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過生日,想送一瓶香水給她,求,最好是經濟實惠點的

2022-01-05 20:40:52 字數 6315 閱讀 5240

1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一樣大哎^o^.香奈兒和dior多老氣阿.要是面子問題的話買還行.

像這麼大的女孩都喜歡安娜蘇.外包裝也很好看.安娜蘇一共12款香水.

推薦逐夢.魔戀精靈.甜蜜夢境.

你要是覺得不夠貴就買好幾瓶給她阿.香奈兒5號和dior真我比較火.不太適合清新的她用.

要是我就希望收到一堆安娜蘇香水.就好多瓶好看的.收藏起來也很賞心悅目.

話說你這問題沒分真傷感情

2樓:陳潔玉

這個你可以根據他的氣色去選擇 如果不是品牌的建議不要選擇 因為會有點刺鼻的

3樓:毫無差異

那你就網上買,也可以去商店看看,又有就知道哪個好了有實惠。

4樓:專專

去**上搜一搜啊,多的是

朋友過生日,想送瓶香水,有什麼好推薦的? 20

5樓:

"不要濃香水,不要太張揚的"那麼清新的花果香型很適合她,我一直在用得一款《心語香水》它是變香型,起初帶來柑橘與白桃的清新甘甜,成熟果實的芬芳讓人精神愉悅。中期帶來茉莉的香甜、粉色的忍冬和鈴蘭的幽香。末期,香豆的熱烈、香草的純粹、天竺薄荷的甜美。

香氣持久

6樓:芭比小豬木木

小雛菊系列不錯啊,有款名字叫花香很好聞,很淡雅,就是**有點高,要經濟實惠的話可以買雅頓綠茶香水,但我覺得這個比較適合活潑的女孩子

7樓:匿名使用者

versace粉色大鑽的哪款~~絕對會滿意~~~

8樓:doris為

那你可以買迪奧的真我 或者蘭蔻的奇蹟 雛菊 安娜蘇的許願精靈和搖滾甜心 香奈兒的邂逅(粉,綠兩款都比較經典) 都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香奈兒邂逅,粉色或者綠色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迪奧 花漾甜心 我用的,很不錯,她一定喜歡

11樓:driving力巨集

個人比較喜歡安娜蘇的許願精靈那款 味道很甜美

12樓:入她心又毀她心

迪奧的真我係列香水不錯。

朋友過生日,想送她一瓶香水,不知道什麼牌子的香水味道比較淡,價錢怎麼樣?各位給推薦一下吧

13樓:虞美人

綠茶 green tea——伊麗莎白雅頓,很清淡,有綠茶的清香,很適合夏季使用。

冷水cool water,北歐人大多用這個。很清淡,有寒冷的味道。

ck one也很不錯。有點中性化的感覺。

14樓:矢志不渝

有一種叫水之戀的,味道淡淡的,很清新,你聞一次,就會喜歡那種味道!

15樓:匿名使用者

蘭蔻的奇蹟香水不錯!

16樓:毋覓山

水之戀我一直在用,味道很清新很喜歡

還有anna sui 的許願精靈也是甜甜淡淡的清香,也不錯的

17樓:亓枋菲

cd addict 2 粉紅魅惑

朋友過生日,想送她一瓶香水,不知道什麼品牌的香水味道比較淡,價錢怎麼樣?各位給推薦一下吧?

18樓:石中之聖

範思哲粉鑽吧,**適中,味道贊!本人開香水專櫃兼**

朋友過生日,想送她一瓶香水,她屬於比較甜美的女生,有沒有什麼好建議?

19樓:專家繼

benefit新月大街新出了3款香水,你可以考慮下,瓶子符合你要求,很可愛,也有專門給甜美派的女生量身定製的一款,她應該會喜歡的。

20樓:王榮光第三代

我認為比較可愛的香水很多,用過香奈兒的邂逅、安娜蘇的還有benefit新月大街的leelee,如果是我的話,我希望收到benefit的eva,因為是她家新月大街新出的一款清新甜美派的香水,我正垂涎呢!哈哈。

21樓:雁過寒潭毛毛

benifit出了三款新的香水,都是適合甜蜜女孩的

22樓:早安

你直接問她唄,又不是男女朋友要給驚喜,直接問最省事!實在不成就送惡俗的小雛菊嘍~

23樓:匿名使用者

anna sui咯...

24樓:夭武

香奈兒邂逅清新~或者邂逅柔情~ 嘿嘿

25樓:宣小翠習韋

建議你送一瓶香奈爾的香水就好了,大約600--800元,因為,香奈爾的味道比較高,瓶子也很看,同時,基本上是女性白領的珍愛。

朋友27歲生日,想送瓶香水給她,**最好七、八白左右,各位(尤其是女性朋友)有何寶貴意見,謝謝! 50

26樓:手機使用者

cd的真我

愛斯卡達的熱情島,適合活潑的mm

安娜蘇的都很小女人適合女孩

大衛杜夫的冷水不錯,個人覺得迴音女香更好,西西,光看她家廣告就要迷暈了```

el的"愉悅"適合淡雅的女人,"天堂"比較浪漫旖旎,"我心深處"就有點神祕.她家的香水味比較成熟

其實要看你朋友屬於那種型別的,根據她的人來買.香水的牌子和種類實在太多了.

