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不能相信人,什麼時候,不能相信一個人?

2022-01-05 15:04:33 字數 2267 閱讀 5927

1樓:愛收藏的小辛老師

為什麼說不要相信任何一個人?這個很簡單,因為人心隔肚皮,知人知面不知心,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因為人心是難測的。也許他上一秒對你說的話,也許他下一秒馬上就變了。

所以說人只能相信自己,這個世界上除了自己能夠相信,任何人都不能夠相信!哪怕自己的愛人,哪怕是你的親人,哪怕是你的父母,有時候因為這個人心,真的,他是馬上分分秒秒都會變的。

就好像在網路上也是一樣,如果一個男人他說喜歡你,他說對你好,請千萬不要相信。也許他同時跟幾十個女人都在聊天,他對每一個女人都可能說好多好聽的話。然後他也可能對你說,你問他,你喜歡多少個女人啊,他可能會說,沒有沒有,我只喜歡你一個。

而可笑的是,女人她就是很容易相信別人,那就真的以為他會喜歡你一個。其實呵呵傻吧,醒醒吧,怎麼可能呢?

男人,那隻過是人家隨口一句話,所以說人吶,總是這樣子的較真。所以說女人那最容易傻了,很容易去相信一個男人的話語。為什麼這麼多女人總是痴情流淚,總是受傷也是最痛苦的,而男人卻總是無動於衷的,很容易忘懷的或者是完全不放在心上,根本就是不在乎你的。

因為男人他是大規模的撒網釣魚,他無所謂的。男人他不會在乎你心情的,他對每一個女人,可能同時對幾十個女人他都可能這樣子去,對人家說一些什麼什麼的好聽的話!

反正又不是真金實銀的花錢買東西那樣消費,所以不用心痛,又不用損失什麼。無非就是動動嘴皮子騙騙女人,哄哄女人,說一點好聽的甜言蜜語花言巧語,惹得女人心花怒放,讓女人在那裡嬉笑顏開的,讓女人為他心跳,為他心動,為他意亂情迷,為他狂亂不已唄!所以,這就是男人的花招,這就是男人的伎倆,這就是男人的心思,這就是男人得意之處!

所以說女人卻往往總是這樣子的,卻是容易相信別人的話,把別人的話就當成是真的。

所以一旦一個女人你動了心,動了情,你就會傷痛,你就會情不自禁的去想人家,去愛人家,去渴望人家,巴不得分分秒秒人家來陪著你。其實傻吧,怎麼可能呢,人家只不過是無聊空虛寂寞的一種消遣的方式而已!你的一切,你在人家的心裡,根本就什麼也不是,也是什麼也不值,根本就不算什麼的。

所以說女人,不要再傻了,不要去輕易的相信人。這天下男人的話如果能相信,世上的豬都可以爬上樹了!所以說,這也是不能隨便去相信別人話的理由

2樓:厚秋梵宜

在任何時候都不要輕易去相信一個人,一定要和他多處。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就是菸草啊,才知道誰能值得的交往。

3樓:

在你得知對方人品可能有問題的時候,就要對對方說出的話保持一種警惕性了,因為對方很有可能是在騙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還是要看其本性。再者,除了自己,沒有任何一個人是能夠完全相信的,就算是你的至親至愛,也有可能會背叛你,所以,「完全相信」根本就不能成立。該相信的時候相信,但不可完全相信。

5樓:接著往下想

任何時候,都不要去輕易相信任何一個人,不要對任何人都掏心掏肺的,一定要保留幾分的神祕感,讓別人永遠也看不穿你。

6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感覺不好的時候就不要隨便相信別人

不能再完全相信一個人的時候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陰影的話,你想短時間自己解決是有點困難的,如果你害怕的話,你就把自己感情的投入速度放慢點,一點一點投入感情進去,當你有了一段完美的感情的時候,你就會走出這個陰影來。

8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沒有絕對,既然你已經知道不能再完全相信一個人,那你就應該知道保護自己了。有些事情是需要自己親身去經歷、去把握的呢。別人說再多也沒用。

被信任與信任的定義,與心理學上的意義,對方處在什麼時候會信任一個人,又會在什麼時候被信任?

9樓:愛閒著

要從潛意識的層面信任了就是信任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信任與被信任本質上就是安全感,如果對對方有安全感就會信任對方,反過來,如果你對於對方具有安全感就會得到對方的信任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相信別人,首先應該學會相信自己。

12樓:

意義 真不知道, 但是被信任你一定要 走進那個人的心,是兩個人 心與心的交流,沒有任何的 偽裝與心理防禦,做到這一點 很難, 就連夫妻也未必做得到, 知己可以做到!

什麼事會導致一個人不再相信任何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請求她信任,並且告訴她一件絕對不會欺騙她的事:你的性別……不是每個人每句話都要懷疑的

鬼節晚上幾點不能出門,鬼節什麼時候不能出門

七月十五是鬼節,相傳陰間地府的鬼門關會大開,無數鬼魂湧到陽間流連,可謂 陰氣沖天 如何能避免撞邪 大步邁過?留意以下宜忌,方可減低 撞鬼 機會。七月十五鬼節禁忌1 參拜土地廟 可免則免 廟宇是供奉神明的清淨地,不少人都認為於盂蘭節應該前去上香參拜,求神明保佑,但在玄學角度而言,這做法是錯誤的,因為土...

異性朋友關係再好,什麼時候不能聯絡?

你會遇到很多人,有些人會與你成為好朋友,而有些人則依然與你是陌生人。對於異性之間的朋友關係,往往很多人都不知道該如何去把握與對方之間的度,從而導致兩個人之間的關係慢慢的變得不好。對於異性之間的朋友關係,無論兩個人關係多好,也要在這幾個時候把持住自己不和對方聯絡,因為你一旦聯絡了,很有可能就會讓你們兩...

人什麼時候會變笨,什麼時候人會變笨?

會的,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什麼事情都會為他 她 做的,會做出一些在外人看來不可理喻的事情,也是說樓主說的笨 在愛情方面,如果你認為你很笨,那麼你肯定失敗過,其實不是你笨,是你太投入了,那並不是笨 愛他讓自己笨了,那是你自己太投入了,而回報卻很少。我們都是笨人,我們都被愛迷惑了。以為自己是愛情專家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