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有效的辦法消除太陽晒斑大神們幫幫忙

2022-01-06 06:49:33 字數 4985 閱讀 1237

1樓:貓性女人

去除晒斑生成的三大要素 內服、外用雙管齊下,才能將黑色素抑制在肌膚最底層。讓我們現在就瞭解去除晒斑的三大要素吧! 維生素c 維生素c能夠使深色的氧化型色素還原為淡色的還原型色素。

從而抑制黑色素的形成,並還原已經形成的黑色素。 維生素e 維生素e是人體內的一種抗氧化劑,具有抑制肌膚氧化的作用。能有效抵制黑色素的沉積,使**保持白皙,並起到抗衰老的作用。

防晒 全年都有紫外線,因此不管什麼季節都要堅持防晒。儘量減少紫外線進入肌膚內層的機會,預防肌膚細胞向黑素母細胞傳遞資訊,從而預防晒斑形成。 晒斑的預防及** 1.

防止毛孔阻塞,隨時保持毛孔暢通,徹底實施按摩、敷面、吸除沉澱色素之護理工作。 2. 多攝取vit c含量高之美白食物及水果。

3. 營養補充,並健全肝臟功能。 4.

多食用含鈣較高之食物。 5. 保持愉快之心情,解除疲勞。

6. 充足的睡眠。 7.

妊娠前後作適的保養及護理。 8. 避免長時間曝晒在日光下。

9. 對紫外線,務必作好防護、遮瑕之工作,選擇防晒、並還原美白肌膚,健全彈性組織之防護保養品。 10.

避免食用色素含量高之食物、飲料。 11. 適當的運動,以促進血液迴圈及新陳代謝。

為了預防斑點,除了應隨時保持精神愉快,注意內臟機能正常。至於要消除已經形成的斑點,除了必須多攝取維他命c、蛋白質及鐵質,並積極採行特殊保養,如按摩、敷面等以促進新陳代謝,加速黑色素的排出。

希望採納

2樓:手機使用者

如何祛斑(去斑的方法) 要去斑,首先要了解斑點形成的原因。斑點形成原因有很多: 雌激素水平失衡——女人最常見的是黃褐斑,斑點的生成首先與女性肌體本身的疾病和腺體有關,如卵巢、乳腺、腦垂體等關係密切,因為這些器官都分泌雌激素,一旦這些器官發生病變,體內激素就會失去平衡,表現在臉上就是長出色斑。

多見於長期服用避孕藥、患有盆腔炎、子宮肌瘤等症的婦女。 護膚品含金屬成分多——還有一些人長期使用含鉛、汞等化學金屬成分多或者是新增香料的護膚品,這些化學成分具有吸光的作用,很容易引起**的黑色團。另外,一些人不知道這些產品很容易在高溫下變質,外出經常把護膚品丟在車後排,使用變質的產品後**會發癢,一見光就會長色斑。

過度化學脫皮——一些人為了美白,通常做一些化學脫皮,讓**的表皮角質層脫離,以為做得越多越好,實際上做得太頻繁,**對光就越敏感,變得乾燥,太陽晒一晒馬上就會起紅疹,出現色素沉著反而比原來更加嚴重。 如何護膚去斑? 防晒:

防晒是祛斑最重要的環節,去斑最簡單的辦法就是使用遮光劑,也是防止斑點**的重要因素。出門時,別忘了抹防晒霜,選擇spf值為15的就可以了。另外帶上防晒傘,以備急用。

大家經常使用的有防晒霜、防晒乳液、防晒油等,購買這些產品首先要知道自己是什麼型別的**,簡便的方法就是用試紙在自己鼻子上按一按,發現試紙上有光亮的油脂就說明你的**屬於油性,應該選用乳液。如果試紙上無油,則選擇的範圍較大,可以選乳液、霜或者油。如果有點油,又不是那麼嚴重,則可以選擇霜劑。

千萬不可亂用去斑產品,用不好事得其反,不僅斑沒除掉,反而燒傷**,燒傷的**會起許多皺,比有斑更難看,輕的有的幾個月可以恢復,嚴重的永遠也不能恢復,那就終身後悔來不及了。那些廣告鼓吹幾天可以去斑更不可信。 退黑劑:

很多人旅游回來,整個人都會變黑,這時候可以使用3%-5%的氫醌霜,搽兩個星期就可以使**恢復原貌,但是不要長期依賴這種化學藥物,它並不能從根本上解決**的問題,只能清除表皮的色素,而對真皮層的色素則無能為力。 勤去角質:儘管角質本是保護肌膚不受損傷的,可是角質層過厚,會大大減弱肌膚的通透性,並削弱肌膚對祛斑產品有效成分的吸收。

選擇性質溫和的去角質霜(不傷肌膚,對於祛斑的**來講最為重要),一週使用一到兩次。使用時,力度要輕,先把去角質霜輕抹在臉上,停留3分鐘左右,再以打圈的按摩方式,讓死皮剝落。 祛斑霜:

選購祛斑霜時,一定要選擇口碑和品質可靠的產品。除了認準有無特殊化妝品用途的標誌qg外,還要看清楚保質期;選擇祛斑時間和肌膚新陳代謝週期(28天)相近的祛斑霜,是比較科學和安全的。塗抹祛斑霜時,先抹不易吸收的額部、鼻部,再抹臉頰,小心避開眼角和口角;晚上睡前,提前半小時塗抹,等滲透入肌膚後再入睡。

全身性維生素c滴注:靜脈注射3——5克,可以使黑色素由深變淺。一般需要滴20——30次才對黃褐斑起作用。

鐳射、光子嫩膚:目前,在全國炒作最多的應該算光子嫩膚了,這種組合光打到皮下,可以將色素團擊碎,體內組織將其吸收或者排洩掉。這種方法雖然方便,但不宜頻繁使用,因為夏季日照時間長,氣候炎熱,**亦需要時間修復,建議一個月做一次為宜。

同時也要認準正規廠家的儀器,只有標準的儀器才能保證使用後的效果。 專業護理:若擔心自己沒那麼好的耐心,就去專業的美容院進行護理。

優質的美容院可提供完善的服務,解決在祛斑過程中易出現的過敏等問題;美容師還會告訴你怎樣配合,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產後如何祛斑? 在孕期常見的面部色素沉著稱為黃褐斑,由於它以鼻尖和兩個面頰部最突出,且對稱分佈,形狀像蝴蝶,也稱為蝴蝶斑,它是由於懷孕後胎盤分泌雄孕激素增多而產生的,因存在個體差異,有的孕婦斑重一些,有的輕一些。

生產後體內雄孕激素分泌恢復到懷孕的正常平衡狀態,大部分人臉上的斑會自然減輕或消失,但也有人依然如故,這就需要由內進行調節,而一些祛斑的總是則屬於美容學的範疇。 鍼灸祛斑——屬中醫範疇,調節經絡,改善人體內分分泌。 中草藥祛斑——遵循中醫原理,服用具相應功能的中草藥製劑,外加敷中草藥**,由內而外**色斑。

祛斑方法多多,但效果因人而異。目前最安全、有效消除妊娠黃褐斑的方法還是屬中醫範疇的中草藥祛斑和鍼灸祛斑的結合,這種方法雖然見效慢,但安全可靠,治標治本,不易**。 消除黃褐斑需要一定的時間,它的減輕與發展也依賴眾多的因素。

因此在日常生活中,我們應注意以下幾下方面,做到養護結合。 1、不急不躁不憂鬱,保持平和的心態,良好的情緒。 2、每天要保證充足的睡眠。

3、選擇適當的護膚品。 (1)選用天然成分及中藥類的祛斑化妝品; (2)運用粉底霜,粉餅對色斑進行遮蓋,選用的粉底應比膚色略深,這樣才能縮小斑與**的色差,起到遮蓋作用。 (3)避免日晒,根據季節不同選擇spf(防晒係數)不同的防晒品。

4、注意日常飲食。 (1)多食含維生素c、維生素e及蛋白質的食物,如:西紅柿、檸檬、鮮棗、芝麻、核桃、薏米、花生米、瘦肉、魯類等。

維生素c可抑制代謝廢物轉化成有色物質,從而減少黑色素的產生;維生素能促進血液迴圈,蛋白質可促進**生理功能。 (2)少食油膩、辛辣、粘帶食品,忌菸酒,不飲用過濃的咖啡。 5、自制簡便易用的**。

上面談到很多食品對祛斑有輔助作用,我們可以將它們製成**,在家敷面,也可收到一定的效果。如: (1)將冬瓜搗爛,加蛋黃一隻,蜂蜜半匙,攪勻敷臉,20分鐘後洗掉; (2)將黃瓜磨,成泥狀,加入一小匙奶粉和麵粉,調勻敷面,15--20分鐘後洗掉。

平時也可用黃瓜汁、冬瓜汁、檸檬汁等塗擦面部,持之以恆,均會奏效。 如何預防色斑? 膚色較白的女人最害怕長斑,因為黑色的斑點在臉上越發明顯。

預防臉上長出斑點,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長斑與疾病有關係,有病就應該去醫治,尤其是**病,發現乳腺增生、痛經、月經不調等就應該去看病。 2、睡眠與飲食對**很重要,特別是睡眠,哪怕閉目養神10分鐘也好,只有在不缺氧、不缺水的情況下,**才會光彩照人。

同時要多喝水、多喝湯,多吃水果,當然雞蛋和瘦肉中的優質蛋白質對**的光滑細膩也有幫助。 3、夏季應適當補充糖分,因為肝、腎、脾等臟器都需要糖分,而這些器官健康的女人,頭髮黝黑、膚色紅潤。 4、防晒,因為皺紋和斑點大部分都因為光老化引起。

所以從青少年開始就應該防晒,帽子、遮陽傘、防晒護膚品都是防晒的好幫手。值得提醒的是,不是長時間暴露在陽光下不需要使用防晒係數(spf)很高的防晒品,一般spf15就足夠了,使用spf30以上的防晒品應2—3小時後清洗掉,因為太高指數的產品對**也有刺激作用。

