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上冊學習之友的七題內容,七年級上冊學習之友第89頁的七題內容?

2021-06-19 02:26:51 字數 5359 閱讀 6326

1樓:清心文竹老師

只上冊學習之友,第89頁的期期內容,這個已經很長時間沒有見過這樣的內容了

2樓:面朝大海幸福花開

現在的教科書有很多種,你到底說的是人教版的教科書還是蘇教版的教科書?還是粵教版的教科書?沒有你問的科目到底是什麼樣的科目?

是語文還是科技?還是政治還是歷史?還是數學,你要說的明明白白一點,這樣的話才能讓大家幫你的忙。

3樓:秀麗江山

七年級上冊的語文課本兒,我這裡倒是有你說的,這個學期只有我這裡是真的沒有,所以不知道這個內容了。

4樓:分分鐘手工

你怎麼會問這個問題?你為什麼不找一本書直接看看呢?我都三四十歲的人了,肯定是不知道。

5樓:叮叮入

我也不知道這個裡邊到底有什麼內容,建議你買一本這個書來看一下里面是什麼內容。

6樓:豐秋梵

具體可以翻看教材的。

7樓:

在抱歉沒有這本書哇。

8樓:逸球程名

這個題我看不到,您能描述一下嗎?

9樓:希望夢想能成真哦

去找到那本,那本書就可以找到

10樓:那美美噠

你可以找你的小夥伴,讓小夥伴幫你拍一下這張題目。

11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以後買教材全解,啥都有

12樓:這個人不呼吸

不會的問題可以去問老師,我們這也沒有書怎麼看得到題呢。

13樓:來自德夯苗寨自信的淺藍暹石

現在孩子還沒到七年級幫不上忙

14樓:喻修筠

龍的人的多少分的時候去吃的話

15樓:

建議看一下同桌的書啊啊啊啊

七年級上冊數學學習之友答案第三頁

16樓:紫葫蘆的六娃

怎麼說呢,作業嘛bai,如果

du是為了應付,抄抄也無所謂啦zhi,當然這dao是不好的習慣,最好還是自內己做,如果有不會的容請教一下人,既豐富了自己,也幫助了同學。如果為了成績,還是自己做最好。

這種問法不會有答案的,應該拍照發上來,有書的人不會來回答的,能回答的都沒書。最好還是不要問答案,自己做最好,不懂先問老師。

七年級上冊英語學習之友答案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可寶貴的就是今天,最易喪失的也是今天

多花時間思考問題,直接抄襲答案會讓自己

損失很寶貴的思考時間的

滿意採納奧

有疑問請追問~

五年上冊數學學習之友答案51頁7題

18樓:延安路數學組

得看到題目才行。不是所有人都有這本書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不把題目發出來麼,誰知道呢

語文數學七年級上學習之友答案 50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想認真學習,建議自己動腦筋把題做出來吧,如果為了完成任務,這又是何必了,如果想提高成績,還是老老實實做吧。

七年級上冊數學學習之友50到51頁答案

21樓:小透明夏夕顏

1. 3 2. xx 3.

4. 4 5. 4 6.

1 7. 0或1 8. 9.

12或 10. [4,) 11. 1a 12.

3 13. 519253



,, 14. 1

15.,bc,由已知,得2a,得3a或1a(捨去).

16. (1)a

xxbxx=,=,

13,rb***=或ð ()35.rabxxð

(2),,axxabxx=

bxt***tx2xxtxt. 2,48.tmt

17.upð***或. 若m,即3255aaa時,滿足題意.

若m,則571

5.31252

23aaaaa

或或 綜上:7

123aa

或. 18.用補集思想:先考慮x]1,1[,()0fc,求實數p的取值範圍.

則有(1)0(1)0

ff

33,2pp或,∴滿足題意的p的取值範圍是3

(3,)2.

19.方法1:令2

()2fxxax=++,則由函式()fx的圖象開口向上及(0)2f=知,()

fx有兩個正的零點,故002a

ì³ïï

ïíï->ïïî

v,即22a?,所以實數a的取值範圍是22a?.

方法2:2

20xax++=可化為2(0)a***-=+

>,在0x>時,2

22xx

+ ,當且僅當2x=時取等號,所以22a- ,即22a?,

英語學習之友七年級上冊45頁全頁

22樓:匿名使用者

嗯 還有就是 目前我在學的abc夫下中心的助教說過,其實想征服英語很簡單的!必然要有一個適合的學習空間跟練習口語物件,這取決於外教資質 口語純正非常重要 堅決逐日口語學習,1v1針對性教學才會有最.好.

