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平方客廳,空調2P櫃機小嗎,客廳30平方適合選幾匹櫃機空調?

2022-01-05 17:49:07 字數 4324 閱讀 7233

1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冷負荷是夠了,關鍵是其他因素,比如客廳和其他房間想通,變相增大了製冷面積,就會間接影響製冷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32平米的房間應購買2.5匹的空調最合適,但兩匹的變頻空調應該也可以,除非房間的密封保溫條件太差,或者是空調製冷效能不良造成的。你應該與售後聯絡進行檢測才對,否則變頻空調的耗電量會很大,比普通定速空調耗電量還高許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不會是空調有問題吧?32平米用2匹的應該夠了啊。

會不會是房屋層高太高導致空間太大?

還有如果是整個一間空屋子,在剛開機時溫度下降是會很慢的。

另外:您是否把客廳以外的所有門以及客廳的窗戶都關閉好了?

您是新裝機嗎?可以聯絡格力的售後啊。他家的服務不錯的!

既然是3月份才買的,那還在保修期內呢!因此建議您找一找格力專賣店的技術人員諮詢下或找售後服務部,請他們上門看一看。

—— 個人己見,僅供您參考

4樓:海闊天空

空調配置安裝正常,配2p的變頻櫃機,從經濟性和節能性考慮都比較合適,夏天室外30多度,室內26度是比較舒適的環境了,室內外溫差過大對健康也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個人需要,如果設定25度左右,個人感覺沒問題。祝你有一個愉快涼爽的夏日。

6樓:匿名使用者

小了點 用溫度計測一下出風口溫度 正常在16°以下

客廳30平方適合選幾匹櫃機空調?

7樓:冷君

客廳30平方米選用2.5匹的櫃機空調就夠了,還可以選用大點3匹的。當讓我們更推薦變頻空調。

一、30平米客廳安裝2.5匹的變頻空調比較合適,可保證冬季制熱效果良好,但如果僅僅是夏季製冷使用,房間的密封保溫條件較好的話,安裝2匹的變頻空調也可以。

一般家用可按每平方米配製冷量200w來計算空調的大小比較合適,同時還要綜合考慮房間的密封保溫效能、樓層、朝向、高度等因素。

二、如何根據房間的情況選擇空調:

1,計算實際需要的製冷量:按照使用房間實用面積(地毯面積,家有到頂落地大櫥可以扣除相應占地面積)計算;

每平方米150瓦特;

如果頂層、西晒沾其中一條,按照每平方米200瓦特計算;

如果有西窗或者既頂層又西晒,每平方米至少250瓦特;

既有西窗而且又是頂層,每平方米至少300瓦特;

只能多不能少,否者定速機不停機或者變頻機總以全速運轉直至保護啟動,但是調整不了房間空氣溫度;

2,計算好實際製冷量後,換算成為空調商品上的名義製冷量,如下計算:

用實際製冷量兩次放大10%;

第一次放大10%是因為空調的標稱值有國家標準允許的縮水;

再次放大是因為空調在正常使用中的製冷量縮水,空調使用中由於換熱器表面正常結灰塵影響部分換熱能力,提前予以估計更合適一些。

32平方米的客廳需要買多大的空調?

8樓:蔚然寶貝

如果客廳和餐廳當中沒有門窗,開放式的32平方,可以選用2.5匹-3匹的空調。

多大功率空調適用的面積如下:

1.10平方米以內:小一匹

2.10-18平方米以內:1匹-1.5匹

3.8-25平方米以內:1.5匹-2匹

4.25-35平方米:小二匹-2匹

5.35-45平方米:2.5匹-3匹

6.45平方米:3匹以上

使用空調應該多從節能和環保的角度考慮,不要24小時不間斷開空調,應該經常保持房間環境流通,預防空調病。

9樓:長虹美菱股份****

1:如果客廳和餐廳當中沒有門窗,開放式的32平方,可以選用2.5匹-3匹

如果從節能的角度來說,選擇2-2.5匹比較環保。

2:多大功率空調適用的面積如下:

a:10平方米以內:小一匹

b:10-18平方米以內:1匹-1.5匹

c:18-25平方米以內:1.5匹-2匹

d:25-35平方米:小二匹-2匹

c:35-45平方米:2.5匹-3匹

d:45平方米:3匹以上

3:空調應該多從節能和環保的角度考慮,不要24小時不間斷開空調,應該經常保持房間環境流通,預防空調病。

32平方米的客廳,買多大的空調

10樓:宛榆念訪兒

32平方的買個大2p就可以了,如果你不想買雙溫空調,也可以考慮單冷,不過一般等冷的空調比雙溫的空調便宜200元左右,你自己可以權衡下,然後現在空調品牌很多,格力和美的都是品牌很想,然後志高和奧克斯做的星價效比,如果你要選物美價廉的東西,推薦志高的吧

11樓:長虹美菱股份****

1:如果客廳和餐廳當中沒有門窗,開放式的32平方,可以選用2.5匹-3匹

如果從節能的角度來說,選擇2-2.5匹比較環保。

2:多大功率空調適用的面積如下:

a:10平方米以內:小一匹

b:10-18平方米以內:1匹-1.5匹

c:18-25平方米以內:1.5匹-2匹

d:25-35平方米:小二匹-2匹

c:35-45平方米:2.5匹-3匹

d:45平方米:3匹以上

3:空調應該多從節能和環保的角度考慮,不要24小時不間斷開空調,應該經常保持房間環境流通,預防空調病。

32平米客廳選多大的空調最好

12樓:

1:如果客廳和餐廳當中沒有門窗,開放式的32平方,可以選用2.5匹-3匹 如果從節能的角度來說,選擇2-2.

