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除黃色羽絨服上的黑鋼筆水,怎樣去除黃色羽絨服上的黑鋼筆水

2022-01-05 09:39:30 字數 3078 閱讀 2124

1樓:戒菸似夢

用醋稀釋一定量的溫水然後浸泡3-5分鐘 輕柔就可以了 很好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嘗試下面的方法去洗滌:

1 採用洗潔精,洗碗的那種;

2 你用大米(熟的,就吃米飯時候剩的就行,米粒上面不要沾有油什麼的)就可以了,洗衣服時候先把衣服打溼,把事先準備好的大米在衣服上染黑色墨水的地方多揉搓幾次後再用洗衣粉清洗。

3 用草酸(乙二酸),點一滴在染色的地方,過幾分鐘後再用洗衣粉清洗即可。

3樓:斂貞枋

用肥皂泡30~40分鐘,再細

4樓:匿名使用者

拿去乾洗店乾洗,乾洗店能處理這個問題的

衣服上染了黑鋼筆水怎麼洗掉?

5樓:小超互娛樂

衣服上染了黑鋼筆水洗掉的方法:

清洗準備:風油精,香皂。

步驟一:首先,開啟風油精的蓋子。

步驟三:隨後,使用香皂擦拭衣服上染了黑鋼筆汙垢的地方(香皂有著去汙的效果)。

步驟四:最後,用手仔細揉搓清洗汙垢所在處。

步驟五:衣服上染了黑鋼筆水已經解決。

6樓:

用84消毒液或者先用清水清洗,再用米飯放在有墨水的地方揉搓,最後按正常洗滌順序,但這種方法必須儘快使用,時間長了可能就不好洗了。

7樓:中神雀

可用 少量濃牛奶搓揉後清洗。用白醋、 檸檬汁 、牙膏只能去處藍黑色墨水,這兩中墨水中的顏色成分是不一樣的。黑色鋼筆水的黑色是碳黑,新漬可以用帶有粘稠性的熟飯粒輕搓後用非功能性洗衣粉去除。

對於頑固性的,可用草酸塗抹再用鹼性洗滌劑加水搓洗可洗乾淨。

8樓:

用菠菜汁加肥皂就可以洗乾淨了!

9樓:

用淘米水泡一會再用肥皂一洗就掉。

10樓:一抹紅暈帶我飛

你好。新染上的可用肥皂、洗衣粉等洗滌劑搓洗去除,一般比較容易去掉;汙染時間較長的鋼筆水漬,則可用草酸溶液浸泡後搓洗,然後再用洗滌劑清洗去除。

一般都是將衣物先放進溶有洗衣粉的溫水中浸泡15-20分鐘,再進行正常洗滌。

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維生素c捻碎然後敷在鋼筆漬上待10分鐘然後搓洗,再按正常洗衣順序洗好.

我也是聽別人說的究竟管不管用我也不知道,你可以試一下.

12樓:

用漂白劑洗一下啊

應該會有用

怎麼樣才能洗掉,染在衣服的黑色鋼筆水!!

13樓:超級哈哈哈

方法一、可以用溫洗滌液洗,再用米飯粒塗於汙處搓揉即可。

方法二、也可以先用溫洗滌液洗一遍,再把酒精、肥皂、牙膏的混合製成的糊狀物塗在汙處搓揉,然後再洗淨。

方法三、新的墨水跡或是弄髒時間不長的衣物可放在熱的牛奶或酸牛奶中浸洗,且較易除掉。

方法四、將衣服染圓珠筆芯處放在掌心,上面灑上洗衣粉,洗衣粉最好平攤開能夠蓋住染芯處,劑量不要在太少,(先不要搓),再在洗衣粉上加上適量的洗潔精,然後搓幾回,記住:不要加水,一定要幹搓。搓幾下你就會看到它慢慢溶解了。

14樓:不不**

黑墨水弄到衣服上怎麼洗掉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衣服上染上了黑色墨水當然就不太容易洗了,黑色的碳素墨水中的成份,由於結構比較穩定,所以想去除並不是件容易的事,建議你送到乾洗店去,乾洗店可能會有一些比較專業的化學藥品,去除類似的東西!而且不要放太久了再送去,時間越長,這個物質的結構越是穩定,到時候就不太容易去除了!

