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高考450分去上大專和去當兵哪個好

2022-11-10 08:05:30 字數 1333 閱讀 9018

1樓:酷斃了

成功取決於你個人的選擇,選擇基於你個人的興趣,其實,有很多東西,適合別人卻根本不適合自己,如果你對當兵有興趣,那麼我強力建議你去,但如果你根本沒多大興趣,只是抱著旁人說當兵什麼什麼好這心態的話,我建議你還是別去,如果你沒興趣,去了你會後悔的。反過來,如果你選擇讀大專,那麼給你一點建議,一定要選好專業,而且一定要根據你的興趣來選而不是根據熱門專業來選,其實,也許你現在覺得這是冷門專業,但你想想又有誰能斷定在你畢業後這仍然冷門呢。我是讀專科的師範專業的,現在在參加自考,所以讀專科也有很多出路,路多的是,就看你選哪一條,怎樣選。

最後送你一句話「興趣是最好的老師」。祝你成功!

2樓:乒乓跳豆

如果你能夠去當兵,我認為當兵應該比上大專強,這也就是你所說的,在部隊考軍校是比較容易的,這同樣可以獲得大學的文憑,發展前途會比上大專要強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同拉!

讀大專時去當兵你就是大專生入軍籍

現在去 就是高中畢業生!拜託~~~性質都不同!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書讀還是比較好的,讀大學畢竟好一點,也可以升本或者自考本科,還可以以同等學歷考研究生。當兵的話,過不了幾年還不是得回來,現在國家裁兵那麼嚴重。

5樓:匿名使用者

對 在部隊上考軍校要比高考容易些 但是要有過硬的素質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一種選擇,你可以先上大學,然後當兵,回來後繼續讀,兩不誤,部隊呆的好就不讀了.

7樓:戊己庚辛人鬼

大專已經被錄取就上大專吧。還可以續本。

8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建議你復讀一年,我曾經也是高考落榜生,也是復讀了一年才上的暨南大學。因為現在出去工作動不動都要學歷,沒有學歷的人是根本不會有任何前途的。也許你會給我舉比爾蓋茨的例子,他沒讀完大學就從商了,但我也要告訴你,現在的中國不是改革開放的那時候,做什麼都能白手起家,忠言逆耳。

大專現在沒人會看的。

再說說當兵,充其量就是不用錢(當兵找關係未必不用錢),能如願轉為志願兵還好,如果不能純粹就是浪費幾年的青春,退伍之後能做什麼?有什麼公司貼出告示說退伍軍人優先嗎?

祝福你!忍辱負重一年,僅一年,你會得到更多,但你必須努力,我估計能漲100多分!

9樓:匿名使用者

選個好專業上學,現在大專的就業率很高,不要小看了。什麼機械類的專業,只要一畢業就能找到工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容易是相對的,部隊更黑,關係靠不住,還是要靠銀子地~~~有沒想過考不上軍校怎麼辦呢

西寧08年高考成績排名

格式為 人數 平均分 最高分 最低分 湟川本部 文史 90 509.96 610 275 藝術 文 3 522.33 589 438理工 480 522.01 664 189文史 前十名列表 湟川1分校 文史 37 500.35 600 245 藝術 文 1 506 506 506 理工 171 4...

本人08年高考考了312分那位幫忙在陝西省內找個學校

專科以高職類就不一樣了,在這類學校中你可以選較好的學校,也可以選熱指裂門的專業,這些都不會影響到你被這類學校的錄取。陝西省的三本學校有 1.西安交通大學城市學院 2.西北大學現代學院 3.西安建築科技大學華清學院 4.西安財經學院行知學院 5.陝西科技大學鎬京學院灶輪 6.西安工業大學北方資訊工程學...

石家莊高考371分去哪個學校好 學什麼專業

專科最好選一些技術性比較強的專業,如果你想憑自己能力又不怕累,就選市場營銷專業。如果技術性一點的,就選機電類專業 單從就業方面來說,市場營銷肯定好就業,但相對來說起點比較低,就是跑業務。要靠自己奮鬥。工資起伏比較大。1000 10000多都有,就看業務量了 個人覺得不管學什麼,還要靠在大學的努力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