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與曼城達成協議,曼城將以怎樣的豐厚待遇簽約梅西

2022-01-05 16:41:25 字數 4988 閱讀 8205

1樓:綠茵集中營

所以說,梅西離隊,雙方好聚好散,或許是當下最好的一個選擇,其實曼城只要願意支付1.5億歐元的轉會費給巴薩,而巴薩又願意**的話,那麼一切問題都已經不再是問題,不過曼城願不願意支付這個數額的轉會費,還是一個疑問。總而言之,巴薩與曼城之間,始終沒有就梅西轉會一事進行任何的談判,梅西就算一心想要來到曼城,與瓜迪奧拉再次聯手合作,也還是需要得到巴薩的放行才可以的,巴薩願不願意放梅西離開,是梅西轉會的最大關鍵。

2樓:冬裝的猴子

曼城會用豐厚的待遇簽約梅西,在簽約梅西時,曼城需要付轉會費1億歐元和3名球員,工資4年4億歐元,從這些錢可以看出梅西的價值,也可以看出梅西影響力和實力,梅西到來會使曼城迅速變為頂級強隊,迅速成為歐冠有力競爭者,他的實力是無可爭議,價值也是毋庸置疑,偉大球員有巨大價值。

梅西是一位偉大球員,創造過很多足球紀錄,進了很多高難度進球,他是一位球場節奏好,綜合實力強和關鍵時刻可以進球的球場大師,他的足球實力毋庸置疑,在他職業生涯中,他取得過很多榮譽,像6次世界足球先生,6次金球獎,1次勞倫斯獎,2次歐洲最佳球員,6次歐洲金靴,247次助攻和627粒進球,這些榮譽已經足夠證明梅西的絕對實力,其中梅西是第一個拿下勞倫斯獎的足球運動員,也是唯一一個,這足夠說明梅西影響力很大,他就是其它球隊噩夢,他是球隊頭號球星,他會帶領球隊取得更多榮譽。

對於曼城來說得到梅西是很幸運,原本的曼城也很強,在曼城隊中有阿圭羅,熱蘇斯和羅德里等球星,這些球星已經足夠強了,球隊整體實力也很強,再加上梅西到來,這簡直就是錦上添花了,球隊整體實力變強了,球隊整體節奏也會變得更加流暢,輪轉換位和放手變得更強,最重要是球隊又多了一個超強發起點和進攻點,從而球隊變得更加完整,變得更加整體。

曼城得到梅西之後,球隊實力肯定會大增,球員們也變得更加激動起來,球隊要做就是球員們之間儘快去磨合,從而發揮最大實力,這樣才是梅西到來的意義,我認為曼城下一個目標肯定是要拿歐冠冠軍,我也相信梅西會提升曼城球隊實力,並麻到歐冠冠軍。

3樓:揭正

趕緊走吧,耽誤巴薩重建

4樓:華螢遠端

梅西與曼城達成協議,曼城將以怎樣的豐厚待遇簽約梅西?

5樓:百科機智小達人

曼城給梅西送上了一份四年合同,稅前年薪為一億歐元,並且在合同期滿後,梅西可以選擇去城市集團旗下其他俱樂部踢球,這個**比目前梅西的8600萬歐元收入還要高。

6樓:我必考上研

最高待遇。梅西在巴薩的工資達到了1億歐元,曼城絕對不能少於這個數,畢竟梅西可是王牌球員。

7樓:

現在雙方協議的具體細節還沒有被披露。但無論如何,曼城肯定會以打破世界紀錄的年薪來簽約梅西。

梅西與曼城達成協議的訊息是否屬實?

8樓:雞腿妹愛八卦

記者veronica brunati表示,梅西和曼城已經就個人條款達成了協議,將在未來幾個小時內官宣。

這個新聞現在還是記者發出來的,梅西沒有官宣之前應該都不是說是事實把。雖然很多人都推測梅西肯定是要離開巴薩,但是具體他去**未來怎麼規劃這還是未知數,我覺得一切還要等梅西官宣才能知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但是曼城肯定是為了拉攏梅西捨得付出的。畢竟梅西的實力還是不容小看的,如果簽下梅西,對於曼城來說也是一個飛躍,不管是實力還是隊伍的士氣來說都是一個大大的提升。而且曼城肯定是為梅西捨得花錢的,而且也有這個實力。

他給梅西開出的待遇單單轉會費就可以達到1億到1.5億,真的是捨得下血本。

但是對於巴薩來說也是捨不得放走梅西,雖然他們離隊條款已經到期,但是梅西和巴薩的合約還有一年。而且為了留住梅西,巴薩的巴託梅烏絕對用辭職來留住梅西。但是我覺得他們之間的問題不是說巴託梅烏離職就能解決的,之前因為在隊伍裡巴託梅烏面對梅西提出的意見。

