現故障無法正常上網時可以致電運營商客服進行反饋報障處理,成功報障後會有工作人員上門排障的

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2號為你解答

寬頻出現故障怎麼辦

5樓:寬頻哥

寬頻故障處理,光貓燈不亮看看師傅是怎麼維修?

6樓:晨曦占卜師

回答如移動寬頻無法上網,首先請確認寬頻是否因欠費暫停,如是,請先進行充值;如非欠費導致移動寬頻出現故障,建議從以下方式操作:

1、重啟光貓,並把光纖接頭重新插緊後再上網測試;

2、判斷光貓指示燈狀態,如wan指示燈在埠與貓連線正常時是常亮或閃爍;

3、去掉路由器,建立寬頻連線,重新配置路由器;如果上述方式仍不能解決,可以撥打當地10086進行寬頻報障

更多2條

7樓:

寬頻出現故障,首先看你是哪家的,中國移動,就打10086報修。中國電信的,就打10000報修,兩家公司都有專業的維修寬頻人員,上門服務,基本上不收費的。希望能幫到你.

8樓:廣西電信

電信寬頻出現故障,可以撥打客服10000,您根據語音提示,選擇人工服務,接通人工服務後,可以進行寬頻故障報修。

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127號為你解答。

9樓:

方法/步驟

1/6 分步閱讀

首先是檢查一下電腦右下角的小圖示,至少要根據它的情況簡單判斷一下到底是什麼原因。沒查網線和插了網線沒有網的狀態是不一樣的。通過這種狀態來初步確定連不上網的原因。

2/6判斷好了以後,如果不是網線插的有問題,可以右鍵點選右下角的小圖示,點選裡面的疑難解答,電腦會自動處理相關的問題,大部分的問題都可以通過這種方式解決。

3/6如果還不行,可能是ip出現衝突,導致你的電腦不能上網這個時候你就需要手動修改自己的ip了,點選網路屬性的右鍵,找到ip的輸入位置,手動輸入ip地址,試一試。

4/6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在開始選單中輸入cmd就可以開啟命令輸入對話方塊,通過在裡面輸入相應的資料檢查相應的功能,可以瞭解到到底是什麼地方出了問題

5/6還有一種方法就是用相關的軟體進行查殺和修復。你可以開啟相應的軟體,通過相應的軟體自身所具有的功能進行自動的檢測和查殺。這種方法不需要本人太懂,只要根據軟體的提示執行具體的操作就好了。

軟體本身會進行想管的查殺。

6/6如果實在不行的話,就只好找相關的網路部門來維修,畢竟他們是專業的人員,如果他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們有怎麼可能找到問題的原因呢。但是大家最好還是通過簡單的方式檢查一下,如果可以修好,當然最好還是自己弄了啊。不行再找人。

寬頻出現問題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做這三個簡單的檢查。

①檢查是否欠費,寬頻提示錯誤:691則可能是號碼欠費停機,繳清後重新連線上網即可。

②檢查寬頻介面和供電插座是否鬆動,插緊網線進行嘗試。

③檢查賬號密碼是否錯誤,清空視窗將上網密碼和賬號重新輸入一遍,然後嘗試重新連線,檢視是否能夠正常上網,或者致電運營商修改密碼。

如果還不行,給運營商打**上門維修。

11樓:中國移動

如移動寬頻無法上網,首先請確認寬頻是否因欠費暫停,如是,請先進行充值;

如非欠費導致移動寬頻出現故障,建議從以下方式操作:

1、重啟光貓,並把光纖接頭重新插緊後再上網測試;

2、判斷光貓指示燈狀態,如wan指示燈在埠與貓連線正常時是常亮或閃爍;

3、去掉路由器,建立寬頻連線,重新配置路由器;

如果上述方式仍不能解決,可以撥打當地10086進行寬頻報障。

12樓:電子數碼專家

回答親,寬頻出現故障可能是因為欠費

寬頻提示錯誤,則可能是號碼欠費停機,繳清後重新連線上網即可。檢查寬頻介面和供電插座是否鬆動,插緊網線進行嘗試。

檢查賬號密碼是否錯誤,清空視窗將上網密碼和賬號重新輸入一遍,然後嘗試重新連線,檢視是否能夠正常上網,或者致電運營商修改密碼。

希望對你有幫助,親

更多2條

寬頻出問題了,怎麼辦?

13樓:中國聯通

如出現寬頻故障需要申報,您可點選寬頻自助報障

,根據頁面提示輸入或選擇當前位置、寬頻賬號、聯絡號碼、故障型別及描述等內容,提交後我們工作人員將會跟進處理。

14樓:電子數碼專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寬頻出現故障可能是因為欠費

寬頻提示錯誤,則可能是號碼欠費停機,繳清後重新連線上網即可。檢查寬頻介面和供電插座是否鬆動,插緊網線進行嘗試。

檢查賬號密碼是否錯誤,清空視窗將上網密碼和賬號重新輸入一遍,然後嘗試重新連線,檢視是否能夠正常上網,或者致電運營商修改密碼。

希望對你有幫助,親

更多2條

1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寬頻出現故障無法正常的上網,使用者可以直接致電運營商客服進行反饋報障處理,報障後會有工作人員上門排障的。

16樓:川農小志

家裡寬頻出問題,光貓亮紅燈,到底是什麼問題,小夥教你怎麼解決

寬頻答疑#寬頻出現問題怎麼辦

17樓:中國聯通

如出現寬頻故障需要申報,可撥打10010按語音提示自助報故障,或通過網上營業廳報故障,根據頁面提示輸入寬頻地址、寬頻賬號、聯絡號碼以及故障描述等內容,提交後工作人員將會跟進處理。

寬頻出問題拉

你換網絡卡。換貓,試試。肯定不是系統的問題。我的感覺,你的線路是正常的。一 你說的貓連上是指的什麼?如果貓上的link燈長亮,那麼基本線路是沒什麼 毛病。二 從你的描述中有可能是貓有問題,你可先自已處理一下,將一牙籤插入貓後 的一個小孔,那是貓的復位鍵,復位下試試。三 如以上檢查沒用,那就叫電信維護...

感情出現問題了怎麼辦,matlab出現問題怎麼辦?

感情出現問題,挽回只是最終目的,更重要的是如何讓他重新愛上你 1 自我反思 當夫妻感情出現問題的時候,雙方都要冷靜下來,對自己進行反思,想想自己做得對不對,是不是沒有考慮對方的感受了,是不是自己也太急躁了,從自身找缺點,這樣會降低減少自己的不良情緒。2 換位思考 感情出現問題了,就要學會換個角度思考...

開機時出現問題,開機時出現問題

進入bios,選擇boot選項,把啟動順序改下,不要選把cdrom放在第一啟動項上,不會的話直接選擇blos恢復出廠設定。開機後按del鍵進入bios,裡面有兩項是恢復引數至預設狀態.根據你的需要任選一 load fail safe defaults 載入最安全的預設值 load optimiz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