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少女時代的各個成員名字,少女時代成員名字

2022-01-01 10:18:00 字數 3460 閱讀 9545

1樓:

從左到右:

秀英 原來不太好看現在漂亮很多 身高最高腿最長

泰妍 隊長嘛 童顏 個子比較低 看起來老是懵懵的很可愛的樣子 膚色白

帕尼 最喜歡咧著嘴笑 幾乎所有的mv 裡都是黑長卷發 然後總穿粉紅色

yuri 頭髮多是大卷長髮 然後算是裡面比較胖的啦……【但我覺得她真的好看】 然後 黑 但mv裡看不出來 現場版還是很明顯的

允兒 瘦 漂亮 always佔領舞

徐賢 小妞嬰兒肥嚴重啊 其實又高又瘦的但是臉總是肉乎乎的

西卡 眼角往上挑所以看起來有點刻薄的樣子 啊對了她有長一段時間都是金頭髮

sunny 個子是最矮的 以及 下嘴脣厚的很突出…… 小可愛形象 胸大【……】 the boys以後有很長一段時間金短髮

孝淵 辨識度超高因為很多人都覺得她是最不好看的一個=_=金髮造型居多 唱詞少 有些mv裡會有一點solo

大概就這些…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首先,這張**從左到右依次是:崔秀英、金泰妍、tiffany黃美英、yuri權侑莉、林允兒、徐珠賢、jessica鄭秀妍、sunny李順圭、金孝淵。

其中西卡是鄭秀妍,即右數第三個。

特徵從左到右說起:[崔秀英]臉略大,目前是橘色短髮,身高170,腿是隊內最長且最細的,**屬於健康的小麥色

[金泰妍]膚色白皙,臉有一點點肉肉的,看上去很童顏,身高較矮,目前是金黃色外加粉色挑染髮色。

[tiffany黃美英]膚色白皙,目前是黑色長髮,身高屬於較高的,臉略長,笑起來有笑眼。

[yuri權侑莉]膚色是小麥色,目前是金色中發,腿相比他人略粗,身高較高。

[林允兒]膚色白皙,目前是金色中發,腿極細但沒有崔秀英那麼細,略微有點o型腿,是大眾認為隊內最漂亮的。

[徐珠賢]膚色白皙,目前是橘色長髮,身材比例很棒,臉有點肉肉的,眼睛下方有很明顯的臥蠶。

[jessica鄭秀妍]已退隊。膚色白皙,身高較矮。

[sunny李順圭]膚色較白,目前是紅色短髮,是隊內最矮成員,但比例很好,前凸後翹。

[金孝淵]膚色小麥色,目前是金色長髮,由於常年練舞,所以腿相比而言略粗。

望採納!

少女時代成員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金泰妍、鄭秀妍、李順圭、黃美英、金孝淵、權侑莉、崔秀英、林允兒、徐賢

4樓:

上面從左到右:徐賢,yuri,崔秀英,tiffany,林允兒。

下面左到右:sunny,金泰妍,jessica,孝源

5樓:才是懵懂

少女時代:金泰妍 ,權侑莉, 鄭秀妍, 徐賢, 林允兒, 崔秀英, 金孝淵, 黃美英和李順圭

6樓:匿名使用者

金泰妍、鄭秀妍,徐珠賢(徐賢),李順圭,林允兒,黃美英,權俞利,金孝淵,崔秀英,

7樓:大愛艾瑪

人員的名字分別是:jessica 泰妍 允兒 yuri 秀英 孝淵 sunny 徐賢 tiffany 。 在所有人裡面我最愛jessica了,西卡大發,少時大發哦。

允兒和泰妍也很不錯哦。允兒是韓國公認的少時中長的最美的,是門面,總是站在少時的中間。jessica是副門面,長得超美的哦,愛死她了。

jessica同時也是主唱哦。少女時代中除了泰妍就是jessica唱的最好了哦。少女時代 的五大唱將分別是:

