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玻璃隔音效果好,什麼樣的玻璃隔音效果最好

2022-01-05 03:16:38 字數 2511 閱讀 9841

1樓:申匠門窗

中空玻璃、真空玻璃、夾層玻璃隔音效果都不錯中空玻璃:是由兩層玻璃構成四周用複合粘結劑將玻璃與密封條、玻璃條粘接密封,玻璃中間充入乾燥氣體,邊框內充乾燥劑。

真空玻璃:一般有兩層4mm厚度的平板玻璃構成,玻璃中間的空氣抽成真空。我們都知道空氣是聲音傳播的介質,而聲音在真空下是無法傳播的。所以真空玻璃一般會在錄音棚等場所使用

夾層玻璃:這種玻璃中間有超彈隔音膜,類似與汽車的擋風玻璃和銀行櫃檯防彈玻璃結構

以上回答希望對您幫助,望採納。

2樓:邛岑樓巧綠

目前市場上的隔音玻璃很多很亂,比較專業的就是dok聚酯遮陽靜音玻璃了,效果也很不錯,他們有效果室,你可以去看看

3樓:弘宇航宰茹

比較可行的是中空玻璃,但不是抽調空氣就可以了,最佳效果是充入惰性氣體(常用氬ar)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門的隔音玻璃,雙層,中間是真空的。根據聲音傳播離不開介質的原理,中抽真空就沒有聲音傳播介質了。比較貴。

5樓:新空翱翔

所有的玻璃都能隔音,相對比而言:軒居隔音公司的真空玻璃和頂立公司的阻尼夾膠玻璃效果都不錯。

軒居隔音公司的複合真空玻璃,**偏高,

頂立公司的阻尼夾膠玻璃,價效比高,品牌老,全國排名第一,中空玻璃的隔溫係數最好,

什麼樣的玻璃隔音效果最好

6樓:慎美媛家午

目前最好的隔音玻璃是夾膠玻璃。因為夾膠層(又叫中間膜)可以吸收震動。前面2位朋友所講的中空玻璃隔音效能不如夾膠玻璃。

包括三層中空玻璃!它的真正優點是保溫隔熱效能較好!為什麼中空玻璃隔音不如想象的好?

因為常見中空玻璃的內部間隔較小,內部空氣呈現較強的剛性,不但不能有效吸收震動能量,反而可有效地把聲音傳導過去。

另外隔音的問題是個綜合問題,不僅僅是玻璃!對於一般消費者,其實要尋找的是隔音窗!好比普通消費者買個汽車,不可能只買個好發動機或者變速箱。隔音窗在長三角地區推薦使用窗夫隔音窗。

7樓:尉懷雨仝丁

隔音玻璃是一種對聲音起到一定遮蔽作用的玻璃產品,通常是雙層或多層複合結構的夾層玻璃,夾層玻璃中間的隔音阻尼膠對聲音傳播的弱化和衰減起到關鍵作用。一般的夾層玻璃實際上中間夾的東西是聚乙烯醇縮丁醛為主要成分的pvb中間膜。但專業的隔音玻璃中間夾的東西是隔音膜,它對聲音傳播的弱化和濾除能起到關鍵作用,具有隔音功能的玻璃產品實際上是一種夾層玻璃。

而夾層玻璃中的隔音膜如果越柔軟、越富有彈性,就越能增加其夾層玻璃的隔音阻尼係數,從而提高夾層玻璃的隔聲量。普通pvb玻璃的隔聲量只有28-34分貝,隔音膜的隔聲量可以達到35-40分貝甚至更高。當然安裝過程中也要注意窗與牆的密封問題,製作窗戶時還要注意窗扇與窗本身的密封問題。

中空及真空玻璃隔音較差,不建議。

8樓:飛哥談世界

隔音玻璃哪種好,效果怎樣?

什麼樣的門窗隔音效果最好?

