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年檢新規第七年還需要換年檢標誌嗎

2022-01-05 01:17:07 字數 2623 閱讀 6661

1樓:生活全知了

汽車年檢新規 從2023年11月20日 開始實施 第七年的車輛應當在 其年檢有效期內年檢 更換年檢標誌 在新規實施後年檢的 發放2年有效期的 機動車檢驗合格標誌 如果買的是新車並且在6年以內可以免檢2次,即每兩年需要申請檢驗標誌

2樓:萌萌噠的小可愛喵喵醬

汽車年檢新規第七年還需要換年檢標誌。

長期在外地執行任務不能按期參加檢驗的車輛,由車主提出申請,報經原籍車管所委託駐地車管所代為檢驗。檢驗後,將檢驗結果通知原籍車管所。因特殊情況不能按期參加年檢的車輛,應事先向當地車管所申請延期。

安全隱患:

1、檢查發動機、底盤、車身及其附屬裝置是否清潔、齊全、有效,漆面是否均勻美觀,各主要總成是否更換,與初檢記錄是否相符。

2、檢驗車輛的制動性、轉向操縱性、燈光、排氣及其它安全效能是否符合"機動車安全執行技術條件"的要求。

3、檢驗車輛是否經過改裝、改型、改造、行駛證、號牌、車輛檔案所有登記是否與現在車況相符,有無變化,是否辦理了審批和異動、變更手續。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車子到第七年不需要換,到第八年才換!!現在審車新規是新車到了第6年要審車一次,稽核通過後會發放年檢標,檢標的有效期一般是2年。然後到第8年再審一次車,再申領新的年檢標。

所以,你的車子第七年是不需要換年檢標!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第六年檢了的話第七年是不需要年檢的。記住明年第八年要年檢。

車輛年檢新規對於第7年是否年檢?

5樓:侍懷山

車輛年檢對第七年肯定是上線檢測的 ,這主要是看你的氣體排放是不是達標 ,這非常關鍵 降落不達標的話 你的車可能沒法開了

6樓:算盤

車輛年檢新規,第7年是不用年檢的。

7樓:**的百

我的車今年七年了不用審是嗎?合格檢驗標誌還用請用去領嗎?

車輛年檢新規對於第7年是否年檢?請問我的車今年11月份第七年,要上線年檢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年檢。要。新交規推出之後,私家車第七年不用年檢,所以不用去領合格標誌,也不用去車管所年審,新交規對年檢的週期進行了優化,在六年免上線年檢的基礎上,還推出了第六到第十年之間只需要兩年一次年檢即可。

此舉極大地方便了大家的年檢測操作,也不會有那麼多車等在檢測站排隊。

汽車年檢注意事項

在踩剎車時往往是前輪的制動先發揮作用,其次才是後輪制動,而許多私家車長期在市內慢速行駛或輕緩剎車,後輪剎車還未啟動光靠前輪制動就能將車子停下來。

後輪制動一直不受力,就跟人沒有鍛鍊的機會一樣,久而久之也會影響制動力。而在檢測時,車輛是進行高速檢測,因而按照年檢標準會出現剎車不靈現象。

9樓:大寶的二大哥

新交規推出之後,私家車第七年不用年檢,所以不用去領合格標誌,也不用去車管所年審。新交規對年檢的週期進行了優化,在六年免上線年檢的基礎上,還推出了第六到第十年之間只需要兩年一次年檢即可。此舉極大地方便了大家的年檢測操作,也不會有那麼多車等在檢測站排隊。

新政策推行之後,私家車只需要在第六年上線年檢一次,在第八年和第十年均需上線年檢一次。除了這些年份之外,其它年份不需要上線年檢測,而且在第七年和第九年還不用領取合格標誌。不過六年內免上線年檢測的第二年第四年還是需要在車管所辦理年檢,只是不需要上線年檢而已。

手續

1、車輛單位或車主需填寫「機動車年度檢驗表」,並按照當地車管所規定的日期,送指定地點進行年檢。車輛檢驗合格後,車輛管理機關在行駛證和「機動車年度檢驗表」上加蓋印章。

2、長期在外地執行任務不能按期參加檢驗的車輛,由車主提出申請,報經原籍車管所委託駐地車管所代為檢驗。檢驗後,將檢驗結果通知原籍車管所。

3、因特殊情況不能按期參加年檢的車輛,應事先向當地車管所申請延期。

1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第6年檢測的截止日期至第七年,相當於第七年需要上線年檢。新上牌的小型私家客車 六年內免上線,但仍需 按時(六年內兩年一次)申領年檢及環保標誌。

1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正常來講的話你的免檢標籤是在第五年領取第六年到期所以第七年是需要上線檢車的,然後第八年就不需要上線檢車了。

1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1、電源電路:由蓄電池、發電機及電壓調節器和工作情 況顯示裝臵等組成,其主要任務是對全車所有用電裝置供 電並維持供電電壓穩定。

2、起動電路:由起動機、起動繼電器、起動開關及起動 保護裝臵等組成,其主其要任務是將發動機由靜止狀態轉變為自行運轉狀態。

3、點火電路:由分電器、電子點火控制器、點火線圈、火花塞及點火開關等組成,其主要任務是控制併產生足以擊穿 火花塞電極間隙的電壓,同時按發動機工作順序將高壓電送至 各缸火花塞。

4、空調控制電路:由空調壓縮機電磁離合器、空調控制器、控制開關及風機控制電路等組成。

5、儀表電路由儀表、指示表、感測器、各種報警器及控制器等組成,其主要任務是控制各種儀表顯示資訊引數及報警。

結婚第七年,能逃過七年之癢嗎,結婚後你有經歷過七年之癢嗎?

那要看你們現在是什麼狀態了,七年之癢說的是兩個人過了一定的磨合期,互相知道了對方是什麼性格的人,對於對方的一些舉動和不合適的行為也有了一定的認識,能夠包容對方犯的一些錯誤,體諒對方的難處,有的人也可以為了對方做出一定的改變,以至於更加適合對方,他們的生活已經形成了一種習慣,這種習慣是兩個人都能夠接受...

汽車年檢新規2023年新規定後今年5月年撿的車9年車明年可不

車輛年檢,就是指每個已經取得正式號牌和行駛證的車輛都必須要的一項檢測,相當於每年一次按 機動車執行安全技術條件 給車輛做體檢。車輛年檢可以及時消除車輛安全隱患,督促加強汽車的維護保養,減少交通事故的發生。對於車輛年檢在 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 等檔案中有相關規定,在年檢前需要一些準備工作 例如知道一...

我被新華保險騙了交滿5年共5萬第七年只退3萬

你好,繳費期和領取投保本金的時間是不一致的。提前領取相當於退保,不但沒收益,已交本金都會損失慘重。理財保險產品 按其本質應該屬於投資理財銀行業務,已脫離開 保險 的宗旨即在健康平安的時候未雨綢繆,買下保險為未來做規劃。有錢買理財不如買健康保障,因為有保額有身價,出險即賠 而理財保險沒有保額,只有滿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