第一大唱將泰妍 第二大唱將jessica 第三大唱將sunny 第四大唱將徐賢 第五大唱將tiffany 隊長是泰妍。

8樓:淺夏詩韻

金孝淵金泰妍

鄭秀妍【jessica】

李順圭【sunny】

崔秀英權侑莉【yuri】

林允兒徐賢

黃美英【tiffany】

9樓:匿名使用者

泰妍jessica

允兒徐賢

yuri

tiffany

sunny

孝淵秀英

10樓:河面倒映兩小孩

.......... 去少時百科看看就好了,, , 資料還全一點=- -

少女時代各成員的英文名字9個

11樓:夢幻般的傾城

金泰妍:tae yeon

鄭秀妍:jessica

李順圭:sunny

黃美英:tiffany

金孝淵:hyoyeon

權侑莉:yuri

崔秀英:sooyoung

林允兒:yoona

徐珠賢:seo hyun

其中jessica、tiffany、sunny都是英文藝名,其他都是韓國的拼法拼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金泰妍【tae yeon】 鄭秀妍【jessica】 黃美英【tiffany】李順圭【sunny】金孝淵【hyo yeon】權侑莉【yuri】崔秀英【soo young】林允兒【yoona】徐珠賢【seo hyun】

13樓:蓉蓉粉絲絨絨球

鄭秀妍:

jessica jung(一般情況下:jessica)林允兒:yoona

徐賢(徐珠賢)(徐朱玄):seohyun

權俞利:yuri

黃美英:tiffany

金孝淵:hyoyeon

李順圭(李純揆):sunny

崔秀英:soo young

金泰妍:taeyeon

14樓:匿名使用者

黃美英:tiffany

鄭秀妍:jessica

孝淵:hyoyeon

徐賢:soehyun

秀英:sooyoung

泰妍:taeyon

李順圭:sunny

允兒:yoona

權俞利:yuri

少女時代成員名字、英文名以及官配

15樓:匿名使用者

金泰妍【tae yeon】bai 鄭秀du妍【jessica】 黃美英【zhitiffany】李順圭【sunny】金孝dao淵【hyo yeon】權侑莉【yuri】崔秀英【soo young】林允兒【yoona】徐珠回賢【seo hyun】 少女時答代沒有官配

16樓:匿名使用者

〓林允兒〓(

yoon a) 〓金copy孝淵〓(

baihyoyeon)

〓崔du秀英〓(zhisooyoung ) 〓權侑莉〓(yuri) 〓徐珠賢〓(seo hyun)

〓金泰妍〓(tae yeon) leader〓鄭dao秀妍 〓jessica 〓sunny〓 :李順圭 〓tiffany 〓

姓名:黃美英、

這幾個是少女時代裡叫什麼名字,少女時代九個人分別叫什麼名字

從左道右是徐賢,允兒,yuri,jessica。本人最喜歡允兒,她在少時中也經常站在中間。yuri,徐賢,yuri三人身高應該都差不多,西卡稍微矮一些。西卡的年紀是四人中最大的,徐賢是少時中最小的。左起第一個是徐賢,隊裡最小的,老么 第二個是允兒,隊裡形象擔當 第三個是yuri,跳舞特別棒 是領舞擔...

少女時代黃帕尼的個人檔案,少女時代成員的真實身高 真實的陂慷遛捂

黃美英 tiffany 1989年8月1日 出生於美國加利福 尼亞州舊金山市,韓國女歌手 主持 人,女子演唱團體 少女時代成員之一 2004年,黃英美 參加洛杉磯s.m.casting system後加 入s.m.entertainment公司成為旗下練 習生。2007年8月以少女時代組合正 式出道...

少女時代在中國的人氣怎麼樣,少女時代各個時期及各國人氣排名

很高gee的成功有目共睹,s.m家族演唱會全球轉,小允的 你是我的命運 在安徽衛視曾密集熱播,很多中飯都認識了少女時代 而且現在少時的人氣在全球大規模擴張,是韓國當之無愧第一女團在非誠勿擾播過gee,快樂大本營gee模仿過,跨年演唱會也有模仿過oh等等 到一定時候,s.m也會讓少時來中國發展的,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