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911為什麼要叫,保時捷911為什麼要叫

2022-01-05 08:33:23 字數 1245 閱讀 9857

1樓:劉小冊

設計的人這麼叫它就這麼叫

為什麼保時捷 911 很經典?

2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經典一定要有傳承,首先,保時捷911的歷史足夠長,給我們大多數人都留下了回憶,包括在電影裡也經常能看到他的身影,所以擁有一輛它也是大部分人的夢想,還有就是雖然車型不斷在進化,但是它的效能也是不斷在進化的,外形延續它的經典設計,一直沒有大的改變,而他的效能在不斷進化。

3樓:鄢從雪

保時捷是跑車的代名詞,而保時捷911就是保時捷的代表作。這款跑車對於大部分國人來說都不陌生,是很多國人的夢想車型。外型早就是經典,操控效能以及動力表現為人們所津津樂道。

無論是直路上加速的快感,還是彎道上過彎的感覺,都是無與倫比的體驗。

4樓:求註冊

因為911是保時捷品牌最大的系列車型,衍生出很多車款,比如996,997等,但都被歸為911系列,同時911也是保時捷在民用跑車市場打響品牌最關鍵的棋子,當然之前的保時捷在賽車界已是鶴立雞群,保時捷的經典車型還有963gt1,959,928等,911的特點看,獨特的後置後驅形式,世界領先的水平對置六缸發動機技術,自已研發的賽車化變速器,保時捷獨有的調校技術,賽車化的內飾,純手排設定等等,總的來說現在很難找到911這樣的純跑車。

5樓:上官醉卉

一直以來,保時捷911都是跑車界中經典的車型之一,這款車在無數粉絲心目中的位置是不可替代的。對保時捷來說,保時捷911承載了保時捷的輝煌,是整個保時捷汽車品牌的圖騰,從2023年誕生至今,保時捷911車型已歷經7代,外觀上,依舊是我們熟悉的青蛙臉,經典的造型很難大改,整車只在細節上進行了調整。標誌性的蛙眼大燈做出了現代化的修改,內部採用了矩陣式led光源,點亮後,整車更具辨識度。

6樓:峰佘無敵

因為保時捷911這一款車,無論是從效能還是動力系統上來說,都是保時捷一系列車中的佼佼者。另外,它的時速也是能很快的提速上來。更有很好的隔音系統,和流暢的外形設計。

7樓:沉夜孤星

先天優勢多:首先水平對置左右運動,氣缸首次平衡抵消,不需要v缸在曲軸上加配重來抵消,所以穩定沒累贅(但是因為了減小體積,氣缸不是對稱排列,而是之子排列,會有旋轉的傾向,但是相對於其他解決方案比如v缸,這已經是小問題,而且斯巴魯和保時捷用了這麼多年改進已經減少到極致),另外重心低,不像v缸很高,發動機是車裡比重最大的,它重心低提高整個車的穩定。最後也解決了直線排列太佔空間的問題。

保時捷為什麼會燒機油,為什麼我的保時捷會燒機油?

燒機油的主要表現是行車時尾部排出藍色尾氣,這表示過多的機油進入燃燒室參與燃燒。清晨冷車啟動後,檢視排氣管是否會冒藍煙 在清晨冷車時進行檢測排氣管是否冒藍煙是因為發動機長時間不運轉時,如果氣門油封老化機油就會在重力的作用下通過氣門油封的間隙流入汽缸。一啟動發動機,汽缸內的機油就會在高溫高壓的作用下燃燒...

開保時捷卡宴就很有錢嗎,請問為什麼開保時捷卡宴的人那麼多?

養卡宴車一年十幾萬 開寶馬5系什麼奧迪a6都算有錢 這個車貴一倍 去城市街道看看 馬路都是多少錢的車 過百萬的佔比多少 就知道有錢沒 有錢,他可能還有邁 賓利不能隨便定論別人 請問為什麼開保時捷卡宴的人那麼多?保時捷卡宴上市也有一段時間了,最近在路上經常能遇到,給人的第一感覺就是變得更加年輕運動,顏...

寶馬Z4和保時捷911要多少錢,寶馬Z4和保時捷911哪個好

不知道你的綜合考慮是什麼意思。如果說外形的話是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品牌都是比較優質的。不過個人覺得z4比較張揚了一點。賓士比較內斂。911屬於中間的。呵呵。主要看自己的喜歡了。這兩車比肯定選911啊。不過 要在z4之上 z4的競爭對手應該是boxter這類車。寶馬z4和保時捷911哪個好 當然911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