5匹比較環保。 2:多大功率空調適用的面積如下:

a:10平方米以內:小一匹 b:

10-18平方米以內:1匹-1.5匹 c:

18-25平方米以內:1.5匹-2匹 d:

25-35平方米:小二匹-2匹 c:35-45平方米:

2.5匹-3匹 d:45平方米:

3匹以上 3:空調應該多從節能和環保的角度考慮,不要24小時不間斷開空調,應該經常保持房間環境流通,預防空調病

請問:32平方米的客廳需要多大的匹數的空調?

13樓:鐵血凡人

如果不考慮制熱,可以選擇46或者48的小兩匹機器。如果冬天要制熱,最小要50的兩匹機器,最好60的大兩匹或者72的3匹

14樓:廣告人

最小得2匹哦,大一點效果更好。

32個平方的客廳要買幾p的空調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需要考慮房間的具體情況。第

一、空調的冷(熱)負荷應與使用房間的空間大小適合。一般家庭,單位面積所需的冷負荷為每平方米140w—170w,單位面積所需的熱負荷為每平方米200w—230w。1匹空調代表的製冷(熱)能力是735w。

按照這個標準來選擇空調匹數的大小就可以了。第

二、空調型別也要適合房間空間。比如窗式空調比較適用於小面積房間,分體壁掛式空調適用面積小於15平方米的房間,櫃式和吊頂式空調適合更大的房間,移動式空調適用於區域性製冷。

16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高的還是格力,因為作為家用空調產品己不是什麼高科枝了,我國經過近二十年的生產研製,家用空調己是成熟產品,能完全達到國外同等水平,沒必要多花錢買國外的牌子,而國外的售後不如國內的好.快,三十二平方我建議買三匹的,因選大反而省電,因工作時製冷或制熱來的快,使房間溫度很快達到設定溫度,室外機就停止工作,而空調耗電的95%以上是室外機,如果選小一點(二匹)外機的工作時間相對就長,感覺效果不好來的慢,所以多耗電, 我只是大至講一下,很多原理我講了你不一定能聽懂,空調的使用壽命不是用年來計算的,是你實際工作時間來算的,按一般冬夏二季,保養好,如內外機的蒸發器.冷凝器要常清洗,外機要通風好.

工作電壓要穩定,新裝機要在第一年用後找專業人員檢查一下氟利昂壓力,如果不漏氟,用十年也沒問題,有時有點小問題也是正常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格力的,買大1p的就夠啦,不用那麼大。

32平米的客廳應該裝多大的空調(特急) 5

18樓:

1匹機的製冷功率是2500瓦.你房間面積需要3匹(250瓦/平米),可以在客廳和餐廳兩頭各裝1臺1.5匹機(每臺製冷功率3500瓦),這樣組合使用比較靈活,室內溫度也比一臺3匹機器均勻.

或者客廳裝一臺2匹櫃機,氣派漂亮,餐廳裝一臺1匹機,這裡活動時間比客廳少.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客廳33平方用的是大2p的掛機,這幾天38度的高溫也表現很好。

2p櫃機空調一天用幾度電,2P櫃機空調一天用幾度電

2p空調24小時啟動後的製冷功率消耗 1320w 製冷功率 24h 31680w h 31.68kw h,31.68kwh。加熱功耗 2075w 24h 49800w h 49.8kw h,即49.8kwh。根據房間面積大小 密封保溫條件質量 樓層 朝向 高度等因素,空調製冷量可按150 220w ...

兩室一廳2p空調櫃機能帶臥室,17平米的客廳放2匹的空調櫃機,能否再帶一個12平米的臥室?

1 2匹機的製冷量只適合25 30平米的房間。2 室內空調降溫要依靠空氣迴圈,有門或隔斷阻擋的,效果受影響。以上,你的住房情況,獨立的臥室還是需要裝單獨的空調,有條件的話,其中安裝一臺變頻空調,靜音 恆溫,適合嬰兒和產婦使用。客廳和廚房共用一臺2匹的是可以的。冬天時,外界溫度低於5度,空調因為頻繁停...

1 (2a 1)平方 (2a 11 2a)2 (3x 2)平方3 (2x 32x 3)

1.2a 1 平方 2a 1 1 2a 4a 2 4a 1 4a 2 1 4a 2 2.3x 2 平方 9x 2 12x 4 3.2x 3 2x 3 9 4x 2 4.79.8 平方 80 0.2 2 6400 32 0.04 6368.04 5.x平方y 0.2xy平方 平方 x 4y 2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