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遊第七年,數數六年來你與劇中人物各有怎樣的成長

2023-01-28 22:00:15 字數 677 閱讀 527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開始看權遊的時候,瑞肯還是個小孩子。

後來看權遊的時候,瑞肯儼然成了霸氣的核桃大帝。

去年我看權遊時,消失了兩季的瑞肯回歸了,但一回來就領了便當。

原來有些人的使命,就是存活了六季,然後領一個便當。

2樓:陸生紀事

這次來聊聊主觀的感想,也許就不多放圖了~

權遊也是從s01開始更的,到今天,經歷了大的3個轉折——1. 不是一個人在看2. 不只劇裡那些情節說來慚愧,6季跟下來,對劇中的情節尚且還是模模糊糊,有的都對不上號,更別說……書了。

好在有幸認識了吾師@郝毅先生作為我魔幻文學的啟蒙老師,好帥哥哥(暱稱)不遺餘力的為我解讀魔幻文學的閱讀節奏:冰與火之歌→獵魔人→弒君者傳奇系列→提嘉娜→阿拉桑雄獅→伊嵐翠→時光之輪系列

當然不能一口吃一個胖子,所以書要一本的一本的讀。第一本自然是冰與火之歌,在讀書的過程中才發現,被劇刪掉的情節是那麼的重要的線索,或指向情感聯絡;或指向陰謀紛爭。因為有書,讓我腦中的劇連貫了起來,生動了起來。

3. 有更好的平臺真正要說哪個人物是從頭跟到尾的,當屬最愛的tyrion了吧。這個「侏儒」誠如大學士所說,是一頭巨人,一位龍學博士,一名勇士,一枚智者!

結婚第七年,能逃過七年之癢嗎,結婚後你有經歷過七年之癢嗎?

那要看你們現在是什麼狀態了,七年之癢說的是兩個人過了一定的磨合期,互相知道了對方是什麼性格的人,對於對方的一些舉動和不合適的行為也有了一定的認識,能夠包容對方犯的一些錯誤,體諒對方的難處,有的人也可以為了對方做出一定的改變,以至於更加適合對方,他們的生活已經形成了一種習慣,這種習慣是兩個人都能夠接受...

汽車年檢新規第七年還需要換年檢標誌嗎

汽車年檢新規 從2020年11月20日 開始實施 第七年的車輛應當在 其年檢有效期內年檢 更換年檢標誌 在新規實施後年檢的 發放2年有效期的 機動車檢驗合格標誌 如果買的是新車並且在6年以內可以免檢2次,即每兩年需要申請檢驗標誌 汽車年檢新規第七年還需要換年檢標誌。長期在外地執行任務不能按期參加檢驗...

我被新華保險騙了交滿5年共5萬第七年只退3萬

你好,繳費期和領取投保本金的時間是不一致的。提前領取相當於退保,不但沒收益,已交本金都會損失慘重。理財保險產品 按其本質應該屬於投資理財銀行業務,已脫離開 保險 的宗旨即在健康平安的時候未雨綢繆,買下保險為未來做規劃。有錢買理財不如買健康保障,因為有保額有身價,出險即賠 而理財保險沒有保額,只有滿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