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保險健康無憂C款保不保重大疾病

2022-01-06 02:47:00 字數 683 閱讀 3151

1樓:千年的誓言

健康無憂c款它本身就是款大病險,保60種重疾,只是同類產品中價效比不高

新華人壽健康無憂c款重大疾病保險

2樓:abc保險網

日前,新華保險「健康無憂」系列重大疾病保險產品已正式面市。該產品設定了「健康無憂」a/b/c三款重大疾病保險,其中「健康無憂」b款重大疾病保障計劃由「健康無憂」兩全保險和附加「健康無憂」b款重大疾病保險組成。

據瞭解,「健康無憂」系列產品具有以下特點:一是保障全面,在60種重大疾病賠付保障的基礎上,還提供高達15種常見輕症如極早期腫瘤、輕度腦中風等的賠付保障。有利於患者早診斷,早**,提高**概率。

二是**實惠,三款產品均為費率市場化產品,利益向客戶傾斜,讓客戶買得起,有保障。特別是「健康無憂」a款保險產品,採用國際流行的純保障條款設計,部分客戶每天只花費不到10元,即可享受高達20萬元的重大疾病保障。(上述**取決於具體產品和客戶投保年齡,以正式條款費率為準。

)三是期限靈活,三款產品分別為定期、定期兩全、終身形態設計,為客戶提供包括期滿、歲滿,從10年到終身的保障期限,方便客戶根據自身實際情況靈活選擇。

四是投保簡便,基於優化客戶體驗的目的,以及信任客戶的理念,新華保險通過優化投保流程和風控手段,努力減輕客戶核保、體檢負擔。客戶只要如實告知,無需體檢,即可輕鬆投保「健康無憂」系列產品。

新華保險健康無憂c款,如果一直到死都不生病,保費怎麼辦

需要注意的是,上面只是列明瞭病名,並不是確診就可以獲得賠付,而是需要達到一定的診斷條件。也就是說想獲得理賠必須符合至少兩個條件 一 符合事故原因或診斷病種 二 達到病種項下的診斷標準。以上。新華保險,如果 健康,無憂,生病 需要注意的是,上面只是列明瞭病名,並不是確診就可以獲得賠付,而是需要達到一定...

新華保險青少年降無憂c交滿20年可以返現金嗎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在購買健康無憂c1款重疾險前,建議你看看這份對比表 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裡面有關於這款產品和國內熱門重疾險的詳細對比。健康無憂c1款是新華人壽旗下的產品,有青少年版和 版兩個版本。這裡有份專門針對這個測評的分析測評 網上都說新華 健康無憂 不好,是真的嗎?有興趣的...

太平洋保險有無《出行無憂意外保障計劃(C款

你好,平安出行卡,16 60歲,1 3類職業類別,旅遊,航空40萬,自駕車。100元免賠100 報銷。這張卡100元,也可以登陸平安官網 新華有旅途無憂意外保障卡,200元每年,10000的意外醫療,100000的一般意外保障,20萬的汽車意外,50萬的火車輪船意外,100萬的飛機意外保障!您好 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