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淡了怎麼辦

2022-01-06 19:22:09 字數 6342 閱讀 4663

1樓:知竹常樂

感情淡了,要想繼續下去,就要讓自己的感情保持新鮮,不是的,製造一些小浪漫小驚喜,這樣就可以讓兩個人的感情重新變得熱烈

2樓:汪楊聊情感

夫妻感情淡了怎麼辦?當代婚姻狀態什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哦。感情淡了就重新尋找新的目標,比如來一趟旅遊兩個人。製造一些浪漫的情節,那樣就可以把自己過往的感情追來。希望採納。

4樓:盧衍西

感情淡了,怎麼辦?感情淡了,夫妻二人也要過下去,因為有孩子,那就夫妻之間出去旅旅遊,製造些小驚喜,把感情再一次的尋找回來吧!

5樓:麥小粒

感情變淡之後可以採取一些辦法去加強,比如說給對方買一點禮物,也可以自己寫一點東西,靜下心來。

6樓:彌茂

兩個人如果感情淡了可以重新建立感情也可以放棄,主要還得看你們兩個人之間到底是想把這段感情維持下去,還是想放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就要好好的去在意了,不管怎樣感情淡嘛就要好好的彌補,真心真意付出我才會有好的結果。

8樓:生活百事通小風

感情淡了就要想辦法去維持這份感情,感情是需要兩個人相互去經營的。

9樓:慧娟

如果真的淡了的話,那你就找一個感情。來去挽回你,你應該給她買許多東西送到她家門口,然後給她寫一份情書,然後再給胖了點睡著了。

10樓:弭凝潔

對於愛情來說沒有永久的激情和浪漫,最後都會趨於平淡,所以說在這個時候一定要想辦法去經營好自己的愛情,不要想的太多。

11樓:慶秋枋

的辦法就是努力去挽回啊,努力去讓感情升溫啊,這樣子的感情才能夠真正的融入進去啊。

12樓:呵呵合作

感情淡了。說明你們之間的友情更加深了。這也是情感最重的一種生活。

13樓:情感e解憂

感情淡了,首先應該找到原因,看一看是不是能夠挽回,還是應該多聯絡多溝通才可以。

14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當你感覺到你和物件的感情淡了的時候,你可以回想一下當初你們的一些快樂時光,那麼你就會想念到他的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婚姻愛情來說,沒有永久的激情和浪漫,最後都會是一種平淡的感覺,所以說在這個時候一定要想辦法,因為在這個時候是感情最危險的時候。

1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淡了可以去想一想,是差在了**,是你們交流少了嗎?缺少了激情感冒還是什麼?你們之間出現了什麼問題?

沒有出現問題,可以兩個人去旅旅遊,不要老是兩個人在家裡各玩各的手機,這樣當然會感情生疏。

17樓:體娛荒原

感情淡了之後可以再相處,因為感情的話可以慢慢培養,當然如果真的我也相愛了,那麼就分手吧

18樓:

感情淡了怎麼辦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慢慢的都會不像一開始那麼浪漫又有激情慢慢的會成為親情可以在

19樓:可愛的小乖乖一號

感情淡了,怎麼辦?如果感情淡了,那就要想辦法來調解一下你們相處的方式,這樣會好的

20樓:閔

如果感情淡了,那必須把感情淡的原因找出來,兩個人積極的。配合找出自己的錯誤的一方,積極的改正。

21樓:慕桖甜恬

感情淡了,那是因為你沒有遇到對的人,如果遇到對的人,你也會真心付出。

感情淡了怎麼辦

22樓:我家有無花果

感情淡了可以從改變自己開始改善,有自己的獨立的生活,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1、過自己的生活。

不要讓對方成為自己的宇宙中心:沒有人願意或者可以對另一個人的幸福負責。要求任何人都是太多了,而且最終是一個關係殺手。

花時間培養自己的興趣,讓他有時間做同樣的事情。為自己騰出時間時,會驚訝於兩個人之間的時間會變得多麼頻繁和愉快。

2、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

一個人是否優秀並不是表現外貌,主要是思想行為。如果想要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就要好好努力,這樣子才能夠足夠吸引對方,對方才會更加珍惜自己。

所以,要學讓自己變得更加完美,不斷完善自己。這樣子兩個人的感情也能更加完美,何樂而不為呢。

23樓:艾小呆的我

感情淡了,要學會改變這種狀態,從學會主動和珍惜開始。

1、學會主動

談戀愛如果時間久了就很容易導致彼此間感情變淡,這是很正常的事,每個人對每個人的好感欣賞也是有一定時間的,感情也是,如果度過了熱戀,就很容易淡了下來。

所以,如果想要讓彼此的感情處於熱戀的狀態的話就需要雙方為彼此多付出一些,只有主動,才能夠讓對方驚喜開心,並且給彼此製造機會,溝通交流才會更多。

2、學會珍惜

在感情中,我們要學會珍惜彼此的感情,只有珍惜的感情才是珍貴的。雖然說感情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變淡,但只要兩個人都珍惜,會懂得平淡才是最真。

所以,雙方都要學會相互體諒瞭解,如果有什麼做錯的地方要學會體諒而不是一昧責怪。這樣子彼此的感情才能夠更進一步。

24樓:戲夢竹虎陶

呵呵!感情淡了,是一種自然的現象!可是你不會努力不讓它變淡嗎?

