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結膜炎仍戴了一段時夢戴維角膜塑形鏡,近視卻在一天晚上突然加深了將近200度,能明顯感到效果不

2022-01-05 20:40:53 字數 3345 閱讀 929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晚上就突然增加了200度近視,這個是不可能的!視力一旦喪失,就算你治好了其他眼疾,視力都是不可逆的!

夢戴維角膜塑形鏡好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夢戴維角膜塑形鏡是國家藥監局以為比準生產的!!

3樓:唯夢王道

你可以去醫院試戴

聽說還有一個也是角膜塑形鏡是美國進口的

叫做「麥迪格」

相對透氧來說麥迪格好一些

不過我有在試戴夢戴維角膜塑形鏡

我覺的效果還是可以的

夢戴維角膜塑形鏡怎麼樣?

4樓:合肥普瑞眼科

角膜塑形鏡是一種近視矯治和近視控制的技術,研究表明,角膜塑形鏡適合所有年齡有需要的近視眼患者,尤其是600度以內的中低度青少年近視患者,能迅速幫助提高裸眼視力,幫助視力體檢通關,對控制青少年近視的發展有顯著效果。

5樓:1號天花板

國產的,建議戴美國易安易的,質量比較好,我戴的就是麥迪格美國易安易的角膜塑形鏡,效果挺不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有多久就要體檢了?

要是你明後天就要體檢的話你就不要用了,300度的近視要達到效果需要3天左右的時間。為了保險起見建議連續配戴5天是最好的。

7樓:傑式星辰

我就戴的夢戴維的,挺好的,白天視力恢復正常,沒異常反應

8樓:匿名使用者

歐普康視的塑形鏡就是夢戴維的國產角膜塑形鏡,另外也有進口的美國歐幾里德和e&e,和舒適度極其高的韓國露晰得角膜塑形鏡。所以建議你如果想戴的話,最好時到大的驗配醫院或是專業的驗配中心進行驗配,是要試戴,檢查後才能戴的,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戴的,但是如果你們能戴的,目前,角膜塑形鏡是唯一一種能真正控制近視發展和矯正近視的眼鏡。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岱億人

夢戴維角膜塑形鏡不錯,見效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戴的mct的,這個蠻好的

配戴夢戴維角膜塑形鏡,能不能戴一天停一天?

11樓:任半槐

今天是學生開學的第一天,對於孩子們來說隨之而來的就是忙碌、緊張的學習。所以這幾天不少的家長打**諮詢夢戴維客服孩子上學期間學習壓力比較大,在配戴夢戴維角膜塑形鏡的時候能不能夠戴一天停一天或者是休息一天?夢戴維官網將從以下兩個方面為您解答:

夢戴維角膜塑形鏡

a、防止近視度數快速發展

b、不用戴框架眼鏡也能夠看清,運動不受限。

我們發現在配戴角膜塑形鏡的過程中針對不同度數,不同角膜形態,不同配戴時間進行停戴的話,能夠保障最佳的配戴效果。所以驗配醫生可能會根據您具體的配戴情況調整配戴時間。

我們建議,剛剛開始配戴夢戴維角膜塑形鏡的使用者最好是每天堅持配戴。後期可以根據複查的情況聽取驗配醫生的建議。極少部分孩子也是可以在2個月內就開始停戴的,但是這需要驗配醫生的指導。

正常情況下,我們建議一週停戴一天最佳(比如週五或週六晚上停戴,這樣不影響孩子的正常學習用眼),如果近視度數比較低的配戴者(150度左右),驗配醫生也會建議一週停戴2天左右。但考慮到近視控制效果我們建議最好是不要戴一天停一天。

夢戴維角膜塑形鏡

12樓:慈聽貴永福

大家看看下面的介紹,夢戴維角膜塑形是使用鏡片把人體角膜變形,並不是改變晶狀體的長度,而近視是因為種種原因人體的晶狀體變形才形成的近視,使用後會對角膜肯定有影響,不像他們說得那樣好。否則,現在中國的眼睛兄就不會這麼多了!!!雖然國家有關部門對角膜塑形鏡已經持默許的態度,但並沒有正式下文批准銷售。

因此,這個產品還有一定的政策風險。

騙人的介紹:1、角膜塑形鏡**過程是非創傷性的,並未改變角膜的組織結構和生理,僅重塑角膜前表面,

科學使用不會對角膜造成傷害,而且變化是可逆的。

2、角膜塑形鏡可不同程度地防止近視加深,而鐳射手術無法阻止近視加深,且遠期效果無法預計。

3、角膜塑形鏡適合7—37歲的年齡範圍.

4、角膜塑形鏡可以雙眼同時**,整個過程視力穩定.

