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羽毛球場地標準尺寸多少,羽毛球場的標準尺寸是多少?

2022-01-06 09:10:26 字數 5257 閱讀 7936

1樓:匿名使用者

好 噠 哋 汸

嘟 哊 哄 哃 點

木急 碇 ,芢 哆

1、在同一個硬碟上安裝太多的作業系統會引起系統宕機。最好重灌前用pq先格式化乾淨再裝.

2、cpu、顯示卡等配件不要超頻過高,要注意溫度,否則,在啟動或執行時會莫名其妙地重啟或宕機。一般不要隨便超頻。

3、在更換電腦配件時,一定要插好,因為配件接觸不良會引起系統宕機

4、bios設定要恰當,有時因突然斷電等原因引起bios混亂,可通過放電或恢復出廠設定。

5、夏天晚上一般是用電高峰,電壓不穩容易引起宕機,最好配備穩壓電源。

6、對來歷不明的軟盤和光碟,不要輕易使用,對e-mail中所附的軟體,要用瑞星等防毒軟體檢查後再使用,以免傳染病毒後,使系統宕機。

7、在應用軟體未正常結束時,別關閉電源,否則會造成系統檔案損壞或丟失,引起自動啟動或者執行中宕機。對於windows98/2000/nt等系統來說,這點非常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羽毛球場地1. 場地:羽毛球場成長方形,各條線寬均為4釐米,場地上空12米以內和四周4米以內不應有障礙物。球場**網高1.

524米,雙打邊線處網高1.55米。 羽毛球場地標準 羽毛球場為一長方形場地,長度為13.

40米,雙打場地寬為6.10米,單打場地寬為5.18米。

球場上各條線寬均為4釐米,丈量時要從線的外沿算起。球場界限最好用白色、**或其它易於識別的顏色畫出。 按國際比賽規定,整個球場上空空間最低為9米,在這個高度以內,不得有任何橫樑或其它障礙物,球場四周2米以內不得有任何障礙物。

任何並列的兩個球場之間,最少應有2米的距離。球場四周的牆壁最好為深色,不能有風。 2. 器材 球重4.

74克~5.5克,由16根羽毛插在半球型軟木託上,球高68-78mm,直徑58-68mm,分為1-10號。球拍框總長度不超過68釐米,寬不超過23釐米,拍弦面長不超過28釐米,寬不超過22釐米。

羽毛球場的標準尺寸是多少?

3樓:自由c控

羽毛球場為長方形場地,長度為13.40米,雙打場地寬為6.10米,單打場地寬為5.

18米。球場上各條線寬均為4釐米,丈量時要從線的外沿算起。球場界限最好用白色、黃色或其它易於識別的顏色畫出。

按國際比賽規定,整個球場上空空間最低為9米,在這個高度以內,不得有任何橫樑或其它障礙物,球場四周2米以內不得有任何障礙物。任何並列的兩個球場之間,最少應有2米的距離。球場四周的牆壁最好為深色,不能有風。

4樓:匿名使用者

一) 羽毛球場地、器材 羽毛球場地

1. 場地:羽毛球場成長方形,各條線寬均為4釐米,場地上空12米以內和四周4米以內不應有障礙物。球場**網高1.524米,雙打邊線處網高1.55米。

羽毛球場地標準 羽毛球場為一長方形場地,長度為13.40米,雙打場地寬為6.10米,單打場地寬為5.

18米。球場上各條線寬均為4釐米,丈量時要從線的外沿算起。球場界限最好用白色、黃色或其它易於識別的顏色畫出。

按國際比賽規定,整個球場上空空間最低為9米,在這個高度以內,不得有任何橫樑或其它障礙物,球場四周2米以內不得有任何障礙物。任何並列的兩個球場之間,最少應有2米的距離。球場四周的牆壁最好為深色,不能有風。

2. 器材

球重4.74克~5.5克,由16根羽毛插在半球型軟木託上,球高68-78mm,直徑58-68mm,分為1-10號。

球拍框總長度不超過68釐米,寬不超過23釐米,拍弦面長不超過28釐米,寬不超過22釐米。

5樓:戚採杉

羽毛球場地是一個長13.40米,雙打寬6.10米,單打寬5.18米,場地**被球網(兩邊柱子高1.55米,中間網高1.524米)平均分開的長方形場地。

6樓:匿名使用者

羽毛球場地標準尺寸:

長13.40米,雙打寬6.10米,單打寬5.18米,雙打球場對角線長=14.723米,單打球場對角線長=14.366米。

7樓:潕瀨君

比賽場地呈長方形,長13.40米,單打場寬5.18米,雙打場寬6.

