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拍的電視劇中,你覺得最精彩的是哪一部

2022-01-05 15:21:04 字數 4106 閱讀 9070

1樓:夢迴夏花

最精彩的一部當然還是屬一九九五年古天樂和李若彤演的《神鵰俠侶》,簡直就是百看不厭,每次是看還是覺得超經典的

2樓:小黑鍋

神鵰俠侶,以前的老版本很好看,但是我覺得最經典的還是劉亦菲的那版,飾演的小龍女太仙太美了。

3樓:喬喬情感諮詢

我覺得倚天屠龍記,每一部翻拍都挺不錯的,而我最喜歡的就是佘詩曼出演的周芷若,我個人認為是所有周芷若裡表演的最好的,當然是我個人的看法。

4樓:hi茉莉姐

神鵰俠侶,最早是劉德華的那部,後來翻拍的時候,演員是古天樂和李若彤,他們這部是最精彩的。

5樓:情感娛樂解答

我覺得最精彩的就是劉亦菲翻拍的神鵰俠侶了,我感覺她將小龍女的高冷氣質演繹得非常好

6樓:椒鹽味的奶茶

作為翻拍的一部經典作品,雖然在一些武俠的精神上沒有得到更高的體現,但是卻在上一部作品中進一步的展現出了唯美和浪漫的場景,所以這也是這部劇非常受歡迎的一點。令人覺得精彩的就是小龍女的妝發變化,雖然一直給人一種仙氣飄飄的感覺,但是在武打和動作的時候,卻也能給人一種英氣十足的感覺。無論是李莫愁還是黃蓉,都是一種非常厲害的角色,李莫愁這個角色前後期的變化是非常大的,所以還是能夠給人帶來驚喜。

你認為翻拍最成功的作品是哪部?

7樓:阿瑤說遊戲

國產劇翻拍的有很多,不過大多數都是備受吐槽,談及翻拍的話,基本上沒什麼可誇讚的地方。不過也有幾部電影,翻拍的還是比較可以的,比如說翻拍國外的《十二公民》、國內的《新龍門客棧》,其他的基本上就是電視劇了。有幾部翻拍的金庸電視劇,我感覺還是值得一看的。

1、中國翻拍最成功的電影《十二公民》

《十二公民》這部電影在中國的聲望很高,一直是被稱為目前翻拍最成功的電影。原版是《十二怒漢》,是在2023年推出的,豆瓣評分高達9.3。

第二次翻拍是俄羅斯版的《12怒漢:大審判》,是在2023年推出的,豆瓣評分高達8.5。

中國的翻拍是在2023年,主演是何冰、韓童生、錢波等影帝級別的人物,豆瓣評分有8.4。這部電影打破了中國翻拍電影的記錄,目前還真沒有那部國內翻拍電影能與之相比較的。

2、《新龍門客棧》vs《龍門客棧》

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張曼玉、林青霞、梁家輝版本的《新龍門客棧》,實際上是翻拍2023年的《龍門客棧》。前者在豆瓣上評分有8.0,是比較不錯的一部作品。

後者在豆瓣上的評分有8.4,是少數翻拍評分超過原版的。而且梁家輝版本的電影,在imdb上的評分,也僅僅比原版的低了0.

2分。從情節和演技上來說,後者都不算太差,甚至在某些地方還有超越的。後來也有人再翻拍過,只不過少了點感情,總感覺不太對。

3、金庸被翻拍的電視劇

其實有很多金庸的電視劇,翻拍的還是比較不錯的,比如說蘇有朋版本的《倚天屠龍記》、胡軍版本的《天龍八部》,這些作品跟原版雖然有一定的差距,但是也受到了大多數觀眾的喜歡。只不過近幾年的一些翻拍,讓人感覺有些尷尬,沒有了當年的精彩。

8樓:農家小妹婉兒

翻拍最成功的就是《倚天屠龍記》原來最先是在香港開拍的,各種打扮都沒有柔美感。後來翻拍了大陸的版,蘇有朋他們把該有的表現出來了,特別提升了可看力度。

9樓:e時光再燃

個人覺得《絕代雙驕》,這部電視劇翻拍的就挺不錯的。既保留了原著的味道,又比原著更要精彩!

10樓:

《魔道祖師》和《蜜汁燉魷魚》,《陳情令》的翻拍中選角和演技是很好的,《親愛的,熱愛的》中成就了李現和楊紫

11樓:娛樂八卦哈哈哈

個人認為是前些天新翻拍的新版《倚天屠龍記》,陳鈺琪主演的趙敏,新版演得內容更加充實,細節到位,感情細膩。

近年來翻拍劇很多,其中哪一部令你印象最深刻?

12樓:碎雨石一滴

翻拍永遠是中國電視劇的一大特點,有很多的題材都被翻拍了無數的版本,特別是金庸老先生的武俠作品,金庸老先生比較著名的那些武俠作品,像倚天屠龍記,天龍八部,射鵰英雄傳,等等,這些作品都被翻拍成了一部又一部的電視劇,甚至最近兩年又翻拍了好多的版本出來。

而且新翻拍的倚天屠龍記,是我覺得最尊重原著的一版,有很多的故事情節都是按照原著來發展的,並沒有改動太多,這一點對於我們援助黨來說是很值得欣慰的,也是我們特別願意看到的。所以我就很喜歡看這一版的倚天屠龍記,我甚至把它整個電視劇都給看完了。

