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專和上北大青鳥的問題,上大專和上北大青鳥的問題

2022-01-05 02:47:40 字數 3850 閱讀 7395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是從小到大家裡人的一個希望,希望自己的孩子出人頭地。個人感覺還是去念大學更好,因為這樣你能體驗一下高校的生活,能接觸到很多大江南北的同學,很多很要好的朋友弟兄都是在大學的時候認識的。 以後畢業了,在工作上,生活上大家都很關照。

在學校期間也不能玩的太瘋,專業課的知識你必須要努力去學習,就算成績太差,學的話,多多少少會對這方面有所瞭解。畢業以後想去參加培訓,那時候參加培訓就會比初中,高中畢業的人學的快多了, 北大青鳥的培訓課上的非常快,程式設計的話,一個課題晚上有時候要加點通宵(視個人學習能力),如果你不瞭解這方面,學起來會很吃力的。

2樓:嘻哈哈

青鳥的學費都是全國統一的,你什麼親戚,能給你免一半的錢,別聲張,違規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來?  我說

通=校  那單調乏味的敬老院

州=區  你也可以去呆段時間

實  也許不須帶什麼

現  只用你十足的耐心去傾聽

你  聽他們嘮叨流逝的光陰

的  有時間返到繁華的十字街頭

人  看一看城市流浪的人兒

生  多半能碰到流浪的貓狗

價值  你會唱讓孤獨悄悄溜走的歌麼:

繼續上大專,還是去上北大青鳥?

4樓:尉廣英九書

中關村北大青鳥好

學軟體開發吧

去北大青鳥北京中關村校區學軟體挺好的

我親戚在那上過

畢業後在中關村上班了

收入不錯

5樓:泣芙吉春

北大青鳥的話,其實個你大學差不多,在學校自制能力差的話到這裡會玩的更狠,但是青鳥學的知道專業性挺強,需要自己很努力的去學。我現在就在青鳥。

6樓:郭玉枝褚釵

我覺得學點實際的技術更有價值!我就是高中畢業沒有考上大學,選擇在北大青鳥中關村校區學了軟體開發,畢業就在文思科技上班,感覺挺有發展潛力的!樓主有興趣也到中關村校區諮詢一下吧!

上大專好還是北大青鳥好?

7樓:邊元修生璧

要是上不了好的大學,去北大青鳥學也行。我我是在北大青鳥的中關村校區學的軟體,這裡教學是不錯,畢竟是老校區了,在各方面都有經驗。不過北大青鳥畢業是沒有大學學歷的,樓主得考慮好了。

8樓:叢瑤巫璧

我個人認為上大專是在浪費時間,上大專也是學技術那幹嗎不找一個專業學技術的學校呢,在說了上大學也是不少花錢的,大專畢業了還不一定好找工作。

如果的學電腦我推薦你去北京昌平北大青鳥校區上,教學模式是很先進的,課本都是18個月更新一回。

9樓:滿儉抗戊

北大青鳥成都時代裡面出來都是推薦就業

09年成都時代還被評為了西南就業最佳就業機構

裡面還不錯的哦

10樓:

成都北大青鳥還是不錯的,但是成都北大青鳥有很多家哈,建議你多看一看,推薦你瞭解下【北大青鳥成都時代】

11樓:章金蘭遲靜

青鳥的技術出去還是很吃香的,我就是在昌平的青鳥學的網路技術,非常受用。我們校區今年還得到了總部頒發的教學質量獎和就業將呢。就業www.

beidaqingniao

.org形勢非常好。

12樓:汲萱蔚壬

我是學的青鳥,學校在昌平那,我們學校挺好的,學校就業率和就業質量一直很好,老師對我們很負責,其實上個大專也不少花錢也就有個學歷,學不到什麼真技術,自考成考都可以的

上高職還是北大青鳥?學習差!很糾結

13樓:北大青鳥佳音校區

可以來北京上北大青鳥,學校招收零基礎的學員,只學技術,不學文化課,學校推薦就業,有大專學歷頒發,學信網可查,國家承認。

14樓:北大青鳥崇德校區

要看自己的實際情況,你想學的東西在哪,你就可以選擇你有興趣並覺得能夠學好的那一項技能。

15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高職其實學不到什麼東西,畢業後工作不好找,到時候還要考慮再學點什麼,所以不如現在就選擇好,其實學廚師很不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很有發展前途,在我們學校學,技術學歷雙豐收,還推薦就業

