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素沉著導致的黑眼圈,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嗎

2022-01-05 21:16:28 字數 1519 閱讀 8782

1樓:德明健身

分三種,第一種,只是下部發黑、暗、青、紅;還有就是整個黑,包圍著眼睛一圈全都黑,這個都是不同的。如果下面黑的乾枯,這人腎氣衰竭了,如果下面黑眼圈發青,這是肝的問題;如果下部乾澀的發紅是腎陰虛;如果是繞著眼睛一圈發紅,是相火過度;如果繞著一圈都黑是脾氣不升,這種人容易犯困,記憶力不行,容易糊塗,愛睡覺,這是脾陽不升的表現。

2樓:匿名使用者

黑眼圈的產生一般是因為眼部的**下的靜脈網的顏色顯露而顯示出黑眼圈,這種比較衰老疲憊的外貌和外觀,讓人覺得不精神,沒有得到好的休息,感覺人的整個精神面貌都比較的憔悴、衰老。怎麼祛除黑眼圈?通常臨床上有兩種方法:

一種是通過鐳射來閉鎖皮下的靜脈網,從而使黑眼圈得到一個改善

3樓:山東小葵老師

黑眼圈,多發生在身體素質較差缺乏運動的人。

血流緩慢,血液中的二氧化碳含量較高,氧氣含量較少,眼瞼部血液迴圈豐富,呈青紫色,俗稱黑眼圈,

建議保持充足的睡眠和睡眠質量,可做區域性按摩熱敷,均衡營養補充各種維生素,關鍵是多參加體育鍛煉,增強體質。

4樓:無限極

眼周色素沉著可能是因為藥物、溼疹、撓抓、日晒等原因造成的,此外,慢性肝病患者往往都有面部、眼眶周圍的色素沉著,呈現為「黑眼圈」。無限極建議,關鍵要做好美白工作。

1. 日常的防晒要做足,而且不要忽略了眼周的防晒;

2. 可以使用一些美白產品,減輕眼周色素沉著;

3. 眼周有溼疹等**問題的,抓緊**;

4. 定期體檢,排除肝病等其他疾病原因。

5樓:

我也有這種情況

我覺得保持正常作息

不熬夜能夠改善

6樓:智慧金剛

黑眼圈一般是由於經常熬夜,情緒不穩定,眼部疲勞,衰老,靜脈血管曲張血流速度過於緩慢,眼部**紅血球細胞供癢不足。

黑眼圈形成後,可以將馬鈴薯切片,貼在眼部約4~5分鐘,或者用紗布粘上茶葉在眼圈附近塗擦,以減輕黑眼圈,對於無法**的先天性黑眼圈可以到美容院中進行特殊的處理。

可以使用薰衣草複方精油10ml。有效促進眼部血液迴圈,調節迴圈系統,預防黑眼圈及皺紋的產生,按摩後可使眼部**收緊,有效除去因血液迴圈不暢出現的黑眼圈,眼袋等狀況,恢復雙眸明亮神采。

什麼方法可以治黑眼圈,有什麼好辦法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黑眼圈首先要找到產生的原因,一個原因是色素的沉著,就是黑色素在眼眶周圍沉著的比較多。由於長期的炎症刺激,也會導致色素沉著的增加。對於由於色素導致的黑眼圈,可以使用一些去色素的藥物,比如說左旋維c,熊果苷的軟膏,低濃度的氫醌霜等,都可以對色素有一定的作用,也可以做光子嫩膚。

另一個是對於血管型的黑眼圈,由於眼框下的血管比較密集,眼瞼下面**特別薄,血管就能透過這個**,而反映在臉上,就是看上去是青黑色的。對於血管型的黑眼圈,沒有太好的辦法,建議晨起的時候可以冷溼敷,改善區域性的血液迴圈,讓這個顏色看上去變淺,從而緩解血管顏色較深導致的黑眼圈。血管型黑眼圈要徹底去除難度較大。

淡化黑眼圈的方法,黑眼圈如何快速消除 推薦7個超有效方法

黑眼圈分三種,瞭解了你的黑眼圈,才能對症下藥祛除黑眼圈 the body shop的接骨木花眼膠,the body shop的四大明星產品之一 拯救黑眼圈,熊貓眼拜拜 黑眼圈如何快速消除 推薦7個超有效方法 冷熱毛巾敷眼法 水煮雞蛋敷眼法 起床後按摩 花茶去黑眼圈 攝取高抗氧化食物 眼部防晒要做足 ...

電腦輻射會不會導致有黑眼圈

電腦輻射是不會導致黑眼圈的,黑眼圈的主要原因是長期睡眠不住或者是熬夜,或者是有其它一些健康原因導致的。建議不要熬夜玩電腦,做到勞逸結合,黑眼圈也就不會找上來了。不是的 黑眼圈是由於經常熬夜,情緒不穩定,眼部疲勞,衰老,靜脈血管血流速度過於緩慢,眼部 紅血球細胞供氧不足,靜脈血管中2氧化碳及代謝廢物積...

有黑眼圈怎么辦?誰有好的方法,有黑眼圈怎麼辦?誰有好的方法?

1 用鹽水浸泡擰乾的毛巾敷眼瞼10分鐘,使眼肌放鬆。2 輕按印堂穴 眼明穴 魚尾穴 承泣穴 四白穴,使眼周圍 血液迴圈加快,起到消除黑眼圈的作用。3 用兩塊冷水浸透過的衛生棉條,敷在閉合的眼睛上,分別用兩手食指 中指 無名指輕按下眼瞼。4 用兩手掌按壓雙耳,用按壓旋轉的方法按摩耳部,使眼神經鬆弛,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