其實翻拍本身沒有問題,但是往往翻拍都很難超過過去的經典,這也導致翻拍劇被大家詬病。但是其實只要劇本編的好,能夠充分的尊重原著,製作又精良一點,演員演技又好一點,我覺得大家都會接受他的,就怕的是有很多的電視劇粗製濫造,這樣不僅是在虎門住,也是在毀大家對於翻拍劇的信心。

我們可以看胡軍演的那一版天龍八部,雖然他也是翻拍的,雖然在他那一版之前也有很多經典的天龍八部的電視劇版本,但是由於胡軍把蕭峰的霸氣,完完全全的給演活了,大家都特別喜歡看那一版的天龍八部。

13樓:fdhfd是我

神鵰俠侶,我小時候就特別喜歡看這部電視劇,但這部電視劇的版本有很多,我最喜歡的是古天樂他們演的那版

14樓:凡心凡心

對於《神鵰俠侶》系列作品,上上下下多達12部。可以說翻拍的讓人見怪不怪了,有古天樂版的楊過,也有黃曉明版的楊過,更有陳曉版的楊過,不過在2023年陳曉和陳妍希正是因為合作《神鵰俠侶》才相戀至今。

15樓:私聊我

我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剛剛播完不久的一天屠龍記,感覺是近年來翻拍最好的一部劇。而且劇情比較尊重原著。

16樓:草峿

2023年小戲骨翻拍的《紅樓夢之劉姥姥進大觀園》引起了一場觀影熱潮,小戲骨們雖然年齡小,但是在演繹起劇情來還是很到位,受到很多人的喜歡。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新白娘子傳奇吧,這部劇鞠婧禕擔當女主角,鞠婧禕的顏值非常的高,仙氣飄飄的。

18樓:太陽小花朵玫瑰

我覺得《笑傲江湖》,由陳喬恩和霍建華和袁姍姍主演的那一部,真的是翻拍的特別好,都是實力派的演員。

19樓:ok璐小璐

我覺得是《神鵰俠侶》這個作品。雖然說這個作品已經讓人翻拍過的次數很多了,但是我認為陳曉和陳妍希拍的這《神鵰俠侶》也是比較不錯的。

央視版四大名著電視劇均已被多次翻拍,你覺得翻得最成功的是哪部?

20樓:米湯不放米

四大名著的電視劇版也是經典中的經典。是我們一個時代的回憶,再加上老一輩藝術家的精彩演繹,確實很難被超越,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難以磨滅的印象,後來的很多翻拍劇實際上沒有一個可以超越經典的,但是有的可以算是得到了觀眾的認可。個人感覺《新三國》算是四大名著裡面翻拍比較成功的。

首先《西遊記》這一部電視劇基本上可以說不會有能超越的翻拍劇了,不管是現在有的還是以後可能會的,六小齡童的形象演繹已經是出神入化,神人猴合一的境界,已經有的翻拍劇在它面前也都只是渣渣。

《紅樓夢》的話新版的不管是在選角還是劇情上都是差強人意,商業利益化太重,角色基本都是新人,演技一般,除了幾個好看的姑娘、丫鬟以外,真的沒有其他可看的了。算是比較失敗的翻拍劇了。

《水滸傳》的話個人感覺宋江這個角色張涵予還是演出了自己的特點,這個角色雖然沒有超越李雪健版本的,但是也是沒有被吐槽的缺點,其他人物感覺就少了很多感情,人物太平民化,讓人記不住,當然還有就是舊版的主題曲也是相當火,主題曲對於一個劇作來說也是相當重要的。

《三國演義》老版本的裡面個人感覺劉備的角色是最失敗的,新版的裡面在這個角色上有提升,然後就是關羽的選角新版是個失敗,主要還是陸樹銘的演繹太成功了。其他方面新版的三國無論是在劇情、服裝、場景、道具、製作上都已經超越了老版本的《三國演義》,算是四大名著裡面的良心翻拍劇。

21樓:小光頭

我覺得翻得最成功的就是西遊記和水滸傳了,水滸傳結局很慘,我比較喜歡的是西遊記,結局最好。

22樓:

西遊記和紅樓夢都是西遊記結局好所以選西遊記

電視劇中的感人臺詞有,電影電視劇中讓你感動的臺詞有哪些?

你會愛我多久?永遠 永遠是多久?即使你已經不愛我了,即使你已經忘了我了,即使我已經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了,我依然會愛著你 亂講,你都不在了還怎麼愛我?我會找個天使替我來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站你面前你不知道我愛你,而是兩人明明相愛卻...

說說電視劇中的哪些橋段,是你看煩了並且最討厭的呢

女主在被人欺負的時候,特別是快打上的時候,身後,一定會有男主大喊 住手!男主永遠表面高冷內心溫暖,很瑪麗蘇 女主看見有錢的就去路見不平 特別不喜歡像 漂亮的李慧珍 這樣的 非常nc啊 還有 一千零一夜 已無力吐槽 這劇也就衝著鄧倫的顏去看 各種不bai經意的親嘴 從樹上掉下du 來,穩zhi穩的落在...

你小時候看過的電視劇中記憶深刻的是哪部

小時候看過的耶很多,那個時候覺得很好看,我記得的有,小俠龍旋風 小龍人 射鵰83版 追妻三人行 新白娘子傳奇 總之很多了,不過那時候新加坡的 也看過點,覺得好看,我記得的有 蓮花爭霸 裡面的白玉川印象最深,三面夏娃 還有一部內地的叫 少年 樓主應該看過吧。我還看過一部外國的,就是有個女的有條項鍊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