10米。羽毛球場地淨空高度必須12米以上,場地必須是鋪在木板上的塑膠羽毛球場地。球網材料為拉伸性較小的編織尼龍繩。

球網由邊長為15~20毫米的長方形網孔均勻分佈而構成。球網長度至少為6.10米,球網高度為1.

55米,球網中間高度為1.524米。

8樓:

羽毛球場地標準 羽毛球場為一長方形場地,長度為13.40米,雙打場地寬為6.10米,單打場地寬為5.

18米。球場上各條線寬均為4釐米,丈量時要從線的外沿算起。球場界限最好用白色。

按國際比賽規定,整個球場上空空間最低為9米,在這個高度以內,不得有任何橫樑或其它障礙物,球場四周2米以內不得有任何障礙物。任何並列的兩個球場之間,最少應有2米的距離。球場四周的牆壁最好為深色,不能有風。

9樓:地板施工

當然是pvc運動地板好了、河北辛集就生產

羽毛球場地標準尺寸圖

10樓:檸檬我不萌噠

1、標準的羽毛球場呈長方形,長度為13.40米,單打球場寬為5.18米,雙打球場寬為6.10米。

2、球場外面兩條邊線是雙打場地邊線,裡面的兩條邊線是單打場地邊線,雙打邊線與單打邊線相距0.46米。距球網1.

98米與網平行的兩條線為前發球線,離端線0.76米與端線相平行的兩條線為雙打後發球線。

3、前發球線中點與端線中點連起來的一條線叫中線,它把羽毛球場地分為左、右兩個發球區。場地上各條線寬均為0.04米。場地上空12米內以及四周4米內不應有障礙物。

地面的畫法:

1、前發球線。從雙打場地的四個頂點c、d、e、f分別向邊線內量出4.68米,找出p、q、r、s四點,連線p、q並使直線外緣通過p、q,連線r、s並使直線外緣通過r、s,就畫出pq和rs兩條前發球線。

2、單打場地的兩條邊線。從雙打場地的四個頂點c、d、e、f分別向端線內量0.46米,找出g、h、i、j四點,這就是單打場地的四個頂點。

連線g、j和h、i即為單打比賽的兩條邊線。同樣,這兩條線的外緣分別通過g、j和h、i。

3、雙打比賽的後發球線。從雙打場地的四個頂點c、d、e、f分別向邊線內量0.76米,找出k、l、m、n四點,用直線連線k、l、連線n、m,這兩條線即為雙打比賽的後發球線(見圖2-104〉。

4、中線。畫中線,並取中心點,這條13.40米線應把長方形場地寬平分成兩半,它的1/2處便是中心點0。

從o點向縱軸線的兩個方向各量6.7米,即為場地的中線,a、b在中線的端點(圖2-104)。

5、端線。過a和b各作一條垂直中線的直線,從a和b各向直線兩端量出3.05米的距離,分別得出c、d和e、f四點。

使cd和ef這兩條線的外緣分別通過a和b,cd和ef即是球場的端線,也是單打場地的後發球線。連線ce和df,並使其外緣通過c、e、d、f,ce和df即為雙打場地的兩條邊線。

11樓:苦味精味苦

羽毛球場地是一個長13.40米,雙打寬6.10米,單打寬5.

18米,雙打球場對角線長=14.723米,單打球場對角線長=14.366米。

理想的羽毛球比賽場地是用彈性的木材拼接而成(只要不是把小木塊豎著拼接即可)。

場地**被球網(兩邊柱子高1.55米,中間網高1.524米)平均分開的長方形場地(請參「比賽規則」中的附圖)。高9米,周圍2米,內不得有障礙物。

羽毛球場地橫向被中線平分為左右兩個半區;縱向被分為前場、中場、後場。前場就是從前發球線到球網之間的一片場地;後場是指從端線到雙打後發球線之間的一片場地;中場是前發球線與雙打後發球線之間的一片場地。

羽毛球網長6.10米、寬76釐米,為優質深色的天然或人造纖維製成,網孔大小在15-20毫米之間,網的上沿應縫有75寬的雙層白布(對摺而成),並用細鋼絲繩或尼龍繩從夾層穿過,牢固地張掛在兩網柱之間。標準球網應為黃褐色或草綠色。

網柱高1.55米,無論是單打或雙打,兩根網柱都應分別立在雙打場地邊線的中點上。正式比賽時,球網中部上沿離地面必須為1.

