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狼殿下》中,有哪些搞笑的臺詞

2022-01-05 10:20:51 字數 2624 閱讀 5404

1樓:貓貓

讓我做你的第二個狼仔。好言好語不聽,是想要本王硬來麼?喝酒了麼?

你的笑容已經夠醉人了。你再多架我幾刀,我可就愛上你了。要怎麼教,你才能學會聽話這兩個字?

你究竟是何方神聖,一個四海為家,女人,愛錢的風流男子罷了。

2樓:娛你同樂同行

1、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臺詞:讓我做你的第二個狼仔。這句話挺可愛的。

2、還有一句很搞笑的臺詞:你再多架我幾刀,我可就愛上你了。3、還有一句挺古早味霸道總裁式的臺詞:

好言好語你不聽,是要本王硬來嗎?

3樓:養生丫丫

電視劇《狼殿下》中,搞笑臺詞有很多,比如王大陸飾演渤王對女主說:你要是再有逃跑的念頭,那就別怪本王在這荒山野嶺要了你;還有就是在渤王教馬摘星射箭時,一句臺詞也讓人印象深刻也很搞笑,"穩住,你這樣是沒有辦法射穿我的心的"。

4樓:玥陽

「今天要是不讓晉王給你打出屎來,我就不姓史。」哈哈這個感覺有點逗,畫面感一下就出現在腦海中。「當你痛苦時,我會接住你,不會讓你在痛苦中沉淪」這個確定不是在看瓊瑤劇,這麼有意境。

「你喝酒了嗎?你的笑容,已經夠醉人了」這個也很瓊瑤戲。又土又煽情。

5樓:知之益明

我不喝醉, 怕我把持不住自己。你喝醉了麼,你剛剛的笑容更醉人。手也痛,心也痛,**都痛。我輸了,輸的徹底潰不成軍。你要是再有逃跑的念頭,就別怪本王在這荒山野嶺要了你。

6樓:火星上的小金豬

電視劇《狼殿下》之所以火起來,除了他的cg動畫事件之外,還有一部分是他臺詞特別搞笑,狗血的劇情配上搞笑的臺詞,分分鐘鐘有讓觀眾齣戲的趕腳,比如:「 穩住,你這樣,是沒辦法射穿我的心的 」。笑到最後,反而覺得有點潮。

7樓:你到底敢不敢

電視劇《狼殿下》中,有很多搞笑的臺詞,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女人,你這是在玩火」,這句話也從側面反映出了男主的霸氣性格。

8樓:力王and檸檬

狼殿下有好多搞笑的臺詞啊,其中有一句讓我印象最深刻,讓我做你的第二個狼仔,真的是好搞笑啊又帶點可愛的感覺。

9樓:生活小陽

你究竟是何方神聖?一個四海為家,愛錢,愛女人的風流男子罷了。

讓我做你的第二個狼仔。

馬摘星,你知不知道你在玩火。

電視劇《狼殿下》悄悄開播,該部作品的收視率如何?

10樓:茶館話娛樂

這麼好看的電視劇,肖戰這麼兢兢業業的演員,這部影片不打高分,你的良心過得去嗎?

11樓:伊芯一意說社會

這部劇收視不會差,但成為爆款的機會不大,原因有以下幾點。

第一,這部戲雖然拍攝於2023年,但是題材畫風都沒有過時,是現在流行的古裝玄幻劇。而且劇中的道具、化妝、服飾和取景都看得出很用心,沒有粗製濫造,不會讓人一秒齣戲。

第四,劇情方面迂迴反轉,引人入勝。首先是肖戰飾演的男二疾衝娶了女主李沁飾演的摘星,然後女主和王大陸飾演的男主都死了,疾沖和辛芷蕾飾演的女二號從此浪跡天涯的故事。

第五,這個直接說說肖戰,儘管現在口碑下降,但是瘦死駱駝比馬大,他的粉絲力量還是不容忽視的。儘管他只是這部劇的男二,但是他的粉絲號召力,絕對會讓這部劇的收視上一個臺階。

12樓:見過仙人掌嗎

該作品的收視率是比較高的,首先是因為這部電視劇的演員陣容比較大,都是當紅演員,而且這部劇的原作也是有著很多的粉絲,所以受關注度是比較高的。

13樓:小蘇打學姐

收視率不怎麼樣。因為這部電視劇沒有人氣演員出演,所以宣傳做得不好。

14樓:耳火是你

這部作品的收視率很好,因為早就有很多人關注這部作品,並且很期待這部作品的播出。

15樓:閆小六說娛樂

收視率是非常不錯的,而且在市場上已經有了很好的口碑,都是老戲骨在演戲

16樓:從苓

挺好,我身邊的人都在看,目前我追到了34集了,今晚接著追

17樓:龍騰飛

肖戰眼睛很靈氣,笑容陽光自然。善用眼睛演戲,沒有一點靦腆、面癱、生硬,表情豐富,什麼角色都能駕馭: 把活潑可愛,俏皮,瀟灑不羈的少年郎演得很有靈氣。

把深情穩重,霸氣,自信,壞笑的眼神、憤怒悲傷、冷靜演繹得很到位。劇里人物的各種表情按要求分層次的演繹出來,而且表情轉換自如。苦笑很揪心,哭戲能讓人感到撕心裂肺的心碎。

最具男主優越條件,演愛情劇:深情又陽光可愛,有鄰家學長親和氣質,笑容善良甜甜很暖心,很讓人動心,容易把觀眾帶入戲裡。清純有神的眼睛很乾淨,充滿正能量,沉穩踏實,古裝劇優雅大方,現代劇時尚有氣質。

當年選秀我只記得肖戰一人,善良溫柔的笑容,暖暖的入心,一直在等他紅,覺得滿滿正能量的人應該紅

18樓:向上

很好!不會差,自己看了就知道了!

19樓:依奇文

我不管收視率,我只想看到肖戰

20樓:ashley_段

我怎麼看著那麼多人睜著眼睛說瞎話呢,

不扯演員人氣,只說《狼殿下》製作精良,演技到位,怎麼拿不到收視率

電影,電視劇中有哪些經典臺詞,電視劇或電影裡的經典臺詞

i am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周星馳 越光寶盒 放開那個女孩!義正言辭 電視劇或電影裡的經典臺詞 01.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影片 阿甘正傳 最好的我們 當時的他是最好的他,後來的我是最好的我。可是最好的我們之間,隔了一整個青春。怎麼奔跑也跨不...

電視劇《武林外傳》中都有哪些經典臺詞

武林外傳 1.世界如此美妙,我卻如此暴躁!這樣不好,不好!2.俄最開始就不該嫁到這裡來 俄不來俄地夫君就不會死 俄地夫君不死俄就不會淪落到這個傷心的地方 3.關門放小郭 4.華山很近的,出門左拐打個驢的就到了 5.你是沒長腦袋,還是腦袋長了黴 6.照顧好我七舅老爺。7.幫我照顧好七舅姥爺家三外甥女 ...

好看的電視劇,好看的電視劇有哪些?

俏女阿楚 天堂來的孩子 真命天女 好看的電視連續劇都有哪些?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來,那種狗血國產劇劇佔據各大電視臺的情況有所好轉,開始湧現出很多優秀好看的電視連續劇。1 安家 由娘娘主演的職場劇 安家 近期已經開播了,經過娘娘的 甄嬛傳 之後,很多人都認為 孫儷出品,必屬優秀。的確,安家 這部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