包括之前內馬爾的事情肯定是讓梅西很心寒,所以才會一步步走到現在這個局面。而且梅西這個人為人我覺得很低調,不是說到非走不可的地步絕對不會這樣去撕破臉的。

我的想法肯定希望梅西留在巴薩,但是梅西離開應該已經變成事實了。但是不管梅西是真的去曼城還是別的球隊,我覺得他絕對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梅西自己本來就很有目標,肯定是選擇與自己未來規劃能一起走下去的球隊。

作為球迷的我來說,梅西做什麼樣的決定我們都是支援的,他能實現自己的夢想的前提下,也能得到更好的發展才是最好的目的。

9樓:

目前這個訊息還沒有得到梅西或者是曼城官方的證實。但從各方情況來看,應該比較接近真實了,官宣只是時間問題。

10樓:o姐林語菡

是屬實的,早前他就有說要離開巴薩了,曼城也阻止不了他,他肯定會走的。

11樓:我必考上研

不屬實。目前還沒有確切的官方訊息釋出,現在的一切訊息都是**猜測。

12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這個事情應該是真實發生的,這樣對兩方都是不錯的,可以取得更大的成功。

梅西和曼城已達協議,梅西為何離開巴薩?

13樓:淘淘de解說

原因有四:一、梅西對巴薩董事會不再信任;二、梅西不相信在目前董事會的管理和運營下,巴薩的頹勢能夠得到扭轉;三、梅西認為俱樂部董事會沒有能力將巴薩打造成一支有競爭力的球隊;四、梅西對董事會處理其巴薩隊友的方式感到不滿,認為缺少最基本的尊重。

一則梅西告知巴薩將離隊的報道,徹底引爆整個足壇,科曼上任後,關於梅西續約一事依然沒有任何進展。巴薩新帥上任後,接連和隊內幾名老將進行了未來事宜的商談,一場陣容大變革,或將上演。隊內不少球員已經被移除出下賽季的陣容計劃中。

拉基蒂奇、布斯克茨、比達爾等,甚至是19/20隊內第二得分手蘇亞雷斯,也被列入清洗名單中。

不過巴薩對於梅西的態度依然沒有改變,視其為隊內的絕對核心,球隊將圍繞梅西來建隊。梅西和巴薩新帥科曼進行了會談,阿根廷球星聲稱在諾坎普看不到未來,就在和科曼會面後不久,梅西做出了最終的決定,那就是離開巴薩。

梅西之所以選擇離開巴薩,和俱樂部董事會有密不可分的關係,據科貝電臺報道中指出,梅西離隊有四大根本原因。原因一:梅西對巴薩董事會不再信任;原因二:

梅西不相信在目前董事會的管理和運營下,巴薩的頹勢能夠得到扭轉;原因三:梅西認為俱樂部董事會沒有能力將巴薩打造成一支有競爭力的球隊;原因四:梅西對董事會處理其巴薩隊友的方式感到不滿,認為缺少最基本的尊重。

而原因四或是梅西離隊的導火索,蘇亞雷斯和梅西不僅場上是合作無間的隊友,場下亦是關係很好的朋友。烏拉圭射手效力巴薩期間,和梅西建立起深厚的友情。如今這名現年33歲的烏拉圭前鋒,面臨被俱樂部清洗的局面。

而通知其未來事宜的關鍵**,僅僅打了不到1分鐘,接到**後的蘇亞雷斯難掩失落之情。

據西班牙《世界體育報》的報道,梅西之所以做出離隊申請決定,俱樂部管理層是一方面原因,而另一個關鍵因素則是巴薩計劃清洗蘇亞雷斯的決定。阿根廷球星認為高層對待蘇亞雷斯未來事宜時,沒有予足夠的尊重。巴薩新任主帥用一通不到1分鐘的**告知烏拉圭射手不在其計劃中。

蘇亞雷斯將在今夏被球隊清洗出陣中,就在巴薩下達清洗蘇亞雷斯決定24小時後,梅西用burofax給俱樂部高層傳送了一份郵件,轉告其離隊決定。

據悉梅西將使用解約條款選項,以便得以離開球隊,巴薩跟隊記者羅梅羅確認俱樂部已收到梅西離隊通知,但是高層堅稱解約條款已經過期,該條款6月份就已經到期。前巴薩主席胡安-加斯帕特表示其看過梅西和球隊的合同,確認上面的條款期限已過,梅西無法在今夏離開,得等到2023年6月30日合同到期後才可以走人。

