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請問28平方的客廳使用多大的空調合適?最好是掛機

2021-05-05 21:35:10 字數 2411 閱讀 1440

1樓:匿名使用者

匹是代表空調的製冷量大小,如一匹的空調製冷量為2500w,製冷功率大概800瓦左右,適合12平米左右的房間使用。

製冷量3200w的1.25匹空調,適合16平米左右的房間使用;

製冷量3500w的1.5匹空調,適合18平方的房間使用;

製冷量4200w左右的小兩匹空調,適合22平方的房間使用;

製冷量5000w的兩匹空調,適合25平米的房間使用。

當然,除了房間面積大小外,還要綜合考慮房間的密封保溫條件、樓層、朝向、高度等因素。

美的變頻空調相對節能,靜音效果更好,格力空調製冷制暖就比較快速!

兩者差距不大,格力老牌,美的最近就比較火,看自己喜歡!

2樓:

不知道你是哪的地方的,建議北方的就選個2匹的就夠了,要是南方的建議選個2.5匹的。還有,現在雖然一級能效的空調已經上市了,但由於是家庭使用,建議選擇二級能效的就足夠了,經濟性也較合理。

品牌推薦格力的。其實你可以在考慮一下,客廳放個櫃機要比掛機好像更好一些。

3樓:

2匹櫃機就可以,格力的清新風系列。如果您在北京,此款機器**在4500左右,型號是kfr-50lw/e(50568l)-n1

4樓:匿名使用者

2匹的掛機,格力的吧,最好選個變頻的,省地,噪音小

5樓:猶豫王子

28平方的客廳要用大2p也就是51的機子,如果你想要掛機的,目前好像只有有款大2p的掛機,**大概2800左右,你可以去了解一下,志高也是也是專業做空調的,價效比很高

6樓:_偶爾

朝陽不?

按180的冷負荷,2匹的都夠了。

不過得看你選那款機器。

國產的得大2匹,松下用兩匹就夠了。

7樓:蒼蠅

正1.5,或者大1.5

8樓:我是專門打醬油

壁掛機每平米功率應該在220-250w,你家28平米應該2匹的,至於品牌美的,海爾、伊萊克斯等,都可以。

家用空調28平方應該用多大的

9樓:匿名使用者

28平方米:可用兩匹的空調,它的製冷量大約是5000w。

一般來說1匹的製冷量大致為2000大卡,以國際單位換算應乘以1.162,故單位時間內一匹製冷量為2000×1.162=2324w。

這裡的w(瓦)即表示製冷量。1.5匹的應為2000×1.

5×1.162=3486w,依此類推,大致能判斷空調的匹數和製冷量。一般情況下製冷量2300~2600w都稱為一匹,3200~3600w為1.

5匹,4500~5500w為2匹。

10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匹數,原指輸入功率,包括壓機、風扇電機及電控部分,因不同的品牌其具體的系統及電控設計差異,其輸出的製冷量不同故其製冷量以輸出功率計算。

這是一個空調的p數和房間平方米數的對照表.

1-10m2應用1p

10-15m2應用1.25p

16-20m2應用大1.5p

20-30m2應用2p

31-45m2應用大3p

60-80m2應用5p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2p就可以了,要是冬天用的話,最好選格力,格力在制熱效果好過其它品牌,按照設計面積,2p可以管到23-34平米,在者之間是效果最好的。格力相對**高一些,可在用材上很講究,一分錢一分貨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格力和美的都不怎麼好.別選.東芝很省電的.你多觀察下再裝.畢竟花了錢就只想買個舒服。

13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可以用格力的2p機,出口的話建議用芬尼的。

我家客廳和餐廳連在一起28平米,想用掛機,得多大的空調? 5

14樓:匿名使用者

掛機需要購買兩匹的才行,如果方便的話,最好在客廳和餐廳之間加裝隔斷門,這樣空調的效果會更好,也更省電。

大1.5匹的空調適合18平米左右的房間使用;

兩匹的空調適合25平米的房間使用。

15樓:中華旋齒鯊

國內很少有人用2p的掛機,因為外機和2p櫃機一樣大,價錢便宜一點,耗電量差不多,但掛壁內機的製冷效果比櫃機差多了。實在是沒地方擺的情況下上2p掛壁機,那就注意兩點,如果你是要製冷效果,選掛機的時候最少要製冷量46機(4.6kw)以上,50機(5kw)以上最好,別聽他們忽悠什麼大幾p的,對於外行,看數字最直接。

如果要經濟,那你自己看吧,標準向下修正,一分錢一分貨。格力、美的、志高是內銷市場銷量前三名,質量都過得去。大金、三菱等日本品牌,不差錢的話可以考慮,但空調是半成品,3分裝置7分安裝,品牌再牛,裝不好也一樣不靈。

1 我家客廳23平方,鋪多大的地磚好呢?2 地暖做榻榻米好嗎

1.客廳800 800,廚房600 600。用拋光磚吧,好看也實用,牌子很多,你最好是找懂一點的朋友一起去市場瞭解。新南悅地磚就不錯 也適中。廚房如果嫌小,磚適當的變化大小也是可以的。2.臥室做什麼地暖啊,雖然地暖也不貴,但又不是很實用裝什麼額。如果你想著在臥室工作,玩電腦舒服點什麼的,我想會失望的...

35平方米的客廳用多大瓦數的led燈合適??如果用節

看你裝什麼色溫的正白還是暖白 黃黃的那種顏色 的led,用一種光源的話在30w左右。回 如果你家答 是商品房的話,裝修得很漂亮的話,就用小功率的led燈,多裝幾個,這樣又好看又美觀。如果是高反光或中度反光 白牆.白吊頂 的話使用30瓦左右的節能燈。低反光 牆面和吊頂為深色 就使用40 50瓦的節能燈...

25平方的房間安裝多大的空調合適?

25平方的房間建議你選擇匹空調就行了,吧。匹冷暖掛機的製冷面積為10 16平方米,制熱面積為8 14平方米 3匹冷暖掛機的製冷面積為12 20平方米,制熱面積為9 16平方米 5匹冷暖掛機的製冷面積為14 22平方米,制熱面積為11 18平方米 8匹冷暖掛機的製冷面積為18 29平方米,制熱面積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