27樓:大甜豆包

coco chanel 不錯

28樓:雙面淑女

dkny垂涎欲滴~新出的那個紅色的~有男女對香~

送出去比送cd、chanel什麼的有品味、有面子多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香奈兒的就不錯!

30樓:匿名使用者

cd 甜心

這款香水是為慶祝dior百年華誕的新品,於2023年5月初在paris上市。

31樓:星期六あ葵妖

我覺得都27了~可以送chanel no.5

香奈兒五號(chanel no.5)由法國香奈兒(chanel)公司於2023年推出。其香調主要由乙醛配合茉莉、五月玫瑰、印度薄荷、琥珀等多種名貴香料組成,清爽淡雅。

它是世界上第一款加入乙醛的香水,屬於醛香型香水的代表品牌。自20年代問世以來,一直聲名卓著,歷久不衰。而且,其瓶體造型簡潔大方,成為香水包裝的經典之一。

適合:各種年齡、各種場合。

我覺得每個女人生命中都應該有一瓶他的no.5~~我也在等待呢~

chanel在香水界的地位無可比擬。在二三十年代,幾乎每個女人都渴望擁有它,認為它是成功女性必須擁有的東西。

如果要說chanel香水,就一定要說no.5。據說菲律賓的一個漁夫,走進一家昂貴的精品店裡,他沒有開口說任何話,只是沉默地伸出五根手指,就買到了他所想要的一瓶香水。

no.5, chanel的5號香水,讓5成為香水界的一個魔術數字,代表一則美麗的傳奇。 no.

5是chanel的第一瓶香水,2023年創制。她是第一款合成花香調香水,靈感來自花束,融合了奢華與優雅,並且具有勇敢與大膽,完全打破傳統的精神。同時,她又有一種微妙與難以言喻的特質,是一種女人中女人的表達方式。

no.5的名字還有一個小故事。據說當時巴黎香水界的「名鼻」ernest beaux研製了多款香水樣品,讓chanel女士挑選最合她心意的一款,coco挑了第5款,並簡潔地把她的幸運數字no.

5定為此款香水的名字。早期no.5只保留給chanel的最佳客戶。

2023年,chanel特邀當時的著名攝影師horst為no5的瓶身拍照。2023年,no.5成為第一個使用電視打廣告的商品。

chanel女士崇尚簡潔之美,她希望以簡單而不花哨的設計為最初誕生的香水作包裝———長方體附以俐落線條的香水瓶,狀如寶石切割般形態的瓶蓋,no.5的黑色字眼呈現於白底上。

直到今天,no.5依然穩坐世界銷售冠軍的寶座。2023年,她還成為紐約大都會博物館的收藏。

正如那些專家一樣,女性們都同意將香水歷史分為兩個階段:「no.5之前」與「no.

5之後」。

茉莉———chanel香水的象徵

茉莉花是chanel香水的象徵與偶像,chanel女士特別喜愛白色的花,而獨具魅力的茉莉花更被譽為「花之明星」。chanel香水的神祕無處不在,並由茉莉花神奇地展現出來。格拉斯的茉莉花是世界上最昂貴的,在臨近法國南部格拉斯的田野裡,從5月初到10月底有大朵花瓣的格拉斯茉莉花,嫁接到小朵花瓣的藥材茉莉花,是香水世界獨特的發明,並區別於所有其他的茉莉花。

為避免損壞花瓣和香氣,必須採用人工採摘,從7月—直接持續到10月。因為茉莉花不喜歡陽光,採摘往往始於黃昏。最好的工人1小時可摘500—700克花。

1公斤即1萬朵花,350公斤花可生產1公斤香精,最終提取出550克精華,構成chanelno.5的香氣。正如chanel公司調香師jacouespolge解釋說:

「如果與其他所有香水比較,chanel的香料一直是不可取代的。」

「嗅覺是最神祕的,最人性化的要素之一」,這是coco曾經說的一名話,而格拉斯茉莉的生長就是如此人性化。

32樓:

雅頓的綠茶

大衛的冷水

都比較淡雅

如果可愛型的安娜蘇的也不錯

原來高中的好朋友(女)要過生日了,我想送他個香水,但什麼牌子的香水經濟又實惠呢?

3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沒有在**上買過香水的,不要上**買!假貨狂多!什麼越南版印度版臺灣版的,全是假的!

annasui的香水基本上都比較適合小女孩子用,不過缺點是留香時間比較短,**麼也不算便宜,洋娃娃在專櫃是30ml 363元。

主要看你的預算是多少。如果承擔得起,就買洋娃娃。或者可以買伊麗莎白雅頓的綠茶,這個30ml才一百出頭。

另外,其實雅芳的香水也還可以的,也獲過fifi獎(菲菲獎, 被譽為香水界奧斯卡的年度香水大獎fifi awards)的,**也不貴。

我以前也看不起雅芳的香水,後來有同學送了一套,覺得還不錯!