據義大利記者法布里奇奧-羅馬諾相關報道,如果解約條款確實已經過期,巴薩又打算強留梅西的話,阿根廷球星不會就此屈服留在諾坎普,梅西離開諾坎普之心已決,渴望有一個新的環境,肯定會為此抗爭到底。

14樓:雞腿妹愛八卦

不管梅西是不是和曼城達成協議我覺得這都是未知的把,沒有官宣都不能成為事實了。但是如果梅西真的離開了巴薩我覺得就真的太可惜了。如果離開極大的原因應該就是梅西的思想和球隊不能達成一致。

梅西離開球隊的原因之一我覺得和巴託梅烏脫不開關係,之前要籤回內馬爾的那件事情我覺得就是一個起頭把。那時候內馬爾想回歸巴薩,巴託梅烏雖然說要拼全力把內馬爾錢回來,卻砸大價錢簽了之前烏龍了巴薩的格列茲曼。這件事情上我覺得就是對梅西的不尊重,如果你尊重梅西就應該把資金都考慮簽下內馬爾呀。

後來還是一直嘴上說想把內馬爾籤回來,但是實際上各種做小動作,根本沒有真正的說去做答應梅西的事情,盡力把內馬爾籤回來。這個事情我覺得梅西心裡肯定都已經有點心涼了把。

就算現在他決定辭職我覺得也是想把梅西逼上梁山,讓梅西去選擇去留。感覺他辭職就是說我都辭職了,如果你還是非要走的話那就不管我的事情了。如果你不走那我辭職就是對隊伍的最大貢獻。

真的是太瞎了。

還有原因我覺得梅西作為球員有自己的夢想,但是如果巴薩達不到他內心的想法。這也是他離開的很大原因之一把。巴薩的管理層應該還是應該考慮球員未來的發展和規劃,多去站在他們的立場去考慮,才能真正的留住人。

雖然我的內心肯定是希望梅西不要離開巴薩,但是作為球迷不管他去留我肯定都是支援他的。只能說希望巴薩球隊儘量還是去挽留梅西,能留下來肯定是皆大歡喜。但是如果梅西離開了巴薩,對於巴薩來說真的是一個難以跨國的鴻溝,對於整個隊伍他們都會巨大的動盪。

而且梅西一直都是很低調的為人處事,能走到這一步肯定是給自己做了無數的心理建設,沒有非走不可的地步他應該不會說離開的。所以我覺得球隊更應該檢討自己。

15樓:我必考上研

巴薩隊伍成績差。巴薩近幾年的成績是越來越差的,今年又被拜仁8-2了,梅西獨木難支。

16樓:

因為梅西對巴薩的管理層已經徹底失望了。巴薩管理層的混亂,導致了球隊競爭力下降,梅西希望去競爭力更強的球隊。

17樓:o姐林語菡

因為他覺得曼城的教練不好,打造不了優秀的球隊,對他很失望,所以不想待在巴薩了。

18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因為他覺得在這個隊伍沒有辦法發揮自己的實力,沒法讓自己取得更大的成功。

西梅有哪些營養價值,關於西梅的營養價值與一天吃多少顆

西梅有哪些營養價值,西梅在我們的生活中非常常見,是一種比較好吃的水果,也可以炸成汁喝,那麼西梅有哪些營養價值?一起和小編去看看西梅有哪些營養價值的介紹吧 抗氧化眾所周知,葡萄和提子是具有抗氧化成分的水果,所以很多女生朋友都很愛吃它們。然而根據調查,西梅中的抗氧化成分是提子的兩倍還多。抗氧化劑可以綜合...

如何評價C羅與梅西絕代雙驕的時代

最起碼百年難得一見,壟斷金球十年,而且今年梅西可能又增加一座 沒有呢我羅是強行雙驕的,別拿我羅跟梅比真的,我怕c羅被口水淹死,梅西是歷史第一,國家隊梅西5和美洲盃1和世界盃冠軍。這個時代就是愛拼就會贏,冰島奇蹟 充分說明了這一點。給我們的國足發展提了一個醒,積極行動起來,儘快取得成績。世界上體育事業...

如今梅西與內馬爾之間的關係是不是很像當年小羅與梅西

是的。但是,梅西比小羅自律的多,所以其職業生涯還遠遠沒有過高峰期,所以內馬爾要想接過梅西手中的槍,還需要不少的時間。內馬爾比梅西高的地方是更有領袖氣質,在大場面和關鍵時刻更能頂得住和衝得上。這個不是沒有可能,小羅因為私生活泛濫和身體狀態丟掉了自己的職業巔峰水準,從而被掃地出門。梅西雖然年紀比當年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