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長得太慢,有什麼好的增肌祕訣

2022-01-05 20:58:23 字數 1298 閱讀 9483

1樓:健身煉志

確實現在壯也是一種美!一個經常健身的人,那大塊頭的肌肉,走在街上回頭率都是非常高的,這確實是非常讓人羨慕的!

可是在健身一段時間後,有許多人都有這樣的疑惑,甚至從心底湧出了沮喪!每天那麼辛苦的揮汗如雨的在健身房練,結果自己的肌肉增加的確不很明顯!

這對任何一個人來說都是一種打擊!確實想要成為猛男並不容易,足夠的努力是一方面,在健身的同時我們一定要注意科學的方法,這樣我們才能越練肌肉越大!

今天我就來給大家講一講增肌的祕訣,如果你瞭解了這些,那麼你肌肉增加的速度就會得到提高,你離猛男的距離又進了一步!

1. 大重量,低次數

如果我們想要訓練自己的肌肉,增加自己的肌肉維度,那麼大重量低次數的訓練就是最好的選擇,因為這種訓練方法可以很好的刺激我們的肌肉,讓我們的肌肉更快的生長!

2. 學會補充蛋白質

練得好,更要吃得好,這樣我們才能越練越有型!如果我們不會吃那麼我們練的再多,收穫的效果就不是很大!所以我們一定要學會補充蛋白質!

在訓練後30分鐘之內補充足夠的蛋白質是最好的選擇,一般每公斤肌肉補充的蛋白質最好在兩g左右,同時,在睡覺前我們也應該補充適量的蛋白質防止肌肉流失!

3. 保證足夠的睡眠

其實睡眠也是非常重要的,我們的肌肉在睡眠的狀態下修復的速度是最快的!充足的睡眠可以加快肌肉的修復,讓我們的肌肉越變越大,越變越強!

4. 把握合適的訓練量

其實合適的訓練區間可以讓我們肌肉增加的速度事半功倍,一般來說,我們健身的時間最好控制在一個小時之內,這時候激素的分泌最快,肌肉的增加也是最快的!

有許多人盲目地認為練得越多,肌肉增長的越快,其實這是非常錯誤的想法!我們一定要合適的把握自己練肌肉的時間,這樣才能收穫巨大的效果。

2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個比較不錯的增加肌肉的祕訣就是每天都應該進行這種力量的訓練,通過集中的方式去刺激肌肉,讓肌肉變得非常有爆發力,第2個祕訣就是應該進行拉伸的訓練,通過拉伸的訓練讓肌肉非常有收縮性,達到很好的這種增肌的效果。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每天堅持俯臥撐100組,絕對能夠讓全身80%的肌肉得到更好的鍛鍊,能夠起到增肌的效果,另外飲食方面也要注意多補充人體所需要的蛋白質。

4樓:暗黑貝爺

每天堅持一定數量的鍛鍊,比如俯臥撐,仰臥起坐等,也可以通過吃食物,補充自己的身體的各種元素,但一定在做到自律,能管住自己的口。

5樓:

想要肌肉增長快,就要反覆加強力量訓練,平時吃一些增肌粉作為補充。要養成一個好的生活習慣,在生活有規律的前提下進行耐力和速度的練習訓練。

增肌粉哪個好?什麼才叫大強度的訓練?每天做俯臥撐當時有點累,需要加量不

只要是大品抄 牌的增肌粉都可以,你說的大強bai度訓練,應該指的是du增肌過程中zhi的大重量力量訓dao練,因為只有在進行大重量力量鍛鍊後肌肉才會出現明顯的增長,俯臥撐鍛鍊初期可以起到一定的增肌動作,但是隨著肌肉力量的增強,俯臥撐做起來會變得很輕鬆,這樣對肌肉的刺激鍛鍊效果就不明顯了,你可以通過增...

梨狀肌炎有何特點梨狀肌炎有什麼好的方法治癒?

特點 人主訴臀部 大腿後外側疼痛,有時向下肢和會 放射,下肢活動時明顯 查體顯示直腿抬高試驗陽性或可疑陽性,下肢外旋試驗陽性,臀中下部壓痛。多數病人以椎間盤突出 久治無效。當梨狀肌受長期壓迫 外傷 勞損 受涼後發生痙攣 腫大,出現無菌性炎症反應,繼而攣縮 粘連等,就會壓迫坐骨神經引起類似於椎間盤突出...

肌肉緊實的好處是什麼,人的肌肉緊 對身體有好處嗎

人的肌肉在20歲至30歲之間會達到一個巔峰,這個時候的年輕人,肌肉是有稜有角的,但是一過了30歲,肌肉每年就會以1 的速度減少,肌肉會萎縮 蛋白質會變成脂肪,運動是延緩肌肉衰老唯一的方法。人的肌肉緊 對身體有好處嗎 我是健身教練,運動是肯定會增長肌肉的,但是為了減少 身體脂肪值得,計入在身上還可以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