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v戰隊的5名成員的, CS wNv戰隊的5名成員的資料

2022-01-05 10:20:50 字數 748 閱讀 8396

1樓:森海和你

1、wnv.44'alex 卞正偉

wnv.gaming分隊隊長,國內第一戰術大師。其冷靜的頭腦和出色的指揮,是wnv.

gaming分隊屢次在國內頂級賽事奪冠的重要**。正是依靠他的出色表演,wnv.gaming分隊在05年末了06年初兩次奪得世界冠軍頭銜,為中國cs界實現0的突破。

2、wnv.jungle 楊克非

wnv.gaming分隊隊員,天才狙擊手。jungle手中的awp,是wnv.

gaming分隊防守與進攻時的攻堅利器,在打不開局面的時候,他可以輕鬆的撕裂對手的部署體系,為全隊的勝利打下堅實的基礎。

3、wnv.sakula 吳潤波

wnv.cn分隊隊員,中國ak王子。曾為wnv.

gaming分隊奪取世界冠軍的主力突破手,ak能力國內無人能及。sakula的狀態一直保持的非常穩定,只要讓他拿起ak,他就是敵人最不願意遇見的一個噩夢。

4、wnv.tk 馬性駒

wnv.gaming分隊隊員,中國第一槍神。任何敵人面對tk的時候,都會不由自主的膽顫。

出色的步槍技術,是tk賴以成名的**。wnv.gaming分隊兩次奪得世界冠軍,tk的突破功不可沒。

5、wnv.mikk 蒲江

wnv.gaming分隊隊員,前jipper 突擊手,超一流穩定的發揮,mikk與jungle長期配合嫻熟,在2006 年wegmaster上演了狂刷美國col的好戲,由於發揮穩定,期間與sk比賽時遭到要求查驗機器,足以說明其實力。

求cf戰隊名成員名,名字連貫比較詩意的加點曖昧的都是

如 丶哥灬是傳說 丶妹灬是神話 再就給你一些絕對能用的的符號 丶 灬 乄 亻 彳 訁 飠艹 乛 亠 冖 宀 冫 丷 扌 氵 灬 丨 亅丿乚勹 匚 冂 凵 爫 忄 丬 糹 疒 阝 刂卩犭辶 廴釒礻 衤罒 覀 夂 癶 耂 牜 虍 歺 糹 釒 飠丶 一 亅 丿 乛 乀 乁 乙 乚 希望對你有幫助 求一個5...

求帥氣的戰隊成員名要帥氣整齊的,求一個帥氣的戰隊成員名!!要帥氣整齊的!!

你好樓主,我給你bai想了下面幾個戰隊名du,不zhi知你覺得如何,望採納 dao 駭世 驚專魂 分秒 上膛 霸氣外洩 屬你 可以認輸 滅隊 神 戰魂vv族一戰 到底 撕裂的鬥志彡 冷眼 寂靜希望能夠給你帶來幫助 彡seek灬丨巔峰 kiss miss 人生很黑白 身法灬夢 帥氣的英文戰隊名字 丿s...

求問少女時代的各個成員名字,少女時代成員名字

從左到右 秀英 原來不太好看現在漂亮很多 身高最高腿最長 泰妍 隊長嘛 童顏 個子比較低 看起來老是懵懵的很可愛的樣子 膚色白 帕尼 最喜歡咧著嘴笑 幾乎所有的mv 裡都是黑長卷發 然後總穿粉紅色 yuri 頭髮多是大卷長髮 然後算是裡面比較胖的啦 但我覺得她真的好看 然後 黑 但mv裡看不出來 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