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上冊英語句子翻譯,第七單元的,根據提供格式來,謝謝

2021-03-19 17:55:48 字數 866 閱讀 6856

1樓:匿名使用者

is jack's voice biggermy hair is longer than tina'**y hair is longer than that of tina

mary sings louder than i do

2樓:匿名使用者

木有七年級?你幾年級的,我知道答案

初一下冊人教版英語書第7單元sectionb 的2b 翻譯 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1.親愛的簡,

你最近這麼樣?我有一個很棒的時間在加拿大看望我的阿姨。她在那工作還有我去夏天的學校。

我學習英語和我學會了一點點。我也訪問了我的一些老朋友。我很開心有一次看到了他們。

現在正是下午,我坐在游泳池邊喝橙汁。今天是溫暖的和晴朗的,在這很放鬆。

不久見!

蘇琳2.

親愛的簡,

你的暑假過得怎麼樣?你正在努力學習或你很快樂嗎?我有一個很棒的時間在歐洲!

我的家人和我在山上過了一個假期。我想給你打**但是我的手機不能用了,所以我寫信給你。我在的這個國家很炎熱的,不是嗎?

這裡的天氣是涼爽的和多雲的,去散步是很好的。

下個月見。戴夫

七年級上冊英語句子翻譯﹕1.放學後我們經常相互聊天。

4樓:匿名使用者

after school we often chat suppot.

5樓:匿名使用者

we chat with each other after school

七年級英語句子

1.it is.to learn 2.used to like 3.as well as 4.more and more.see her dancing5.in the past.to take pictures for each other 6.used to live.used to fly t...

七年級上冊英語期末複習,七年級上冊英語期末複習資料

此網頁 或內容此網頁 七年級上冊英語複習資料 unit 1 where s your pen pal from?一 短語 1 be from e from 來自於 2 live in 居住在 3 on weekends 在週末 4 write to sb write a letter to sb 給...

七年級英語上冊所有黑體單詞,七年級上冊英語人教版有多少個黑體單詞

1.sister 姐 妹n.2.mother 媽媽 母親n.3.father 爸爸 父親 n.4.parent 父親或母親n.5.brother 兄 弟n.6.grandmother 祖母 外祖母n.7.grandfather 祖父專 外祖父n.8.friend 朋友n.9.grandpar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