生活嘛!在一起的時間長了誰都會有不開心的時候!可是你的生活!

你的生活主動權在你的手裡啊!你試著去改變你自己的生活!不要讓它變淡!

如果每天都重複同樣的事情!哪不管是誰!哪怕就算是神他也有煩的時候!

所以愛情也一樣的!你要去關心它,愛護它!呵呵!

也就是讓你的另一伴永遠看到的都新鮮的你!哪就不一樣了不是嗎?呵呵!

所以不要杞人憂天!因為你生活主角是你自己而不是別人!所以你有主動權!

如果當它淡了!哪麼就試著分開一段時間!哪樣你們會收穫很多很多!

小別勝新婚嘛!

這只不過是我的個人體會!怎麼做還是要看自己怎麼做!

25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之間,感情變淡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因為這可能導致你們雙方一次簡單的爭吵,就讓你們兩個人分開!

一、多主動一些

戀愛久了彼此不主動的話就很容易讓彼此之間的感情變淡,這是很正常的,想讓彼此的感情處於火熱的狀態的話那麼就需要彼此多付出一些實際行動,多主動一點,這樣才能給對方驚喜,讓對方高興,這樣也才能變得更加有互動,這樣情侶之間才能有更多的溝通交流。

二、允許對方不完美

每個人都會有缺點,即使是你眼中的完美戀人,也會有讓你覺得不好的地方,我們要從內心中接受這一點,不要求對方完美,有一顆包容的心。要多看到對方的優點,缺點要儘量的忽視,或者善意的提醒,慢慢的改正。

三、樹立好的態度

不要動不動就不耐煩、發脾氣、亂吼。誰都有心情不好,誰都有不高興的時候。但是你要跟對方說明原因,不要無緣無故的凶人。這樣你很可能會不小心傷到對方的!

四、彼此多培養感情

想讓感情再回到剛談戀愛時的火熱是很難的,因為彼此已經相互熟悉了,已經對對方有很多的瞭解了,現在的感情是已經成為親情的那種狀態了。但是也可以有所改變,兩個人在平時生活中要多一些互動少一些爭吵,這樣才能讓彼此的感情維持得更好。

五、學會表達自己

中國人天生比較含蓄,不好意思表達自己的愛,這樣並不利於愛人之間的交流,很多話你不說出來別人是無法體會到的。所以,養成表達自己愛的習慣對於增加彼此的感情非常有好處,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吻、一個資訊、一句「我愛你」,你會發現它的魔力的。

六、要學會珍惜

要懂得學會珍惜對方的感情,只有懂得珍惜就算情感在平淡也是很珍貴的。兩個人的感情是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變淡的,因此要懂得多去理解對方,體諒對方,而不是一味追求刺激而讓你們之間的感情變淡,這是非常好的方法,也很容易讓對方更珍惜你。

七、保證新鮮感

每天都是嶄新的一天,所以兩個人的戀情也應該保持新鮮感,新鮮感是兩人共同努力的結果,兩個人都應該不斷學習,不斷充電。這樣兩個人都可以看到對方的進步可以看到不斷蛻變的變化。

26樓:雪後飛狐

嗯,日子就是這樣啊,不可能永遠都是激情澎湃的,就像我們也會慢慢老去一樣的。其實兩個人能踏踏實實的,平平淡淡的過完這一生就是最幸福的了。平平淡淡才是真,細水長流才是情,說得真的很對的。

在一起久了,兩個人就變成了一種習慣了啊,這種感覺不是更好嘛。所以啊,當你們決定在一起一輩子那麼久的時候,是需要多麼大的勇氣啊。其實不是變淡了,慢慢的變成一種習慣而已,這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情啊。

我和我老公就是這樣子啦~~

祝福你們~~~

27樓:匿名使用者

1、尋找兩個人共同的「感情」源泉

在和另一半感情淡了的時候,你還沒想和他分開,你需要尋找兩個人共同的「感情」源泉,也就是你們當初在一起的理由和動力,因為你決定不和他分開,就說明你還是對他有感情羈絆的,可能那已經不是愛情了,而是親情。

2、不責怪對方,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和另一半感情淡了的時候,女人不要責怪對方。一定要冷靜的思考究竟是為什麼感情才變淡,而且女人一定要明白,感情不能繼續不一定就是其中一方的原因,也可能是因為你們的感覺已經不在了,更不是你不夠好!

