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雲拍《功守道》為了什麼,《功守道》是什麼意思 馬雲為什麼會主演功守道

2022-01-06 08:30:10 字數 2492 閱讀 9293

1樓:冷事百科

為什麼馬雲要拍《功守道》?

2樓:平凡忘記

相信大家都知道,馬雲不僅是一個武俠**迷。心中還有一個大俠夢。不然我們怎麼經常看到馬雲在很多地方打太極呢?

既然有夢,那就去追,這話挺符合馬雲的風格。正如網友們所說:誰叫咱們馬雲大叔有錢呢,有錢還不能任性一把嗎?

所以我們就看到了《功守道》這部電影,還順帶聽到了馬雲大叔的歌聲!

中國功夫博大精深,在全世界都有不少中國功夫迷。拍部這樣的功夫型別的電影,多多宣傳中國功夫,怎麼不好呢?

「馬雲的一個願望是,有朝一日大家評價他,會認為他首先是個太極拳大師,也曾創辦過企業,像阿里巴巴、**網……。」馬雲的同事曾向**表示。而今看來,馬雲還真的把這些願望都給一一實現了!

《功守道》這部影片表達的是中國武術不是以進攻為根本目的,而是用功夫來守住家園,傳承文化——「電影是傳播文化最好方式,能讓更多的人能夠了解功守道,瞭解中國武術和太極文化。」照他說來,這似乎不是簡單的一次玩票行為。馬雲獨孤求敗,表面是說太極,實際是說自己,是說他在商業江湖的地位,這個**是個隱喻,與其說表達太極,不如說表達自己,太極與人合一。

這是我見過最好的電影,是電影的璀璨之星,電影界的航向標,在百年內,已經沒有任何電影可以超越,如果非要加上之一的話,我是不願意的!

3樓:明媚俊朗

肯定是為阿里巴巴以及自己造勢,馬雲自己也說是為了圓一個功夫夢,這個應該是發出內心的。

4樓:蘇可晴

馬雲不僅是一個武俠**迷。心中還有一個大俠夢

5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別人拍電影是為了賺錢,馬雲賺錢是為了拍電影!

6樓:可愛的宋仙女

有錢想拍啥拍啥,咱也管不著

7樓:我是小倩我很靚

提高知名度,也想進軍演藝圈。

8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誰知道呢,人家有錢就是任性呀

9樓:匿名使用者

其一是為宣傳,其二是為夢想,其三是為傳承

10樓:天瑞環保科技

《功守道》不能叫做電影,充其量是一部搞笑短劇。由阿里巴巴創始人馬雲領銜主演,眾多功夫明星加盟

11樓:威常莊1孫文美

想演繹一下不一樣的人生,改變一下生活方式。

《功守道》是什麼意思?馬雲為什麼會主演功守道?

12樓:弒罪者

這部電影 很好的詮釋了 有錢任性 等你有錢了。你也可以找一堆大腕來給你捧場 讓你過把主演癮 還美其名免費!!!!

13樓:天蠍座的女人

據李bai連傑透露,馬雲和所有明du

星都是零片zhi酬出演。為了向全世

dao界展示專

太極文化,李連杰屬和阿里巴巴創始人馬雲聯合多位功夫明星,拍攝了電影短片《功守道》。

影片主旨在於向弘揚中國武術做出貢獻的前輩致敬,向世界分享中國文化,傳遞中國的文化自信。正是這個動因感召大家參與進來。在電影推出之後,功守道體育賽事也很快會與公眾見面,李連杰希望通過產業的方式,將功守道推向全世界,將太極文化、中國文化傳播到全世界。

首先大家都知道,在阿里,每個人都有一個外號,大部分都是以武俠前輩的名稱來命名的,而馬雲的別名就是風清揚。所以看的出來,馬雲本人對於武俠、武打都是有著極其濃厚的興趣的。而本身馬雲在所有社交圈人緣都是大大的好,參演一部電影那還不是小kiss。

2023年10月28日,馬雲在個人微博上公佈了一張電影海報,並配以大有深意的「那一夜,那一夢」六個字,證實了此r傳言的他正在出演某部電影的訊息。根據海報站位上透露的資訊,馬雲應該是這部名為《功守道》電影的男一號。

14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別人拍電影是為了賺錢,馬雲賺錢是為了拍電影!

馬雲為什麼會出演《功守道》這樣一部微電影?

15樓:三叔閱社會

心元素從幾種不同的角度來說說,馬雲演《空手道》說明了啥?

屌絲心裡:「有錢是大爺,想幹啥幹啥」據說馬雲作為一個成功企業家,不僅實現了讓網際網路走進千家萬戶的夢想,也實現了自己的才藝夢,如他在畫畫、唱京劇都有一番造詣。現實中有很多小演員懷揣明星夢,從路人甲,到有一句臺詞,再到有一段臺詞,到最後可能還是演繹路人甲。

而有錢人直接成為男主角,而且還是一大波絕對霸氣明星中的男主角。

阿里巴巴員工心理「我們老大是多才多藝的,他演出《功守道》一方面實現了電影夢,一方面為我們樹立了榜樣,我們心中也應該有夢想,不僅僅是上班,而是懷揣夢想上班」

養生愛好者心理「宣傳太極,就是宣傳養生,太極是最普遍的養生拳法,卻為得到重視,這部電影,能讓更多人認識到太極的重要性,不僅對身體,而且對思想也是至關重要」

筆主要出去吃飯了,簡單說說吧,非常期待這部影片的效果,太極拳承載了中華千年文化,有很深的文化底蘊。不論怎樣說,我們不花一分錢,都使我們更好了解,更愛上太極。為《功守道》點個大讚!

《功守道》是什麼意思 馬雲為什麼會主演功守道

這部電影 很好的詮釋了 有錢任性 等你有錢了。你也可以找一堆大腕來給你捧場 讓你過把主演癮 還美其名免費!據李bai連傑透露,馬雲和所有明du 星都是零片zhi酬出演。為了向全世 dao界展示專 太極文化,李連杰屬和阿里巴巴創始人馬雲聯合多位功夫明星,拍攝了電影短片 功守道 影片主旨在於向弘揚中國武...

抱朴守真是什麼意思? 40,抱朴守拙 是什麼意思?

樸,是指未加工的原木,也可以解釋為本真 本性 質純,與真是一個意思。這句話出自出自老子的思想,道德經 裡提出過 故令有所屬,見素抱樸,少私寡慾,絕學無憂 講的就是這個思想。抱朴即是不泯自性,守真即是不染外境。抱朴守真指的是,人要返璞歸真,迴歸本心,遵循事物的自然本性。大致就是這個意思,不太好解釋!所...

守字的含義,守株待兔的守字是什麼意思

保持,衛護 成 在事業上保持前人的成就 御。身 愛護自身,保持自己的品節 節。恆。望相助。墨 成規。看管 看 護。在一個地方不動 株待兔。留 遵照 遵 法。時。維持原狀,不想改變 保 因循 舊。呆在一起 廝 節操 操 靠近,依傍 著水的地方,可多種稻子。古代官名 太 祧 中國周代掌管祭祀宗廟的官 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