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晚上不用需不需要斷電2p的一直處在待機狀態好嗎

2022-09-03 09:35:21 字數 1828 閱讀 6465

1樓:相當小把戲

需要斷電。一直處在通電待機狀態不好。

空調在較長時間不使用的時候處於通電待機狀態費電而且很不安全。

普通家用壁掛空調、櫃式空調的待機功率很小,也就是幾瓦,待機一個月耗電也不會超過1度;但空調上電待機期間,一旦碰到打雷下雨天氣,很容易因為雷擊而導致空調的電控部件受損,發生故障。

對於商用空調甚至是大型**空調來說,上電待機的功率就有點兒大了,從幾十瓦到幾百瓦都有,因為有曲軸箱油加熱器在工作。

所以,不管是什麼型別的空調,長時間不使用的情況下一定要斷電。

2樓:秦山渭水金臺觀

在制熱使用季節,有曲軸箱加熱帶的不要斷電,防止停機後至第二天使用前經過夜間的低溫,使得壓機溫度太低、油溫太低,從而防止低溫啟動可能產生的機械故障或系統油堵故障等。無曲軸箱加熱帶的斷電較好,同時每次斷電時可以順便檢查一下電源的安全情況,有無發熱、異味、接觸不良類的故障。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斷電.原因有以下幾個:

1、在待機狀態,也會有少量耗電,浪費能源。

2、若空調一直處在待機狀態,帶電的電器元件一直執行,減少空調壽命。

3、若碰上雷雨天氣或電網出現過電壓,有可能擊穿電器元件,損壞空調。

4樓:思蕊

待機沒關係,斷電很安全,誰知碗底餐,節約最光榮。祝你好運

5樓:竹林來風

如果只是晚上不用待機沒問題,待機消耗的電量很少。長期不用就需要斷電。不過低碳主義者就不同了.

2p不鏽鋼空調外機支架,安裝1.5匹外機,安裝人員站在支架b處各種踩踏,安裝好後感覺橫杆a段有點歪 50

6樓:8w節能

當然可以,沒有問題。

從**上所顯示的資訊來看,你所選用的這種不鏽鋼支架廠家安裝應該是按照120元左右收費的,屬於質量還相對比較好的型別。

這種金屬安裝支架只要用膨脹螺絲固定好,上緊各個螺栓, 安裝人員踩踏在上面是沒有任何問題的,且空調室外機安裝確實也需要著力點的存在。

這種狀態的安裝不存在任何問題。至於說區域性有輕微的扭動,那都是正常現象。

空調安裝人員心裡面很有數,如果支架安裝不牢固,他們就不敢在上面任意著力,另外空調後面有長達六年的保修年限,如果出了問題,他們麻煩很大。

7樓:森夢小鎮

支架比較薄吧?如果支架用不鏽鋼,螺絲也要用不鏽鋼的。不然沒有什麼意義

8樓:專業雜工

是現在的支架越來越薄

安裝空調外機時,安裝師傅使用2p不鏽鋼支架安裝,安裝方法,安裝好一邊支架後,人踩在支架a處如圖一,

9樓:銅陵永豐國電

這個沒有任何關係的,支架的末端是不受力的,空調的重量只要在支架中間部位,這種三角支架承受幾百斤重量都沒有問題

2p的空調,要買個多大的穩壓器?穩壓器好用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2p空調的輸入功率約1500w左右,乘上3倍就需要 5000w 的穩壓器了。

11樓:天羽毛飛翔

現在電壓很穩定了,沒必要安裝穩壓器,而且也達不到你想要的效果。

2p定頻空調(r22) 沒有收氟,裝機後需加多少氟,不抽真空加氟排空能嗎?

12樓:

首先定頻空調是不需要抽真空的。裝機後需要加多少,安裝師傅說的算。

13樓:陽光的百順

移機前把氟都放空了,裝機後加氟,用抽真空嗎?

使用空調扇的時候需不需要把門窗都關上吖

不需要。空調扇使用時和空調不一樣,不需關閉門窗。空調扇同風扇一樣只是加快和改變空氣流動,從而帶走人身上的熱量,有的空調扇只是加了冰塊,所以使用空調扇不需把門窗關閉。空調扇利用水蒸發時吸熱的原理,製冷效果甚微。放冰晶會好一些,關不關窗戶無所謂了,不像空調,空調是室內外分體機,利用氟利昂在零下30度就可...

兩室一廳2p空調櫃機能帶臥室,17平米的客廳放2匹的空調櫃機,能否再帶一個12平米的臥室?

1 2匹機的製冷量只適合25 30平米的房間。2 室內空調降溫要依靠空氣迴圈,有門或隔斷阻擋的,效果受影響。以上,你的住房情況,獨立的臥室還是需要裝單獨的空調,有條件的話,其中安裝一臺變頻空調,靜音 恆溫,適合嬰兒和產婦使用。客廳和廚房共用一臺2匹的是可以的。冬天時,外界溫度低於5度,空調因為頻繁停...

剛扦插的一小株長壽花,需不需要澆水,怎麼養護

在5 6月或9 10月進行效果最好。選擇稍成熟的肉質莖,剪取5 6釐米長,插於沙床中,澆水後用薄膜蓋上,室溫在15 20 插後15 18天生根,30天能盆栽。常用10釐米盆。如種苗不多時,可用葉片扦插。將健壯充實的葉片從葉柄處剪下,待切口稍乾燥後斜插或平放沙床上,保持溼度,約10 15天,可從葉片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