28樓:巴掌臉水桶腰

如果真的不愛了那就放手吧,這樣大家過得都舒服一點,放過自己是對自己最大的獎勵

29樓:伍斌市憐陽

沒有變淡,但是個人認為不夠緊張你,很有把握的樣子,不過你要是也不回簡訊和**,他要是在乎你,就會改自己的壞毛病,但是他不在乎,就是真的淡了

30樓:陳雨馨

感情淡了,可能就是每段感情都必須經歷的過程。過了這段時間就說明你們可以過一生。

3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淡了➕鹽,建議出門旅遊。找回當時的感覺。

32樓:緹婃瘺鑿岎煒

感情淡了,你可以試著重新開始嗯,一起去走過第一次走過的路,一起去看場電影,一起去旅遊,把你們認識的第一次都重新再做一遍,你就會發現感情又回來了,熱烈的感情,不知不覺已經回到你們的生活當中

33樓:杜騰躍

感情淡了,怎麼辦?在平時生活中我們可能會和親人感情變得疏遠,可以尋找當時的回憶,然後通過一些方法來增加之間的感情

34樓:漫漫長路無阻

感情淡了的話,只有遠離他。讓你們之間的記憶可以高階一點

35樓:afang大

感情淡了,只能是慢慢疏遠,如果這份感情比較真,對自己很重要,那就自己要好好經營

3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淡了看你在意不在意這段感情,在意的話就好好把握

37樓:麻二

感情肯定會經過激情期。然後到了冷靜期然後再到分手期。熱戀不可能是永遠的。

38樓:花與半夏

感情這事長時間不聯絡,不問候,那肯定會淡的,既然淡了,那就多聯絡聯絡,多陪陪。

39樓:非禮樓主那瞬間

感情淡了需要去維持感情,如果實在沒感情了分手也是沒辦法。

40樓:兜裡沒糖糖

淡了就分了,不要再繼續浪費時間了

41樓:愛會長久

感情淡了要求會正確看待

應該找到問題的實質性

就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是因為溝通出現了問題

還是因為其他原因

比如性格問題等等

那麼找出原因對症調整

兩個人的感情才會慢慢的升溫

4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淡了就想一些辦法加深一下感情,比如兩個人相約一起去旅遊看電影什麼的。

感情淡了怎麼辦?

43樓:汪楊聊情感

夫妻感情淡了怎麼辦?當代婚姻狀態什麼樣?

44樓:訾鳳憶槿

對我感情淡了,那麼就需要多聯絡聯絡,加深感情,再做一些儀式化的東西,讓感情變得更為堅固起來,

其實生活是需要儀式感的,只有這種儀式感,才能讓我們感覺到感情還是在

45樓:離樹之殤

很多夫婦婚後都會有這種煩惱。婚姻的柴米油鹽,雞毛蒜皮的小事磨滅了兩個人熱戀時期的激情。這是非常正常的現象。而這種現象處理不好就會導致婚姻的失敗和家庭的破碎。

我覺得能增加兩人感情的方法就是,和愛人一起做一些新鮮的事情,增加新鮮感。比如一起做泥塑,一起種花,一起看日出日落,這些都會使你們之間的感情升溫。新鮮感不是來自與與新人做舊事,而是與舊人做新事

感情淡了,怎麼辦

如果兩個人的感情變淡了,那麼應該說,可能你們兩個人之間發生了某些讓感情,發生阻礙的東西,所以要搞清楚。請點選輸入 描述 既然感情變淡了,如果你對對方還有感情的話,最好要及時的做一些補救措施。請點選輸入 描述 或者也可以找你們的親戚朋友來介入這件事情,因為有的時候感情也需要別人的幫助。請點選輸入 描述...

異地戀感情淡了怎麼辦,異地戀感情會變淡嗎 如果淡了要怎麼辦 必須分手嗎?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其實 說句實話,愛過了傷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能夠真正做到忘記的又有幾人,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有些記憶只能深深的埋藏在腦海裡直至永遠,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罷了,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因為愛所以離開,因為愛所以放棄。這...

感情淡了,信任少了,下不了決心分開,該怎麼辦

信任危機是最嚴重的,我也深有體會 而且你們分隔兩地,他的情況你也全然不知,雖然說眼不見為淨,但是肯定還是會胡思亂想。可能過早關機了會想,沒有人接了也會亂想,如果對方 一直在通話中估計更是會胡思亂想了 就算兩個人在一起生活,整天都能在一起,因為不信任的原因,矛盾肯定會經常發生,而且這是非常傷感情的。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