16樓:詠恆旋律

把肥皂切成塊 讓如溫水 攪拌 將有鋼筆水部位浸泡 慢慢揉搓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 搜搜呵呵你看看哪家**全面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安利啊,真的很簡單快捷!

怎樣洗掉以純黃色羽絨服上的陳舊黑色墨水漬

19樓:湖心藍戀

方法一用汽油擦洗,再用洗滌劑洗淨.

方法二將被沾染的衣服浸泡在四氯化碳中揉洗,再用清水漂淨。用清水洗不淨時,可用10%的氨水溶液或10%的小蘇打溶液揩拭,再用水洗淨。

方法三用等份的乙醚、松節油混合液浸泡被油墨沾染的衣物,待軟後用汽油洗去。

黃色的衣服,染上黑色的墨水,怎麼清洗掉墨水!!!!

20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服上有墨漬,可用以下方法洗掉。

一、如果是書法墨汁:

1、用清水沖洗汙漬,讓水流的衝力將汙漬儘可能沖洗掉;

2、將藍月亮洗衣液和米飯揉成糊狀,預塗在汙漬表面,輕輕反覆搓洗,並沖洗掉已洗出的汙漬;

3、用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說明:書法墨汁漬較難完全去除,重複以上操作可減輕汙漬。

二、如果是鋼筆墨汁:

1、用清水沖洗汙漬處,儘可能淡化汙漬;

2、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3、如經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藍月亮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在汙漬上方遮蓋,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若汙漬消失,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21樓:匿名使用者

剛染上墨水跡的衣物,可用熱牛奶洗汙漬,較易除掉墨水。時間久的墨水汙漬可選用草酸1份、水10份製成混合溶液,加熱,在熱狀態下用棉球蘸取後仔細擦洗。墨斑一消失便立刻用少許溫熱的氨水溶液漂洗乾淨。

22樓:不不**

黑墨水弄到衣服上怎麼洗掉

怎樣去除羽絨服異味,怎麼除去羽絨服上的味道

方法一 手洗 準備工具 盆,洗衣粉 絲毛洗滌劑 柔順劑,清水若干,網兜,烘乾機,小棍 第一步 將羽絨服放入溫水中充分浸泡 將洗衣粉和柔順劑放入清水中,再放入羽絨服靜置浸泡20分鐘。第二步 抓捏羽絨服 浸泡後在水中抓捏羽絨服,並將羽絨服內的空氣都擠出去,然後不斷這樣漂洗直至沒有泡沫了為止,放幾滴食醋在...

怎樣去除羽絨服上的油漬

清洗前請先檢視衣物標籤,若羽絨服需要乾洗,建議送到專業的乾洗店清洗,若可水洗,且羽絨服整體不髒,僅有區域性汙漬,不建議整件水洗,可採用區域性擦洗 1 檢視衣物標籤,確認可以水洗 2 保持衣服乾燥,取羽絨服清洗液或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或稀釋液塗抹在汙漬處,靜置5min 若為重油汙垢,可用白毛巾或軟毛刷輕...

怎麼去除羽絨服上的油漬,羽絨服上的頑固油漬怎麼去除

您好!建議您的羽絨服儘量少洗,若沾了油漬,可區域性清洗。將羽絨服放入加有立白全效護理洗衣液的水中,輕輕揉捏 汙漬去除後,用清水將衣物徹底漂洗乾淨,放於通風處晾乾。注意 羽絨服洗好後,不能擰乾,應將水分擠出 將羽絨服反面平鋪或放在網兜裡瀝水,至不滴水時,放在通風處反面晾晒,不能暴晒或烘乾 將要晾乾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