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和網球學哪更好,羽毛球和網球學哪一個更好

2022-01-06 09:10:28 字數 2681 閱讀 1635

1樓:ryoma琥珀

這麼說吧,建議你學網球,因為網球是技術與耐力並重的運動,而羽毛球只側重技巧,你體質差正好可以練練哦!

而且網球是世界第二大運動,風靡全球,必有它的道理。樂趣無限,羽毛球差遠了。

可以買一個國產的網球拍,300塊以下,就能買到全碳的,很好用。事實上100塊以下的也能練習用。

說的功利些,網球的社交價值更高,打網球被看成是比較高雅的貴族運動,網球打的好會被人看做是所受教育更高。

網球裙很漂亮,有感覺。

打網球容易聯絡感情,在一起打球的人常常互相撿球,常來常往也就熟悉了。可以相互切磋。

網球是一項需要耐力的運動,在你學習的過程中會一直髮現問題,解決問題,不斷提高。你如果放縱自己偷懶的話還是打羽毛球為妙,因為這球兩天打會後基本上就一輩子那個水平了。休閒。

誠實的告訴你,打網球容易把一隻胳膊練粗,但不仔細看也沒關係。但如果協調好的話是可以練出優美的手臂。

打網球還有一個缺點是,會打網球后就會覺得羽毛球很無聊。尤其在那種正規的場地,邁開步子不過兩三下。

2樓:受墨徹吾雪

其實學網球和羽毛球在技術的要求上是有一些共通之處,也相互有益處.

羽毛球比較容易上手,打得人也多.比較大眾,費用相對便宜,不受天氣影響,偏重靈活和速度,適合**....因為運動量大,有點像有氧運動.

網球很難上手,是更偏重於力量感的運動,適合強健體魄,運動天賦普通的人,3個月有教練教每天都練的話,還是可以入門到比較不錯的水平的.花費會有點高,受天氣影響大,比較小眾.但個人覺得更帥氣.

同時打網球和羽毛球在某些地方可以互補.

打網球的人打羽毛球會在力量上比較出色,打後場球有優勢.

打羽毛球的人,打網球在移動和腳步會有比較大優勢.

由於我是主要打網球,順便打打羽毛球的人,男孩子的話給你的建議當然是打網球.具體,還要看你自己的喜好和需求自己決定

3樓:星座之教小盧

回答你好,這個是根據個人興趣選擇喲

但是網球相對比羽毛球更難,個人覺得

而且,網球偏重於力量感的運動,入門時間會比較長但是羽毛球比較大眾容易上手

提問11歲多

11歲多

男孩男孩

回答男孩的話 倆個都可以 因為男孩子力量感都比較好這個就看個人意願了

提問好像中考有考體育專案,哪個專案對中考更有幫助呢好像中考有考體育專案,哪個專案對中考更有幫助呢回答男孩的話就網球更好

羽毛球是靠腕力, 網球是靠臂力

提問但是網球就是比較小眾,

但是網球就是比較小眾,

回答網球也不小眾 是因為羽毛球太大眾了所以覺得網球小眾提問體力方便網球更耗體力是吧

體力方便網球更耗體力是吧

回答嗯 網球更耗費體力

提問8.9歲學過2年這2年沒學了

8.9歲學過2年這2年沒學了

回答那有這個基礎的話我覺得還是學網球吧 從中考體考來說 這樣他比沒學的孩子更有優勢,和學過的孩子相比也差不了太多,成績會比較好的

更多21條

4樓:

那要看你是男生還是女生了,女孩子就練羽毛球吧,不會練出肌肉,網球要用很大力氣的

5樓:風格老師

女孩子學羽毛球實在。看起來也很有運動感,線條感。

羽毛球是所有體育運動中球速最快的,練習反應能力。以及這是一個全身協調運動,很好的可以鍛鍊你的體能和身材。

這些個利用充足吧,我喜歡打羽毛球的女孩子。

6樓:紫色精靈魔法師

要是你的力量夠,跑步較快的話,可以學網球。

要是你以上條件都不符合的話,可以選羽毛球。

但最終還是看你的興趣。

7樓:曹鴻才

經濟問題上考慮你還先學羽毛球,其實學好了羽毛球,對於學網球更容易入門的。並不像你所說,學了羽毛以後,再學網球就難了,

8樓:

如果你體質較差想練出肌肉來的話,你應該打網球!

如果實在沒有力氣的話,打羽毛球還是比較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體質了

好的話學網球

一般的血羽毛球

如果錢比較少

也建議學羽毛球

10樓:匿名使用者

羽毛球屬於大眾運動,條件比較低;

網球十分鍛鍊體質,不過場地要求比較高,也比較燒錢(一個標準的網球要5塊錢呢,拍子也要上百),不過會打以後會覺得比羽毛球爽。網球是「用腿來打」的運動,對跑動要求比較高。

考慮到錢的問題,建議你還是選前者吧,等有錢有力氣了再學網球。

11樓:芋頭

鑑於經濟 你同時作為年齡體格(估計)還不夠的女生:比較適合羽毛球這是個大眾運動,

雖然網球強調的是力量,羽毛球強調的是敏捷,但其實網球不會長什麼肌肉的 如果打休閒 身體旋轉運用到位,如果女生打很優雅同時具有一定社交價值

網球如果要入門 一般是需要教練的,同時場地費用,器材,衣物,配件都是有要求的,一些高階的場地如果不是全副武裝是不許進入的(比如成都的草地)

有時玩1天費用就花了別人1支拍子的預算了

即使想打 沒關係,最好你先打羽毛球(羽毛球和網球差距很大,但是在羽毛球中高壓球其實很相似) 等體格經濟都夠了 然後投入網球,這樣更好,因為網球切忌錯誤動作,不規範很惱火!

12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你自己沒有傾向嗎 那還學什麼

羽毛球和乒乓球屬於哪類,羽毛球和乒乓球屬於哪類

都屬於小球類,羽毛球和乒乓球都屬於練眼睛的運動。羽毛球和乒乓球屬於哪類 15 就體育運動競技專案來說,羽毛球和乒乓球屬於乒羽專案 就運動健身來說,羽毛球和乒乓球屬於小球運動 就門戶 分類來說,羽毛球和乒乓球屬於綜合體育。此資訊由楚天運動頻道提供!屬於體育運動競技專案 球類 兵羽。羽毛球,乒乓球屬於哪...

羽毛球為什么叫羽毛球,羽毛球為什麼叫羽毛球?

是根據它與眾不同的特點來叫喚的。棒球能叫棒球,羽毛球叫拍球不好聽吧。用雞啊鴨啊鵝啊的羽毛做的當然叫羽毛球嘍 羽毛是球的很重要一部分,靠羽毛來緩衝動力,調整球的運動方向 用棒子打的叫 棒球 用腳丫子踢的叫 足球 把球往籃筐扔的叫 籃球 從上面得出 用羽毛製造的球叫 羽毛球 為什麼地球又叫地球呢?英語的...

羽毛球羽毛球的步伐如何練習和提高

依據經常出現的球路選擇基本的步伐練習,基本可以分為前後型和左右型,對角型!前後型指球員從前場退至後場或從從後場上至前場。一般前後場的步數為5步 包括左右腳 交叉,可以如下練習 站至中線的頂端,右腳稍前,站好位後,向後邁右腳 左腳 右腳 左腳 右腳,此時做擊球動作,右腳用力,擊球后右腳落在前端,然後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