5、角膜塑形鏡配戴初期只有適應性的輕度不適感覺,後期穩定.

6、角膜塑形鏡矯治近視過程中可根據眼睛屈光狀態的變化隨時調換鏡片.

7、角膜塑形鏡所需費用一般3000—5000元.

8、角膜塑形鏡矯治近視度數範圍多在-8.00d以內.

想想"風摩一時"的ok鏡吧!!!害了多少人,你要慎重啊,多考慮考慮,眼睛可是很重要的啊,治壞了就完了,我也是近視,度數也不小,但我不打算做,平時保護好,不發展就行了,以後醫學更發達了,在眼科上有更好的成就了,我才會考慮的.

13樓:合肥普瑞眼科

變盲的真是從來沒聽說過。角膜塑形鏡矯正近視是物理**,是不會導致變盲的,

採用一種特殊逆幾何形態設計的角膜塑形鏡片,其內表面由多個弧段組成,利用鏡片與淚液層的分佈不均勻,通過**區淚膜傳導壓力及反轉弧區的淚液虹吸作用,逐步使角膜光學區彎曲程度變平、眼軸縮短,從而有效阻止近視的發展。現在角膜塑形鏡應用越來越廣泛的。

14樓:苦卿睢瀚彭

一定要夢戴維嗎?為什麼不試試美國易安易的角膜塑形鏡呢,我身邊好多朋友都是戴的是美國易安易的。

15樓:

夢戴維角膜塑形鏡是現在國家藥監局唯一批准生產和銷售的,他現在已經納入國家三類醫療器械,經過臨床應用十餘年,都沒有出現任何一類安全事故,安全有效。

你所擔心的哪些其實我們大家都理解,但是他確實是現在科學證明唯一能夠有效控制青少年近視度數增長的方法。我就戴的這個夢戴維,都兩年了,2023年配的,感覺效果還很好啊。你所說的那個是以前不規範的操作,造成眼睛感染所產生的,只要你按照醫生的要求,嚴格操作,是不會有任何問題的!

角膜塑形鏡是不會對我們的眼睛造成永久性傷害的,只要你停戴,角膜就會恢復到我們配戴之前的狀態。

但是建議你:驗配的時候去正規的醫院或者視光中心驗配,因為要做很多正規和全面的檢查。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得去專業的醫院去諮詢下,看看個人的因素是否適合角膜塑形鏡,我朋友是在合肥愛爾眼科醫院配的角膜塑形鏡,聽她說挺好的,是阻止度數上升的,你可以去諮詢諮詢,他家都是很專業的眼科醫生,服務也是很好的.

17樓:鄧夫駱和順

你好,這個**不一,建議你詳細詢問,還有不建議佩戴角膜塑性鏡,夜晚應該留給眼睛休息,mit也不能做到完全不影響角膜代謝。

18樓:在雲蒙山寫郵件的醉蝶花

你好,夢戴維角膜塑形術是獲得醫療界認可非手術、安全有效有效控制近視加深方法,是一種醫療行為,需在正規醫療機構中進行。

得了慢性結膜炎怎麼治不好,得了慢性結膜炎怎麼治不好

慢性結膜炎 首先要查詢 消除致 素,而後針對不同致病原因進行恰當處理。對細菌引起者給予適當抗菌素眼藥水及眼膏,同時加用適量的收斂性眼液。非細菌性者在查詢原因並去除的基礎上,區域性給0.25 0.5 硫酸鋅眼藥水或適量皮質類固醇眼藥。慢性結膜炎不是什麼大病,為什麼一直治不好?有什麼好辦法?炎症到了慢性...

我眼睛結膜炎,眼睛得結膜炎怎麼治

你這個比較嚴重哦,我以前結膜炎一星期就好了,結膜炎有自愈性的,而且使用抗生素眼藥水基本三天就差不多了,不過我大學以後用眼過度,現在視力疲勞了有點慢性結膜炎了。通常我都用複方妥布黴素 託百士 還有加替沙星,還有左氧也行。記著氯黴素眼藥水不能亂用,這個轉為處方了,你時間這麼長了還沒好,重新去眼專科醫院再...

我眼睛得了急性結膜炎,要用多久才會好

一般情況下此病週期10天,4 5天的時候是最嚴重的,所以你大可放心。5天后炎症就慢慢消了只要你按時用藥。建議 用 阿昔洛韋滴眼液 用山東博士倫福瑞達的,一般7塊錢左右吧 大醫院的話就13塊了!然後用羥糖苷滴眼液這個稍微貴點20左右!就用這兩個大概幾天就能痊癒,因為還要傳染人,你還要和你家裡的家人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