我用香水大概有十年了,你可以相信我哦,有什麼其他的問題可以短訊息我的!~ ^_^

34樓:風都戀霧

介紹一個安娜蘇的今年**給你:anna sui 安娜蘇lil'starlet好萊塢巨星娃娃香水

香調: 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 粉紅葡萄柚 、 檸檬 、 柑橘

中味: 白百合 、 牡丹

後味: 琥珀 、 檀香木 、 麝香

年份: 2008

35樓:柿佳

如果要選娃娃頭,藍娃最好,紫娃其次,因感覺藍娃比較清新清純,而紫娃比較甜膩,20歲左右的女孩子用藍娃挺好玩的,藍娃與它家的許願精靈具有一點可比性,前調有點類似,但是覺得藍娃娃像非常清甜的水果味,而許願精靈則是輕盈的甜,藍娃就像公主小妹妹,許願則是漂漂小仙女~兩個風格稍有不同,再來許願精靈的撞香率比藍娃高。

藍娃的香調: 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柑橘、佛手柑、檸檬、甜蜜桃、蘋果、金盞花、黑茶蔍子

中味:玫瑰花瓣、小蒼蘭、蓮花

後味:琥珀結晶、香粉麝香

還有anna sui家的魔戀精靈也不錯,瓶子很漂亮很秀氣,比許願精靈少了點果香多了些花香,留香較許願精靈長些。第一次用覺得味道太普通,頭味有點點嗆,後來再用卻覺得比許願好,魔戀精靈與粉娃娃比較,魔戀精靈清新自然一些,可能是因為中調有蓮花的原因。

魔戀精靈的香調:富鬱白色花香調

前味: 佛手柑 、 西西里檸檬 、 哈蜜瓜

中味: 橙花 、 晚香玉 、 夜丁香 、 蓮花

後味: 印度紫檀 、 椰子 、 琥珀 、 麝香

但是我強調哦,annasui家的香水留香都很短...只有3個小時左右。

給lz推薦一款清新淡雅的香水:moschino/奧莉佛.夢仙奴 hippy fizz(桃紅色瓶蓋),2008新上市,與它家的i love love相比,少了葡萄柚的酸味,淡淡的清新的帶點甜,很好聞,適合18~22歲的快樂自由開朗的活潑可愛女生,瓶子是大力水手老婆奧莉薇的造型,可愛漂亮。

留香比annasui久。

另外,dkny唐娜蘭卡青蘋果女香也不錯,淡淡的蘋果香,很好聞,大部分小女生都喜歡。

迪奧晶採魅惑(dior addict)

晶採魅惑是dior家最清淡的香水,比較清爽,適合20~23稚氣的女孩,留香1天,後味(餘香)很好聞,餘香持2天。

迪奧粉紅魅惑(dior addict 2)

甜美花果調,清新&甜,但不膩,因為味道感覺稍濃所以能持香2天!既活潑朝氣又帶點甜美感性,散發出青春活力與浪漫的氣息,是dior家最甜美的香水,不幼稚也不會太成熟,不小也不老,適合22~25歲甜美有朝氣的青春小女人,味道還有一種時尚氣質的感覺!(22歲以下女孩用覺得略顯成熟了點)

女朋友快生日了,想送瓶香水給她,今年21了,請問哪個牌子的香水價效比高,謝謝了

斯佳唯婷香水,因為可以私人定製,你可以通過對你女朋友的瞭解,去定製一瓶屬於你女朋友的香水。女朋友過生日想送瓶香水給她,什麼牌子的比較好?我是女人 你說的 bai適合買各種du大牌香水了 我比較喜zhi歡的 寶格麗 的紫dao晶 白晶 前專者為粉香型,後者味道比較冷 屬你說她比較幹練我覺得後者比較適合...

聖誕節想送男朋友一瓶香水什麼牌子的香水和味道適合二十六歲男

範思哲的同名經典,迪拉瑞的勇士,ck be,這幾款的牌子的味道可以選擇,適合你男朋友這個年齡的,你男朋友有你這種女朋友真好。聖誕節想要給男朋友一瓶香水,有好聞有獨特的男士香水介紹嗎?推薦d家新出的曠野男士勁酷香氛噴霧,味道好聞清新很適合男生,最關鍵是很輕很方便攜帶,旅行健身都可以帶著用。d家很多款,...

我的乾妹妹18歲生日,想給她挑一瓶香水給點建議吧

蘭寇 奇蹟 的,小瓶7ml,90元。安娜蘇洋娃娃系列挺適合這個年齡段的女孩 粉娃娃不錯,就是留香短點。前味 佛手柑 西瓜 蘋果 肉桂 綠葉 中味 馬纓丹 紫羅蘭 玫瑰 鈴蘭 茉莉後味 維堤味香草 樹莓 琥珀 麝香 柚木紫色戀愛娃娃,18歲用不知道會不會有早戀嫌疑,不過留香時間很不錯。前味 佛羅里達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