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割雙眼皮後怎樣預防疤痕增生呢

2022-01-05 15:20:55 字數 2053 閱讀 5750

1樓:手機使用者

割雙眼皮手術是一種最好的眼部整形技術,它可以讓你實現擁有一雙美麗迷人雙眼的願望,效果自然永久。那?下面一起聽聽石家莊星源整形醫院專家對的介紹。

,石家莊星源整形醫院專家指出預防雙眼皮疤痕增生的日常護理要點主要如下:1.注意術後傷口的清潔。

術後如果傷口不乾淨,很容易發生感染,以致形成疤痕,所以術後洗臉時不要打溼傷口,如果傷口上有血痂或者分泌物,可用無菌鹽水或醫用酒精擦拭。2.注意做好眼瞼組織處的保溼及軟化工作。

很多人割雙眼皮恢復後,仍覺得有緊繃感,看上去十分別扭,其實這是正常現象,只要在區域性保溼及軟化,其緊繃感就會減輕,長時間就可以消失,恢復自然狀態。3.注意加強眼部肌肉運動。

雙眼皮手術後一般需覆蓋切口一天,第二天就可以揭去紗布,早日做睜眼運動,才能促進眼睛周圍組織的血液迴圈,減少或消除切口部位的腫脹,儘早恢復正常。4.注意預防雙眼皮部位的疤痕增生。

手術後要避免使用一些含有重金屬如汞之類的防晒防皺化妝品。

2樓:沃從凝

術後1-6個月都屬於瘢痕增生期,可以外用抑制瘢痕的藥物。如果是屬於瘢痕體質則需要進行**。]

3樓:我是天王

莫要吃發的、辛辣的食物,莫要化妝。就算有增生,時間長了也會褪掉的。]

4樓:手機使用者

三個月 基本就好了 頑固的6個月就好了 不要在意]

5樓:瘋子

主要是看個人體質,和手術關係不大,手術只要不感染一般不會]

割雙眼皮後疤痕增生如何預防?

6樓:鼻先生晏傳濤

注意術後傷口清潔工作,如果術後傷口清潔不乾淨,就很容易發生感染,極易形成明顯疤痕,術後眼瞼會有緊繃感,這是正常現象,注意眼瞼組織的保溼及軟化工作,緊繃感就會減輕並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消失。加強眼部肌肉運動,很多求美者們做完雙眼皮之後,認為眼部應該多休息,所以不敢睜眼,其實早日做睜眼運動,才能促進眼睛周圍組織的血液迴圈,減少或消除切口部位的腫脹,對預防術後疤痕增生有很大幫助,另外雙眼皮手術後一般需覆蓋切口一天,第二天就可以揭去紗布啦!術後注意護膚、飲食,在術後如果飲食不忌口、提前接觸化妝品、接觸化學制品等情況。

都是會延長增生時間的,術後要避免使用一些含有重金屬的防晒防皺化妝品,因為這些化妝品成分可能會加重切口的疤痕增生。術後可適度使用抗疤痕藥物,開雙眼皮術後1—6個月都屬於疤痕增生期,所以為了讓各位求美者們恢復的更快,仙女們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適當外用抑制疤痕的藥物哦。

7樓:優樂美

如果你不是大眼睛或者如果你不是雙眼皮。那麼你就可以讓自己擁有一雙美麗迷人的眼睛!如何擁有一雙美麗的眼睛呢?

割雙眼皮是最好的方法,雖然割了雙眼皮,但是醫生有沒有跟你說割完雙眼皮可能會出現疤痕增生的後遺症呢?不過這個大家不用擔心,只要術後護理好,對疤痕進行有效的預防,疤痕就不會增生了!

(1)和受術者的自身勝利組織有關(是否疤痕體質)。有些求美者是疤痕體質,平時小小的創傷都會留下疤痕,對此種情況,手術前一定要和醫生溝通,以方便醫生制定好的手術方案。

(2)和手術醫師的整形技術有關。割雙眼皮是一項很精細的手術,對醫生的技術要求比較高,求美者要選擇正規整形美容機構和臨床經驗豐富的醫生;

(3)和個人術後眼部護理細節有關。割雙眼皮術後1-6個月都屬於疤痕增生期,可以適當外用抑制疤痕的藥物,術後的護理是很關鍵的的,不容忽略;

(1)注意加強眼部肌肉運動。雙眼皮手術後一般需覆蓋切口一天,第二天就可以揭去紗布,早日做睜眼運動,才能促進眼睛周圍組織的血液迴圈,減少或消除切口部位的腫脹,儘早恢復正常。

(2)注意預防雙眼皮部位的疤痕增生。手術後要避免使用一些含有重金屬如汞之類的防晒防皺化妝品。

(3)注意術後傷口的清潔。術後如果傷口不乾淨,很容易發生感染,以致形成疤痕,所以術後洗臉時不要打溼傷口,如果傷口上有血痂或者分泌物,可用無菌鹽水或醫用酒精擦拭;

(4)注意做好眼瞼組織處的保溼及軟化工作。很多人割雙眼皮恢復後,仍覺得有緊繃感,看上去十分別扭,其實這是正常現象,只要在區域性保溼及軟化,其緊繃感就會減輕,長時間就可以消失,恢復自然狀態。

8樓:匿名使用者

別沾水,別吃辛辣,王世勇做修復蠻不錯的哦

割雙眼皮後多久才能喝酒,割雙眼皮後多久可以喝酒呢?忌口的時間是多久?

病情分析 雙眼皮在5 7天左右就可以不需要特殊護理了,基本上可以正常的工作和學習,但是要恢復的很自然和天生的一樣大概要3個月以後 這個就要看人而定了,每個人的恢復期是不一樣的,割雙眼皮都是這樣的。越久越自然,越久越不顯腫。意見建議 建議您最少也要在一個月以後再喝酒,以免恢復的不好留下疤痕。禁止飲吃海...

割雙眼皮後應注意哪些,割雙眼皮的危害有哪些?

割雙眼皮後注意事項有 1 保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割雙眼皮後的傷口清潔是很重要的,如果傷口不乾淨,很容易發生感染,導致傷口疤痕的形成.所以術後洗臉時注意不要打溼傷口.手術後1 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紮的敷料,如果傷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無菌鹽水或醫用酒精擦拭.2 割雙眼皮後腫脹期注意不能劇烈運動.3 ...

割雙眼皮後可以吃酒釀圓子嗎,割雙眼皮花生可以吃嗎

您說的這種情況是可以採用手術方法解決的,以下就是常見的眼部問題解決方法。一 黑眼圈 black eye 是由於經常熬夜,情緒不穩定,眼部疲勞 衰老,靜脈血管血流速度過於緩慢,眼部 紅血球細胞供氧不足,靜脈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謝廢物積累過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較暗並形成滯流以 及造成眼部色素沉著。去黑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