9樓:維意定製傢俱

平開窗稍微好些,得看玻璃材質,通常平開窗明顯要比普通推拉窗厚,平開窗是字母槽似的窗框,所以在關閉時咬合的更緊密些,而且不需要活頁,所以基本不會產生晃動和鬆動,所以它的穩定性阻礙了聲音的傳播平開窗通常是雙層結構,玻璃間的空氣層有效的阻礙了聲音的傳播!也因此隔熱效果也很明顯!

10樓:匿名使用者

1、選擇的型別

窗戶型別包括平開式、推拉式和固定式,從隔音效果好壞來說,固定式的窗戶隔音效果好,但是這種窗戶只適用於不需開啟但又有采光需求的地方;平開式和推拉式的窗戶相比較,平開窗的隔音效果要交推拉窗戶好些,業主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合適的窗戶型別。

2、玻璃的材質

真空玻璃的隔音效果好,因為真空玻璃是將兩片玻璃隔開,並抽空中間的空氣,玻璃間形成真空層。應用聲音不能在真空中傳播的原理來隔音,所以不管是哪種噪音都不能透過玻璃傳進屋內;中空玻璃和pvb夾膠玻璃只能隔絕高頻或者能量較小的噪音表現還可以,對低頻或者能量較大的噪音,隔音效果則不是很好;復層中空玻璃的隔音效果一般,但是安全性很高,不易破碎。

3、密封性的好壞

決定窗戶的密封程度的則是密封條,目前市面上的密封條主要有兩種一種是毛料密封條,另一種是橡膠密封條。毛料密封條與橡膠密封條各有缺點,毛料密封條用久後容易脫毛,大大的降低了密封效果。而橡膠密封條經過風吹日晒雨淋後容易變硬老化,也降低了其密封效果。

南京庭之棟裝飾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加裝真空玻璃的窗戶隔音效果是比較好的,再高階一點的就是像明窗系統窗一樣用的加厚玻璃充氬氣效果會更好!我們小區很多家都是用這個牌子

12樓:軒尼斯門窗

現在市場上大多數開發商通常都會選用鋁合金材質的門窗,而鋁合金材質的門窗壁比較薄通常是單腔體,聲音穿透能力非常強。塑鋼形材質的多腔體就要比鋁合金材質的單腔體降噪效果好很多。

要想要隔音效果好一點的,可以選擇雙斷橋鋁合金門窗,對比普通鋁合金門窗隔音效果和防滲透性更好,雙斷橋鋁合金門窗是5腔結構,中間加入防熱條,擁有更好的隔音效果。

隔音玻璃價格?什麼牌子的隔音玻璃效果好

先說 中空玻璃 大概在75元至260元不等 真空玻璃 大概在260至370元不等 夾膠玻璃 大概在130至650元不等 dev隔音玻璃 大概在330元至860元不等具體的要根據尺寸和要求與生產者諮詢。再說品牌 中空玻璃的品牌非常多,只要是國標的產品質量沒有多大差別,即便是耀華與臺玻南玻這種大廠的產品...

隔音效果好的東西,什麼材料隔音效果最好?

1全部隔音分很多環節.你可以參考下 一 牆壁 可用軟木覆蓋在牆壁上,先用實木不等距呈幾何圖形地分隔牆壁,再用軟木覆蓋,噪聲大約可降低50多分貝。或是把專門隔音材料貼上在牆體上面,隔音材料單層隔音量就可以達到29分貝,並且沒有異味,是目前最省錢 快捷的隔音方法 改裝需知 一但改造了牆壁,室內面積就要相...

斷橋鋁和塑鋼都上雙層中空玻璃哪個隔音效果好

一般斷橋鋁門窗基本都是配置的雙層中空玻璃的也有少部分配置,還有3層中空玻璃的,在東北基本上都採用的是3層中空玻璃,3層中空玻璃比雙層中空玻璃多了一層,玻璃和鋁條優點是三層中空玻璃保溫密封好。當然斷橋好了,斷橋鋁就是中間加了隔熱,和您要隔音需求關係不大既然都是隔音的啦,隔音效果好壞就看密封條了。同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