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xcel裡,如何把篩選出來的內容另外存工作表

2022-01-05 04:09:23 字數 1990 閱讀 2864

1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1、首先要在sheet1中先寫好所要篩選條件。

2、再點開檔案複製的目標excel,在上面工具欄中點「資料。

3、點選排序與篩選上邊的「高階」選項,跳出「高階篩選」框。

4、點選「將篩選結果複製到其他位置」。

5、接著,回到「列表區域」,選中sheet1中的原始資料。

6、「條件區域」也要回到sheet1中選中先前寫好的條件。

7、回到檔案複製的目標excel,「複製到」目標單元格中需要複製的地方。

8、複製完畢之後,點選**左上角的檔案,選中另存為即可。

2樓:簡淨軒語

excel裡面可以通過資料---高階,通過高階篩選選擇想要的內容,並且可以刪除重複項,但是不能跨表篩選,如果費用篩選命令可以先複製到本表,然後在複製到另一個工作表。推薦使用資料透視表,更好用,分析資料更快。在excel裡可以通過插入----資料透視表,或者用快捷鍵,順序按下alt+d+p鍵來實現。

3樓:嗨聊綜藝

那是因為你複製的方式不對,你篩選後要按照行數進行選擇,不能直接選擇所有的**內容。然後點複製,如果在被隱藏的行數和顯示的行數有文字框就可以只複製顯示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哦,alt+;用以定位顯示值,再按複製,就只對顯示值進行操作。

選定範圍後,不能直接按複製,需先按alt+;組合,再按複製,貼上就行了。

5樓:不想再有悔恨

先把原先的表複製一份,再在一個表上篩選,然後另存為

6樓:小李無刀

excel的篩選功能很強大,可以在資料區自動篩選,也可以高階篩選把資料篩選到其他區域,方法是:

1,先選擇要存放結果的地方,如果是篩選結果放到新的工作表,就要先開啟新的工作表,而不是在資料存放的那個表。

2,在結果工作表中,點選單「資料」「篩選」「高階篩選」。

3,高階篩選視窗中,方式選擇「將篩選結果複製到其他位置」

4,下方三個按項是需要選擇區域的,按提示選擇「列表區域」(就是原始資料的列),「條件區域」(注意條件區域的表頭是和原資料表頭一樣的,第二行開始寫條件,比如大於,小於幾等,這裡不介紹,請檢視相關幫助),「複製到」(就是你的結果存放的地方了)

5,選擇好單元格後,點確定就行了。

7樓:

alt+;是選定可見單元格

在excel中如何將符合某一條件的記錄篩選到另一工作表中。

8樓:浪裡小青魚

1、開啟需要操作的excel**,然後需要在另一個表匹配相應的資訊。

2、接著,將滑鼠游標定位在需要顯示資料的單元格中b2。

3、然後輸入「= vl」,雙擊藍色**部分。

4、可以看到完整的vlookup功能已經顯示在b2了。

5、再選擇第一列中需要匹配資料的單元格。

6、然後,返回第二個表,並選擇所有資料。

7、因為我們在表2的第四列中返回班級資訊,所以在公式中輸入「4」(逗號是英語)。

8、按enter鍵,顯示匹配資料。

9、操作完成,最終結果如下。

9樓:斷夢

可以使用高階篩選功能實現:

開啟該表-現在空白填寫條件-開啟高階篩選:

選擇將篩選結果複製到其他位置

列表區域選擇資料區域

條件區域,選擇剛才設定的條件

複製到:選擇需要存放的工作表位置

最後確認即可,如下例,為便於說明這裡存放位置為本表

10樓:

直接篩選到另一工作表中,未知,但篩選後引用可以,可以簡介實現符合某一條件的記錄篩選到另一工作表中。

11樓:

把問題作為內容(郵件主題一定要包含excel字樣)、樣表(請特別注意:要03版的,把現狀和目標效果表示出來)作為附件發來看下 [email protected]

EXCEL中怎樣把篩選出來的結果自動儲存 顯示 到SHEET2中

把經過篩選後的數字複製貼上到sheet2中不就可以了嗎?高階篩選的篩選結果可以設定放在其他工作表。自動篩選的結果要複製出來請參考以下網頁 高階篩選中可以實現的 如何將excel中sheet1 中指定區域的資料篩選後自動填寫到sheet2中的指定區域中?offset a 1,small if iser...

如何用excel 把各個人得最高分篩選出來

1 首先在excel 中輸入幾組資料,根據名稱不同分別列出不同的分數,點選f2單元格後選擇 fx 圖示。2 即可開啟插入函式的對話方塊,在其中找到並點選開啟max函式。3 然後在開啟的函式引數的對話方塊中的number1內輸入需要取最大值的單元格區域。4 點選確定按鈕即可將選中的單元格區域內的最高分...

EXCEL裡面,怎麼把同一種東西篩選出來

在excel中有一個功能是 高亮度顯示重複項 只需使用這個功能即可標記出重複資料了,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選中需篩選重複項的那列單元格。2.點選工具欄中的 資料 一欄,選擇 重複項 3.在彈出來的選項中選擇 高亮度顯示重複項 然後點選 設定 最後按 確定 即可。注 這時該列重複的資料背景就會自動被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