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想送男朋友一瓶香水什麼牌子的香水和味道適合二十六歲男

2022-12-07 17:45:13 字數 2901 閱讀 7133

1樓:匿名使用者

範思哲的同名經典,迪拉瑞的勇士,ck be,這幾款的牌子的味道可以選擇,適合你男朋友這個年齡的,你男朋友有你這種女朋友真好。

聖誕節想要給男朋友一瓶香水,有好聞有獨特的男士香水介紹嗎?

2樓:

推薦d家新出的曠野男士勁酷香氛噴霧,味道好聞清新很適合男生,最關鍵是很輕很方便攜帶,旅行健身都可以帶著用。

3樓:

d家很多款,可以挑挑看

聖誕節給男朋友送香水什麼牌子的比較適中

4樓:瓦力思考

迪奧,男士比較適合,**你看著選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把自己打包送他,

聖誕節送男朋友什麼樣的香水

6樓:娜娜

同意樓上的看法,阿迪達斯的既經濟又上檔次。

7樓:酸菜粉兒

綜合這些條件:

1、適合年輕人用的

2、**不太貴重

3、看上去上檔次

所以只有一種適合你,阿迪達斯的運動香水就非常好

8樓:陳楊林

有很多香水都是很不錯的。

如聖羅蘭鴉片男士香水 ,它有很多款式。**也不一樣。

如聖羅蘭的30ml裝市場價是330元。網上訂購165元。

還有很多有名的香水都是挺不錯的。

如蘭寇,dior男士香水,kenzo,鱷魚 ,boss,gucci等等。

很多名牌香水都有男士專用。可以去各大商場櫃檯瞭解一下。

9樓:紅白禮堂

burberry weekend的很經典,不過我覺得有點成熟,很男人的味道,不過burberry也有那種有點點甜甜的味道的香水,你可以到專櫃看看

不過我也覺得你的bf年紀應該不大,很適合阿迪達斯的香水,**又適中

10樓:永愛浩

蘭蔻的夢魅男士香水不錯哦

我男朋友也在用,我也16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ck enternity

burberry weekend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喜歡香水嗎?要送香水要看他屬於那一種型別的哦!

13樓:

要有那種很吸引人的味道的 陶醉感覺的

14樓:

同意樓上的回答,年輕人,還是適合青春氣息弄的香水

但小孩子是不是一般都比較喜歡「裝成熟」呢?呵呵,如果有興趣,買cd的「華氏溫度」也行,小包裝的就好,味道很持久,又會讓人覺得很有魅力哦~

15樓:貓咪九條命

我也是學生!! 我認為ck是不錯的選擇!! one 或者 be 都是不錯的選擇

價位適中 又上檔次!!絕對適合~~ 而且很中性 女生不會很不能接受 反正我就不喜歡特別古龍的香水 還是橘子調的好聞 清新 而且還活潑~~~ 還有 ck 的 in 2 u 也是強薦~~

16樓:

巴寶利的週末男香

你不僅僅會愛上,你男友也會愛上。

聖誕節想送男朋友香水,不知道該送哪款,求助。

17樓:匿名使用者

boss 的 **上能找到 boss的香水很有男性味道的一款散發著獨特的運動氣息的男士香水 帶點小**且不乏男人味 很有feel的香水 特別適合輕熟男 我曾經就給男朋友買過這款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衛杜冷,ck,kenzo都是不錯的選擇。dior homme是比較時尚的裝束,估計你體型應該也是比較好的。你自己挑選的dior homme桀驁略帶菸草氣息,dior higher則是運動香型,如果不抽菸的話,可能doir higner更合適一些。

chanel allure sport 運動魅力應該說allure和allure sport的區別在於白麝香的運用,allure sport白麝香的柔和氣息更多一些,因此不怕和汗味融合,這款香水用在夏天非常合適,可以搭配牛仔和休閒裝。tommy hilfiger緋格這款香型是比較清新的,適合體形比較標準的年輕男孩子,前身紅色版tommy曾經獲得2023年的香水奧斯卡fifi獎,新版的調子更輕鬆一些,尾調紅楓和蘋果給人帶來愉悅感,適合搭配休閒西服用在夏天。

我男朋友要過生日了,我想送他一瓶男士香水,什麼牌子的好啊?請大家建議一下!謝謝!

19樓:荷花衣衣

其實,香水是什麼牌子只是一個方面,最重要的是感覺。

你可以去商場看看,去試聞一些香水,當你聞到某一種感覺很像是你老公的味道的時候,那個應該就是你老公在你心中的味道……(但不要聞太多啊,會暈的)

請問女士香水什麼牌子好啊?適合聖誕送人的

朋友送了一瓶香水,我想知道是什麼牌子的 謝謝大家 5

20樓:召易

看看《香水達人祕笈》吧,裡面有教怎麼辨別的,沒有的話,發訊息給我,送你一本

21樓:匿名使用者

傳說中的gucci?

22樓:宗琦

截個圖發上來,這樣說太複雜了,很有可能是砸牌子

23樓:korea化妝品

有沒有**發給我

[email protected]

24樓:oo愛麗絲

azzaro牌的pink tonic 貝兒粉紅泡泡

我猜的,因為見不到實物圖,我有一瓶粉紅泡泡,很甜的香水。

聖誕節想要給男朋友一瓶香水,有好聞有獨特的男士香水介紹嗎

推薦d家新出的曠野男士勁酷香氛噴霧,味道好聞清新很適合男生,最關鍵是很輕很方便攜帶,旅行健身都可以帶著用。d家很多款,可以挑挑看 不到2個月就要聖誕節了,想送給女朋友一款香水,請問有沒有好聞的香水推薦咩 哈哈哈,看到了一個直男的求生欲,推薦你一款好聞的香水,不僅味道好聞,顏值高到送人很有面兒 這款香...

聖誕節送男朋友什麼禮物好呢,聖誕節給男朋友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最個bai 性創意浪漫的禮物du 個性 拼圖個性拼圖,集個性創意浪zhi漫於一體,可以dao用你同專學的 或喜歡的 做拼屬圖,做屬於自己的拼圖。拼圖拼湊的不僅僅是一張 而是一個故事,一段回憶,一縷溫情。每一小片的拼圖都有自己的位置,就像每段回憶都有它的故事,你要將它放在專屬的地方,放對了就是 完美的...

男朋友要買車了想送一瓶香水給他,味道不要太濃的

嗯!好主意!這是在擴充套件你的殖民地啊!我建議你別買成品香水,買花瓣做香囊,勤給版他換,一禮權拜換一次吧!那個不貴!上花店去買就行,這樣味道很特殊,還讓他覺得你有愛心,而且誰坐那個車都會沾上那種特殊的香味,這樣你就好發現你的情敵了!怎麼樣我的辦法好吧?哈哈哈哈哈哈!買古龍的吧那個還不錯 聖誕節想要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