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份證丟了 在網上買的火車票 怎麼取

2022-01-05 01:50:43 字數 5593 閱讀 2919

1樓:jz藍胖胖

帶著戶口本取票,或者是到火車站有個公安制證視窗辦理一張臨時乘車的身份證資訊也是可以取票的。取票需要提供取票流水號e開頭的。

2樓:amaranth鈥

使用者口本,但是得有一個什麼號,就是在網上買的有個序列號,類似的,主要是售票員用來輸入查票的,我忘了,去火車站問問

3樓:情感傾聽專家

回答親,你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我請您稍等一會兒去車站制證處辦理臨時身份證,然後憑臨時身份證到取票視窗取票。

車站鐵路公安制證口為無法出示有效身份證件的旅客辦理臨時身份證明,申請制證人必須為乘車人本人。工作人員核對身份證**和本人,然後出示一個擔保人的身份證作為擔保就可以了,臨時身份證一般有效期是24小時,一張白色的紙片。

《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法》第十二條

公民在申請領取、換領、補領居民身份證期間,急需使用居民身份證的,可以申請領取臨時居民身份證,公安機關應當按照規定及時予以辦理。

更多3條

4樓:阿蘇卡

身份證丟失可以到車站的鐵路公安制證口辦理臨時身份證明再購票或進站乘車。

辦理臨時身份證時,乘客只需提供本人的身份證號即可,乘客臨時證件程式與戶籍網相連,可以根據乘客提供的身份證號調取戶籍資料,列印製作出《乘坐旅客列車臨時身份證明》,加蓋公章後,乘客可以憑證購票、退票中轉簽證及檢票乘車。需要注意的是,辦理臨時身份證的乘客必須本人親自辦理。

5樓:古錫洪

樓主解決問題沒有,我也是同樣的問題,求指教

6樓:平平安安就好

去所在派出所開個證明,以前是這樣

7樓:ae初嘿阿牌

這個票我不知道怎麼取,但是你可以到附近派出所辦理一張身份證明!這樣可以買票

身份證丟了能在網上買火車票嗎,身份證丟了還能在網上買火車票嗎?

回答可以辦臨時身份證 提問去火車站能辦臨時身份證嗎 回答是的 可以質詢那邊的工作人員 他們會帶你去辦 提問麻煩問一下,怎麼辦理,需要什麼手續嗎 回答稍等,這就為您分享 提問車站的工作人員嗎 回答1 準備一張藍色背景的寸照一張。如果沒準備,有的火車站有自動拍照機器,需要花20rmb並且 會進入網路上留...

在網上訂了火車票,但是身份證丟了,取不到票怎麼辦

1 戶口本可取票 但值得提醒的是,按照規定,使使用者口本雖能取票,但在進站上車時,還需當天提前在公安臨時 點,辦理臨時身份證件登車。2 車票可讓家屬使用 旅客通過有效證件 如戶口本 證明乘車人和車票資訊顯示的旅客確為親屬關係 如父子關係 夫妻關係 公安人員會在車票上蓋章允許乘車人利用親屬的實名制車票...

網上訂火車票身份證要怎麼核驗,身份證在網上不能買火車票,提示要核驗是怎麼回事?怎麼核驗?

需要到車站售票視窗辦理。根據 鐵路網際網路購票身份核驗須知 規定 註冊使用者可在 我的12306 檢視個人資訊 常用聯絡人 中分別檢視註冊使用者 常用聯絡人 乘車人 的身份資訊核驗狀態 以下簡稱狀態 狀態種類及含義 1.1 已通過 指註冊使用者 常用聯絡人 乘車人 的身份資訊已經通過核驗,其中姓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