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打電話對方聽不到我的聲音,開擴音就能聽到怎麼回事

2022-01-05 12:10:24 字數 1570 閱讀 4451

1樓:西西

是由於手機中沒有開啟**噪聲消除的功能,操作步驟如下:

2、進入設定功能頁面後,滑動螢幕,找到通用功能頁面;

3、進入到通用功能頁面後,找到輔助功能按鍵,點選並進入輔助功能頁面;

4、進入輔助功能頁面後,滑動手機螢幕,在聽覺功能設定下開啟**噪聲消除,這樣當聽筒放在耳邊時將減少**中的環境噪聲。

2樓:勺子

出現這種情況可以通過以下三種方法解決:

方法一:將左側音量鍵調至最大,看是否還有聲音。

方法二:如果音量已經開啟最大還沒有聲音,可以嘗試開啟「**噪音消除」功能。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設定」,找到「通用」點選;

2、選擇「輔助功能」選項;

3、開啟「**噪音消除」開關即可。

方法三:開啟「iphone6助聽器」功能。具體步驟如下:

1、在輔助功能介面找到「助聽器」選擇開啟;

2、開啟「助聽器模式」開關。

以上就是解決蘋果六通話聽不到聲音的方法。如果嘗試以上方法仍沒有解決問題,建議去蘋果維修站維修,有可能是聽筒出現問題。

3樓:冰谷飄香

回答1.如果在沒有開啟擴音的情況下對方聽不到聲音或是聽到的聲音很小或是偶爾聽到偶爾聽不到,只有開啟擴音的情況下對方才能很好的聽到聲音的話,很有可能是耳機孔裡面有碎屑物,如褲帶裡面的碎衣等垃圾,此等情況只需關機然後拿一根針把垃圾清理出來便可以啦。

2.如依然不行便備份檔案,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3.再還不行那就是聽筒壞掉啦,建議送去售後維修。因為非擴音狀態和擴音狀態的話筒都是同一個,接收聲音的部件由聽筒轉換為揚聲器,所以擴音可聽的情況下聽筒是不會有問題的,所以如此的話便是第一種情況,也第一種情況較常見。

iphone手機接**聽不到聲音,要按擴音才能聽到的原因及解決方法:1.iphone打**對方聽不到自己聲音,而開擴音對方就可以聽到,說明對方的聲音接收及揚聲器是好的,沒有聲音是自己方的原因。

2.而根據擴音對方可以聽到這個情況來看,原因只能是以下幾種情況:手機內建的麥克風接觸不良,解決辦法,送修或自己拆開小心再裝一次。

3.麥克風壞或元件損壞,更換麥克風元件。

4.應急使用:用擴音;用隨機附送的耳機套件;使用帶麥克風的藍芽音箱。

更多2條

蘋果手機通話時對方聽不到我的聲音,按擴音就能聽到,該怎麼辦?

4樓:徐噓噓噓噓噓

蘋果手機通話時聽不到對方的聲音可以重啟手機、更改接聽方式和維修。

具體步驟:

1.開啟手機桌面的設定

2.選擇通用

3.選擇輔助功能

4.選擇單聲道音訊,點選開啟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是手機送話器有問題了,可以拿去修!希望能幫助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送話器壞了,要換一個,或者是調一下通話音量看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打客服 在去最近的檢查

8樓:jjq琦姐妹

我的也是這樣?怎麼樣弄才好?

華為榮耀6打電話對方為什麼聽不到我的聲音

可以在接打 時,開啟揚聲器測試 如果開啟揚聲器通話,對方聽得很清楚的話,那麼應該是手機話筒壞了,直接送修即可 如果開啟揚聲器通話,對方仍然是聽不清楚的話,那麼還是可能是 卡或及其訊號問題,也有可能是系統異常造成的 所以只要先重新插拔 卡或換 卡試一下,不行就直接恢復出廠設定吧,再不行,同樣送修檢測一...

打電話聽得到對方聲音,對方聽不到我的聲音是怎麼回事

我的手機打 別人聽不到我的聲音了?該怎麼辦?手機通話聽筒無聲的解決方法 1 重啟手機,將聲音調到最大,撥打 試聽觀察,如果無聲,請開啟擴音或者帶耳機進行嘗試 2 如果耳機和擴音有聲音,可能是手機聽筒有異常 如果無聲,儘快備份手機資料後,帶好發票和保修卡,前往當地售後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如果手機送話...

手機別人打電話進來,對方聽不到我的聲音,但是我能聽到的對方的的聲音,時好時壞,不是完全聽不到

若您的裝置通話時對方聽不到聲音或聲音小,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檢查裝置話筒是否被遮擋。若有上下兩個話筒,請均檢查一下。2.檢查通話介面 靜音 功能是否開啟。3.重啟裝置,更換其他位置嘗試。4.若無效,備份機器中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