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叛逆,最不愛聽大道理的3大星座有哪些

2022-01-05 22:15:56 字數 2942 閱讀 5668

1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是一個有主見的星座,比較偏執,然後就是金牛座和雙魚座,不好惹呦

2樓:邶a邶

雙子座摩羯座和獅子座這些星座性格比較叛逆,很不願意聽大道理,他們覺得這樣會讓他們更加的煩。

3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水瓶座和天蠍座。都是心底有自己主意的星座,並且最為叛逆,不願意聽別人的教誨。

4樓:保持勇氣無畏向行

聽不見別人的大道理的話,我覺得應該有雙子座,射手座和金牛座他們都比較的自信,有自己的看法,不大會去接受別人的意見。

5樓:哈迪斯奶奶

我覺得有射手座,獅子座和天蠍座,他們的性格都比較叛逆的,不聽別人的意見和大道理。

6樓:長不大的孟琦

有水瓶座,金牛座和雙魚座,會比較執拗,不好惹。

7樓:幫你是因為她

獅子座,摩羯座,雙子座,我行我素,我就是真理。

8樓:加油加油再加油以

性格叛逆,最不愛聽大道理我覺得是獅子座,魔蠍座,和天蠍座吧,性格上比較大大咧咧,比較傲慢,行事都是以自我為中心。

9樓:

星座解說:在十二星座之中,最不講道理的星座有哪些?

10樓:老子真的沒名字

性格叛逆,最不愛聽大道理的3大星座有天蠍座,摩羯座,白羊座。

比較任性,喜歡一意孤行,不講道理的三大星座有哪些?

11樓:大叔

人的性格並不是與生俱來,也有後天的養成,但是骨子裡就是比較任性,喜歡一意孤行不接受別人意見的星座代表人物就是雙子座。雙子座不願意接受別人的意見,就算是知道結局不那麼圓滿,她們也會將南牆撞倒,這就是雙子座的本性。

所以和雙子座做朋友會非常累,必須聽從她們的意見,否則兩個人關係就會鬧得很僵,但是隨著時間的積累,雙子座的性格會慢慢發生改變。

巨蟹座的性格也是如此,比較任性,不講道理。就算知道自己犯錯也不會去改變,更不會去承認錯誤,作為男生如果選擇了一個巨蟹座的女朋友,那麼他所經歷的將會是巨大的付出,本身女生天生都會有一點點任性撒嬌的本性,再加上巨蟹座這種本身的性格,更是難以相處。

她們會為了一點小事情而生氣,就算是她的錯,也會把怨氣發在男朋友的身上,而巨蟹座也並不是沒有任何的優點,給我的感覺,巨蟹座是一個比較自律的人,這也是很多星座當中沒有的好性格,作為男孩要對女孩有包容心,所以當你能夠從內心當中去接受她,能夠理解她所發脾氣並不是從內而外的一種展示,而是她的性格,兩個人的關係還是能夠相處很融洽,畢竟人沒有十全十美。

所以在我看來一個類似於白羊座性格比較溫和的星座,比較適合巨蟹座。而獅子座和巨蟹座比較相似,也是那種不講道理的星座,但是獅子座屬於性格比較張揚,比較強勢的那一種,所以展現出來的樣子就是任性不講道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座,摩羯座,天蠍座這三大星座比較任性,不太顧及別人的感受。

13樓:你說過

摩羯座看起來特別的高冷而且特別的任性,很喜歡一意孤行。

14樓:花花講星座

最不講道理的4大星座,最好不要去招惹

聰明有主見,最不容易被**的3大星座有哪些?

15樓:從心慫

我感覺是金牛座和獅子座,他們聰明,有自己做事的一套方法

16樓:多美婷

獅子座,雙子座,白羊座,特別有主見,有想法!

17樓:是小檸檬吖

第一個是水瓶座。水瓶座是標準的外柔內剛強勢有主見的人。水瓶座的認對於獨立的生活方式極為追求,他們並不像射手座那樣看重自由,但絕對不會允許自己的私人空間被打擾。

其次水瓶座的人也是最擅長獨立的那類人。簡單來說就是他們能夠在很小的時候就表現出極強的獨立自主性格,關係到自己的事情都必須由自己來決定,絕對不會假手他人,即使是自己的父母也無法為自己做出決定。而且水瓶座的人非常的聰明這也十分的有利於他們獨自的去做出許多正確的決定。

第二個是摩羯座。大家都知道,摩羯座人都喜歡自己獨立的做事,不喜歡別人的幫忙。因此對於他們來說也及其的有主見。

一般來說也不會聽從別人的意見,因為他們只相信自己的能力,從來不會將希望寄託在他人的身上,也不會依賴他人。

當然,對於星座來說,這只是大家的一個共性。人們的主見其實收到許多因素影響。比如說自己從小的生活環境,家長對於自己的教育方法,自己的成長經歷等等。

性格反覆無常,最讓人捉摸不透的有哪三個星座?

18樓:滿紙荒唐論

水瓶座的人也總是給別人反覆無常的感覺,他們在生活當中總是格外的重視自己的個人空間,水瓶座在人前的表現也總讓人琢磨不透,有的時候他們熱情大方,活潑可愛,而有的時候又很高冷,水瓶座總是給別人一種很神祕的感覺,在生活當中也總是經常理想化,可以說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面的一個星座。

當然,一個人的性格如何,還是要根據實際相處才能夠體會出來,星座之說只能夠給我們當做參考,並不能當做我們生活的準則,所以對於星座這些東西,我們應該保持一個理性的態度去看待。

19樓:薔薇

雙子座是一個非常多疑的星座,水瓶座是一個天生難以取悅的星座,天蠍座的人可以說是偽裝界的大神級人物了

20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性格反覆無常,最讓人捉摸不透的三個星座是射手座,摩羯座和獅子座,你永遠不知道這三個星座的人心裡面到底在想什麼。

21樓:溫柔的女人

獅子座,金牛座巨蟹座性格就是這樣反覆無常,經常會讓人琢磨不透,頭一分鐘還衝你笑,後一分鐘就冷眼旁觀不理你。

我最不愛聽的話作文,作文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

作文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語文又要測試了,如果考不到九十分,媽媽就要說那句話了 你怎麼那麼沒有用啊!人家怎麼就能考好!這可是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了。第三天,我來到了學校,老師就把語文測驗卷給發了下來,一看,這分數就像千萬把刀子刺到我的心裡一樣,八十九點五分,一看到這試卷,我徹底失望了...

求這則故事的道理,求100個小故事大道理

這個故事是在向人們說明,問題的出現,是一個量變到質變的過程,提醒人們在分析問題時要抓主要矛盾,而不要糾纏於次要矛盾。從表面上看,驢子垮下去是在它的身上加一根稻草造成的,沒有這這稻草驢子就不會倒下。但這是個表面現現象。實際原因是因為商人不斷地向驢子增加貨物,直到驢子能忍受的極限,然後就垮了下來。如果沒...

怎樣提高自制力?不要大道理!要是實在在的方法,逼自己的那種

最簡單就是跑步,當然是你每天都堅持才有用,一開始慢跑400m,然後每天增加1圈,幾圈封頂由自己定。當你達到封頂後,下一天就開始每圈加速,不斷縮短時間,最後100m衝刺,當然你達到了可以以此遞增多50m,例如你不滿足前100m加速的話你可以下次到前150m衝刺。你會發現再提速的過程中是很辛苦的,提的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