臉上的日晒斑是越來越嚴重了,請問有什麼大神們幫幫忙

3樓:低調

我用了雪菲後色斑不但沒有了,而且連膚色也比以前好了很多,這倒是意外收穫。你也可以試試,效果很不錯。

怎樣去除日晒斑?大神們幫幫忙

4樓:摩氧祛斑品牌

1、補充維生素

維生素c具有淡化黑色素的效果,同時還能將原有的黑色素還原。而維生素e是一種抗氧化劑,能夠抑制肌膚氧化,從而抑制黑色素沉澱或再生。這兩種維生素都有助於去除晒斑。

2、晚間護膚有講究

想要去除晒斑,晚間護膚便尤為重要,每天晚上將臉部徹底清潔乾淨後,使用晚霜舒緩肌膚,滋潤肌膚,能有效改善肌膚乾燥問題。如果使用**護膚,效果會更好。同時建議使用美白精華,達到修復肌膚的效果。

3、防晒不鬆懈

大家都知道,晒斑是由陽光造成的,所以防晒是預防晒斑的好方法,即使晒斑已經在臉部出現,防晒工作依舊不能鬆懈,讓肌膚儘量減少與陽光接觸,減少紫外線的傷害。

4、補水

肌膚如果幹燥缺水,原有的保護功能就會逐漸減弱,紫外線便有機可趁,肌膚與紫外線只要一接觸,黑色素便迅速合成,在肌膚中逐漸沉澱,晒斑由此產生。所以讓肌膚始終保持水潤很重要。

5、洗臉時加入食醋

洗臉的時候,可以在水中加入2湯匙食醋,醋中含有較高的酸性物質,能刺激肌膚,擴張血管,補充營養,去除黑色素。再搭配摩氧塗抹,每日洗臉後使用,堅持一個月臉上的晒斑就會消失的。

5樓:手機使用者

日晒是起病和加重雀斑病情的重要因素,所以,應設法防護。特別在春夏節應儘量少晒太陽,避免曝晒。外出時注意使用遮光保護用品,有條件時,可配合外塗防光劑,因為防光劑具有吸收紫外線或將紫外線反射回去的能力,如氧化鋅霜, 教你7個祛斑妙計 1:

桃花瓜子蜜:用桃花陰乾研末,冬瓜子研末,二者等份調蜂蜜適量,敷面,每晚臨睡前敷患處,潔面去斑。適用於黑斑、雀斑。

2:香菜湯:用香菜煎湯,每日洗面,日久有效。

功效去黑斑消雀斑。 3:醋水:

面部生有雀斑者,在洗臉時可在水中加入1~2匙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作用。 4:茄子汁:

茄子1個,切片榨汁,磨擦區域性,1日3次,十天可見效果。 5:冬瓜汁:

冬瓜瓤適量,搗爛取汁,塗患處,1日數次,連續使用,**為止。 6:黃瓜;取黃瓜切斷面,早晚搓擦臉部,長期搓擦,既能消除雀斑,又能使臉部細嫩白淨。

7:櫻桃汁:鮮櫻桃適量,絞汁塗患處,每日2次,有消除雀斑的作用。

當然想快速徹底擊退斑點,做**還是最好用的,方法:通過製作美白**來改善,營養粉+藥粉=美白祛斑。 檢視原帖》

有什麼有效消除黑眼圈的辦法,有效消除黑眼圈的辦法有哪些呢?

黑眼圈是由於熬夜,情緒波動大,眼疲勞 衰老導致眼部 血管血流速度過於緩慢形成滯流 組織供氧不足,血管中代謝廢物積累過多,造成眼部色素沉著。年紀愈大的人,眼睛周圍的皮下脂肪變得愈薄,所以黑眼圈就更明顯。所需材料 棉花球 冰水 冰的全脂牛奶 做法 將冰水和冷的全脂牛奶1 1混合在一起。然後將棉花球浸泡在...

有什麼辦法可以消除黑眼圈,有什麼辦法可以去除黑眼圈

黑眼圈可以根據黑眼圈的具體原因來進行消除,具體如下 1 如果是由於經常熬夜 情緒不穩定 眼睛疲勞 過度使用電子產品所導致的黑眼圈,消除的辦法就是儘量使眼睛休息,避免熬夜,少接觸電子產品,保持心情愉悅,這樣眼睛疲勞感獲得緩解,黑眼圈會逐漸得到好轉。2 黑眼圈有可能是接受了過分的日光照射所導致,比如長期...

有什麼辦法可以快速消除黑頭什麼藥物

親身試驗版 一 鹽加牛奶去黑頭 這個方法我也是在網上 電視上看過的,然後就迫不及待的試了試,總體效果還是可以的,但是無法對付頑固黑頭,可能是我之前沒有蒸臉的過。就是你要不停的揉啊揉啊揉啊 很累,不過看到黑頭下來一部分也是高興達,痛並快樂著嘛。二 用珍珠粉去黑頭 這個我沒試過,今兒晚上試 三 蛋清去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