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2歲,女生,腦袋總是緊繃著,容易緊張,有壓迫感,情緒低落,心情煩躁,記憶力下降,注意力不集

2022-01-05 15:21:00 字數 1967 閱讀 3607

1樓:美美的

一句話,你對自己沒有信心,不相信自己可以把事情做的很好,別人就不會這樣猜測你了。

所以呢,你要慢慢培養自己的自信心,可以經常自我心理暗示:我是最棒的,事情只要我努力去做了,至於結果如何,我不在乎。

另外,你想想看,無論你怎麼揣測別人對你的看法,那也只是你自己的想法,別人未必這樣看你,不要把自己看的太重,你的生活中,其他人都是過客,甚至是旁觀者,別人不會每天把你的事情放在首位,頂多是偶爾議論議論。這,,,其實是中國人民的劣根性吧。有句話說得好:

「誰人背後無人說,誰人背後不說人?" ,只有你自己不在意,別人的目光,做好自己分內的事情,其他的,就由他們去吧。因為只要自己唯心無愧,別人的笑話,你就只當是個笑話,由他們自己娛樂吧。

人生苦短,用不著為了別人的想法,苦了自己吧!

相信你可以做得到!。

2樓:小侯同學是學霸

是最近有什麼煩心事吧,多和朋友交流交流,有時候傾訴是個很好的減壓方法,保證充足睡眠,多聽輕**,和小夥伴們去外邊玩,晚上不要熬夜不要胡思亂想,學會自我調節

3樓:高仁強闖天涯

去尋找一份屬於你的戀情

4樓:一笑二笑三笑

我推薦你讀書。還有就是和智者交流。

5樓:皮連連

建議你去心裡諮詢一下

6樓:仙爾容

多聽聽歌!可以的話可以唱出來…下午跑跑步…打打球

7樓:興桖卉

多出去旅遊,多與朋友出去玩,少玩電子產品,不要在網上聊天,注意休息,多培養自己的戶外愛好

8樓:璩堅

少性生活!這是人必經的事

9樓:

多吃疏菜 茄子黃瓜什麼的

10樓:上海人力資源

沒事去釣魚啊,安定情緒左右啊

11樓:完恨

多運動多上街,多和別人說話

12樓:風中等爾

多跟朋友交流,多在大夥面前展示自己,不要害怕出錯。

13樓:先知

我跟你一樣,不過我是爺們

14樓:ai詩篇

放開思想,什麼都不要怕,

15樓:

如果這樣去考駕照,,,就完了

16樓:逆襲

規律生活 多運動 吃飯葷素搭配 多休息

17樓:一雙手

這很正常!在生活和工作的壓力下都會這樣,迷茫期

18樓:

沒事多散散步放鬆心情

19樓:河北經貿我來了

我和你一樣,從小到大一直這樣,吃藥也不管用,這就是命

頭疼,頭皮緊繃,注意力不集中,心煩易躁,怎麼辦

20樓:左養右學講網癮不上學

多吃核桃及何首烏和黑芝麻效果很好。

21樓:左養右學講網癮不上學

主要原因是由於精神活動長期過度緊張.致使大腦的興奮和抑制功能失調,精神活動能力因而受到影響.可以口服;谷維素片+,維生素b1片,+安神補腦液進行調理

意見建議:①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睡前思想放鬆。 ②睡前不要過飢過飽。

③臥室裡光線要柔和、溫度不易過高。 ④堅持每天睡前用熱水洗腳。 ⑤飲食上可多吃些葵花子、大棗,蜂蜜、小米,牛奶等,晚上可飲小米、蓮子、紅棗、百合粥。

⑥中午過後儘量不飲用茶葉、咖啡、可樂。 ⑦睡前不宜飲酒。

記憶力下降心情煩躁不安是怎麼回事

22樓:厙杉

神經衰弱,建議工作強度不要過大,時間有控制.休息時間要***.

我今年22歲了,還能去上學嗎,我今年22歲是應該繼續上班還是去上學呢?誰能給點意見

完全可以,現在考大學已經不限制年齡了。還有六七十歲的人蔘加高考。另外學習也不僅僅侷限在學校學習,人的一生要活到老學到老。和年齡關係不大。1 參加高考 2 參加自考 3 參加電大 4 去考職業證書 5 如果有錢,乾脆去留學,當然,先要國內讀預科 有心學,多晚都不晚,更何況你才22.必須能 加油 不如學...

怎工作了6年存款20萬。今年22歲女生。這樣可以了嗎

有存款20萬已經很厲害了,現代人好多都是月光族。已經很不錯了,平均每年可以存到3年,很不錯的女孩哦 很不錯了,我十年都沒有 厲害,會持家,每年都能攢出來3萬多,棒棒的 靠自己的雙手得到的已經很了不起了。你很早就工作了,很會持家勤儉節約。很好,難得,將來肯定是持家小能手。很厲害,努力的女孩很美 才二十...

我今年22歲了是女生,近期家裡面遇到了很大的困難父母離婚了,三年前父親得了尿毒症沒過幾天又患有腦出

去民政機構申請社會救助,去社保機構申請大病救助,自己照顧不了可以請個保姆代為照看。腦出血30ml以上就需要手術了。50面臨以上,還合併尿毒症,不用費勁求助了,可以考慮後事了。滿意請採納。我今年22不幸得了尿毒症 家裡經濟條件不好 我不知道怎麼面對 我不想拖累家裡的人 我想死去。如果你真的想死,何必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