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綜藝《主持人大賽》第八期

2022-01-06 13:21:13 字數 662 閱讀 2043

1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支援姚軼濱,聲音有磁性,表情有溫度,主持有深度,他讓新聞既閃耀理性的光芒,又充滿人性的暖意。他的表情和聲音是其他選手比不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不錯了,後來選的都不滿意

3樓:豬唯愛寶寶

姚軼濱兩期都表現很完美,董卿、康輝點評都很好,但最後分數偏低,不懂評委們的標準

4樓:瑞雪飛舞

文藝類沒有很出色的,新聞類很棒!

5樓:小羊v青草

主持人大賽的第八期特別的精彩,舞臺效果特別的豐富。主持人主持的也豐富多彩,觀眾看了特別的新穎,讓人非常的興奮。

6樓:孤獨患者

發現節目以來,我很喜歡的四位的主持人:姚軼濱、鄒韻、蔡紫、馮碩。他們都是在第一賽段自我展示環節就已經展示出他們的個人魅力,擋都擋不住的光芒第二賽段還收穫了:

王嘉寧、劉仲萌、尹頌。三位選手在第二賽段的比賽中表現的優秀。差點忘了王嘉寧,年紀輕輕但是知識面很廣,參考同樣抽到劉欣題目,選手不同的表現。

7樓:ok我是胖子王

主持人大賽第八期當中嘉賓都非常的努力,整體水平都上了一個檔次,相比之前來說可能更加好看,也受到了觀眾的喜愛。

《主持人大賽》都有哪些評委主持人選拔大賽,評委都會問那些問題?

主持人大賽過復程中哪制些評委 都不重要,實際bai評委都是現在當紅 du的那些個主持人,zhi而且非常有dao名的,或者一些老的教授或者是 電視臺主持人等等,其實趙忠祥啊,或者是倪萍啊,他們都有可能來當主持人,但是他們的作用可能起不到那麼大主持人,關鍵還是在全國人民都選出來,這是最關鍵的,其實這些個...

央視《主持人大賽》,文藝類和新聞類對主持人的風格有何不一樣的要求

文藝類主持人風格定位屬於生動活潑,氛圍輕鬆,臺詞用語幽默風趣,能夠帶動全場情緒。新聞類主持人風格定位屬於嚴謹客觀,一絲不苟,沉穩莊重,專業性要求比較高。文藝類和新聞類除了有這麼大的區別,它們二者之間也有共同的地方,比如都要求語言表達要好等。新聞類主持人的整體學歷比較高,很多都來自國內外名校,國內的例...

參加主持人大賽我都該做哪些準備啊

我剛參加完學校的主持人大賽,而且進了決賽。初賽是自我介紹和讀一段稿子 都是自備的 就是自我介紹比較難寫,然後複賽就要一段模擬主持,比如說是大型晚會的節目或是娛樂節目的都可以。決賽也是自我介紹,還有模擬主持,最煩的還是才藝表演啦。你最好就是先準備好自我介紹,要有創意。上臺不要緊張,要給人一種很有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