524米高,球網兩端高為1.55米。球網的兩端必須與網柱繫緊,它們之間不應該有缺縫。

12樓:意行善易

羽毛球場是一個長13.40米,雙打寬6.10米,單打寬5.

18米,雙打球場對角線長=14.723米,單打球場對角線長=14.366米。

理想的羽毛球比賽場地是用彈性的木材拼接而成(只要不是把小木塊豎著拼接即可)。

目前國際比賽已採用化學合成材料作為可移動的塑膠球場。在基層的各級比賽中,當達不到上述條件的要求時,也可以在水泥地或三合土的地面上進行競賽。不論是採用木板地面還是合成材料地面,都必須保證運動員在比賽中不感到太滑或太粘,並有一定的彈性。

13樓:匿名使用者

1.羽毛球場為一長方形場地,長度為13.40米,雙打場地寬為6.

10米,單打場地寬為5.18米。  2.

球場上各條線寬均為4釐米,丈量時要從線的外沿算起。球場界限最好用白色、黃色或其它易於識別的顏色畫出。  3.

按國際比賽規定,整個球場上空空間最低為9米,在這個高度以內,不得有任何橫樑或其它障礙物。  4.球場四周2米以內不得有任何障礙物。

任何並列的兩個球場之間,最少應有2米的距離。  5.球場四周的牆壁最好為深色,不能有風。

  6.在進行單打比賽時,隊員往對手方向擊球時,球的落地範圍不能超出紅色區域,否則示為出界。在進行雙打比賽時,隊員往對手方向擊球時,球的落地範圍不能超出蘭色區域,否則示為出界。

深紅色區域表示單打發球區,深藍色區域表示雙打發球區。  羽毛球網標準  1. 網上下寬760毫米,左右長6.

10米。  2.球網應是深色(黃褐色或草綠色)、優質的細繩織成。

網孔方形,各邊長均在15-20毫米之間。  3.網的頂端用75毫米的白布對摺而成,用繩索或鋼絲從夾層穿過,牢固地張掛在兩網柱之間。

白布邊的上沿必須緊貼繩索或鋼絲。  4.繩索或鋼絲須有足夠的長度和強度,能牢固地拉緊並與網柱頂部取平。

  5.球場**網高1.524米,雙打邊線處網高1.

55米。  6.球網的兩端必須與網柱繫緊,它們之間不應有空隙。

  羽毛球網柱標準  1 從球場地面起,網柱高1.55米。網柱必須穩固地同地面垂直,並使球網保持緊拉狀態,應放置在雙打的邊線上。

  2 如不能設定網柱,必須採用其他辦法標出邊線通過網下的位置。例如,使用細柱或40毫米寬的條狀物固定在邊線上,垂直向上到網頂繩索處。  3 在雙打球場上,不論進行的是雙打還是單打比賽,網柱或代表網柱的條狀物,均應 置於雙打邊線上

羽毛球場上如何充分利用於場地,正規羽毛球場的標準面積是多少

1全部可以多練一下步伐,這樣不管是在跑前場還是後場都可以很輕鬆的對待接球時用預備姿勢 一般預備位置是站在前發球線之後約半步距離,雙腳橫跨 線,估算前進至網前並舉拍至網前二角落約幾步,大至為二至三步,端視個人步伐大小而定,後退則約三至四步 若為奇數則右腳先墊步,若是偶數則左腳直接跨出。總而言之,就是預...

標準的羽毛球場地應是多大,一個標準的羽毛球場地應是多大

羽毛球場地標準 羽毛球場為一長方形場地,長度為13.40米,雙打場地寬為6.10米,單打場地寬為5.18米。球場上各條線寬均為4釐米,丈量時要從線的外沿算起。球場界限最好用白色 黃色或其它易於識別的顏色畫出。按國際比賽規定,整個球場上空空間最低為9米,在這個高度以內,不得有任何橫樑或其它障礙物,球場...

標準網球場和羽毛球場的高度為多少合適

羽毛球按國際比賽規定,整個球場上空空間最低為9米,在這個高度以內,不得有任何橫樑或其它障礙物,球場四周2米以內不得有任何障礙物。任何並列的兩個球場之間,最少應有2米的距離。球場四周的牆壁最好為深色,不能有風。網球端線6.40米以外的上空淨高不小於6.40米,室內屋頂在球網上空的淨高不低於11.5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