16樓:7edu物理

建議你還是選擇高職院校,從你未來的發展考慮,選擇高職院校,你還可以繼續專升本,考研,甚至讀博士,你現在的學習成績不理想,不能夠代表你以後學習就不努力,只要你努力付出,未來會發展的很好,讀北大青島,只是學習一種專業技術,想有更高的發展比較困難。

17樓:東方胖胖吳

高職吧,雖說是高職,但是相對系統些,北大青鳥,只是一個計算機培訓中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吧更多人多高職有多的誤會,高職出來以後面臨工作機會還是很廣的,前提你要用心去學,不要一天無所事事的最後還埋怨不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管上哪個學校,都是對你未來人生的可能最歧視的一個職業吧,但是你以後接觸社會你會發現不一定你學的東西出入社會之後,你就會從事這方面的工作,還是看個人的環境和個人的喜好在那方面是否有更長的,更合理的一個發展趨勢。當然了,前期的自己多充實自己,多學習一些技能,這也是你以後出入社會的根本。

20樓:

說實在的,你學哪個都不如好好上完高中考個大學,你盡力了就算考不上好的大學,專科也是一個選擇,在大學校園裡受薰陶受教育遠比你去上高職和北大青鳥。至少在大學校園裡是老師是真真實實的在教授你知識,裡面的教學質量都不錯,絕對會讓你受益匪淺。選個你喜歡的專業認真學,你去高職裡面的氛圍只會讓你墮落,有幾個人是認真在學習的?

北大青鳥就更算了,完全是個坑。浪費時間浪費精力浪費錢,趁著年輕,好好提升自己吧!

21樓:我妻湯小美

直接去工作吧比較腳踏實地,不是你一個人想學技術大家都想學,去了就是以上學為名在玩兩年畢業了沒有人脈還是要像無頭蒼蠅一樣到處面試碰壁個人意見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讀書主要是為了培養學習能力,為以後終生學習打基礎。不會終生學習的人大抵不會過得好。學習差的人更應該注重眼前的學習,畢竟目前還有父母的支援。

以後工作了什麼都要靠自己的時候,你就會嚐到苦頭了。

23樓:星星愛亮

職高學費便宜學不到東西,北大青鳥學費貴效果一般

24樓:重慶新華電腦

網際網路專業是不錯的前景 建議品牌大的院校會好一些 最好實地考察一下再決定

25樓:聖誕節啊多虧

職高畢業就業難,北大青鳥畢業就工作,看你想舒服學習,還是儘早參加工作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興趣了,如果對計算機感興趣的話就直接去上專業的學校吧

27樓:君子土匪

建議高職,北大青鳥就是坑

28樓:時光與我同眠

上哪個都差不多,還是好好學點技術吧

29樓:砸鍋賣鐵攢車車

大佬,,,學不進去你上哈佛都拿不到畢業證啊

30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那就選擇偏技術類的學校吧,文化課差那就多學技術。

31樓:加菲帶你看電影

高職吧,北大青鳥,只是一個計算機培訓中心

32樓:漁中之樂

去哪都可以。關鍵是否認真學習。

33樓:天狸科技

當然高職啊,北大青鳥就是個培訓機構。

大專生學習上的問題(問題有幾個,知道幾個麻煩就回答幾個,謝謝!)

大專公共課教材和本科教材略有不同,難度也有差異,大專是大學,本科也是大學,只是國家投入在培養一個本科生身上的經費比大專多一些,同樣的專業,專科就是把本科中一些難懂的科目砍掉。本科高數一般是高教出版社同濟5版 這個難度適中,考研複習就靠它,涵蓋了考研高數部分的所有知識點 也有部分高校用本校出的書。大專...

大專畢業證上的畢業日期是幾月份,統招大專拿到畢業證一般是幾月份?

大專畢業證書上的畢業時間一般是7月。不過一般畢業生五一前都會離校。拓展資料 畢業證書 diploma 亦稱 文憑 畢業生所取得的一種學歷憑證。它表明持證者在某一級學校系統地學習過一定的科學文化知識,是選拔幹部和評定職務的重要依據。高等學校的畢業證書由國家教育委員會統一制發。六月份 怎麼獲得大專畢業證...

08年高考450分去上大專和去當兵哪個好

成功取決於你個人的選擇,選擇基於你個人的興趣,其實,有很多東西,適合別人卻根本不適合自己,如果你對當兵有興趣,那麼我強力建議你去,但如果你根本沒多大興趣,只是抱著旁人說當兵什麼什麼好這心態的話,我建議你還是別去,如果你沒興趣,去了你會後悔的。反過來,如果你選擇讀大專,那麼給你一點建議,一定要選好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