的進步幅度。課程結束後還要複習聽取錄音文件 來進一步深化知識..如果真的沒有練習物件 只能去 ***或愛思取得課餘學習材料研習,多說、多練、多問、多聽、多讀 不知不覺的語感會進步許多,整體效果是絕對快速顯著的。

聽力:一.b a b a a二.

a a b c a三. seven - soccer father sister筆試:四.

c b c a a a b b c c五.a.1.

notebook eraser .parents cousin .volleyball soccer .

red black .broccoli carrots b. is on pencil books color map isn't s do六.

a. f g c h e d a b b. e b c d a七.

a. f f t t f b. c b b b b 八.

作文略主樓 沒分的我已經打了夠多了 作文自己寫 樓下的禁止抄襲~~~~

五年級上冊數學學習之友第八頁的第七題怎麼作

23樓:楊庭廣

學校買籃球,排球,足球,第一次各買兩個,共用132元,第二次買4個籃球,3個排球,2個足球,用193元,第三次買5個籃球,4個排球,2個足球,用234元,求籃球,排球,足球三種球每隻各多少元?用數學方法解答

七年級上冊語文學習之友再塑生命的答案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通讀全文,把握文章,課外再蒐集海倫·凱勒的有關資料,討論:為什麼海倫稱莎莉文老師為“再塑生命”的人?

設定本題是旨在讓學生在閱讀課文的基礎上,擴大閱讀視野,進而加深對本文的理解。

“再塑生命”從字面意思看,是“重新塑造生命、重新獲得生命”的意思。但在本文中,再塑生命,是指“愛的光明照到了我的身上”,本來,“我在那個寂靜而又黑暗的世界裡,根本就不會有溫柔和同情。”但是,在莎莉文老師的教育下,“我”的靈魂被喚醒,再次擁有“光明、希望、快樂和自由”(這裡的“光明”一詞是用其喻義)。

是莎莉文老師讓“我”又回到自然,理解自然。莎莉文老師還教“我”懂得“什麼是愛”。正如作者自己所言:

“她就是那個來對我啟示世間的真理、給我深切的愛的人。”從這個意義上說,莎莉文老師是“再塑生命的人”,從中表達了作者對莎莉文老師無比的敬愛和感激。

二、作者說,井房的經歷“喚醒了我的靈魂,並給予我光明、快樂和自由”。聯絡全文內容和作者生平經歷,想一想:作者為什麼這麼說?你小時候有過類似的經歷嗎?

設定本題旨在讓學生深入揣摩課文重要語句,並能夠作一定的拓展,以擴大知識視野,加深閱讀體驗。

海倫一歲半時,突患急性腦充血病,連日的高燒使她昏迷不醒。當她甦醒過來,眼睛燒瞎了,耳朵燒聾了,那一張靈巧的小嘴也不會說話了。從此,她墜入了一個黑暗而沉寂的世界,陷進了痛苦的深淵。

由於對外部世界無從知曉,脾氣也變得古怪,動輒大發雷霆。她經常撲倒在地上,發出陣陣尖叫;起床後拒不洗臉;吃飯時調皮搗蛋,關於小時候的這段經歷,海倫寫道:那時,我彷彿感到被一隻無形的手緊緊地抓著。

於是,拼命想掙脫這種束縛。關於這一點,本文也有描述:“當時的我,經過數個星期的憤怒、苦惱,已經疲倦不堪了。

”井房的經歷,不僅讓海倫懂得“水”這個字表達的具體內容──作者寫出了她當時的恍然大悟──“水”這個字就是正在我手上流過的這種清涼而奇妙的東西。這是海倫首次獲得了事物的概念,這是思維的一次飛躍。所以,作者充滿深情地說:

“井房的經歷使我求知的慾望油然而生。啊!原來宇宙萬物都各有名稱,每個名稱都能啟發我新的思想。

我開始以充滿新奇的眼光看待每一樣東西。回到屋裡,碰到的東西似乎都有了生命。我想起了那個被我摔壞的洋娃娃,摸索著來到爐子跟前,撿起碎片,想把它們拼湊起來,但怎麼也拼不好。

想起剛才的所作所為,我悔恨莫及,兩眼浸滿了淚水,這是生平第一次。”

三、愛並不是一個具體的可視可觸的事物,可是在生活中我們卻處處能感受到它的存在。課文第三部分師生的問答中,有幾個**什麼是愛的句子,找出來並說說它們的含義,也可以模仿著寫幾句話。

設定本題旨在讓學生注重品評語言、積累語言、運用語言,並在其中受到美好情感的陶冶。 課文中**“愛”的句子有: “愛是什麼?”

“愛是花的香味嗎?”──在海倫看來,愛是給人帶來愉快而美好感受的東西。

“愛是不是太陽?”──在海倫看來,“世界上沒有比太陽更好的東西了,它的熱力使萬物茁壯生長。”愛能給人光和熱,能使萬物茁壯成長。顯然,小海倫對愛又深入了一步。

“愛有點兒像太陽沒出來以前天空中的雲彩。你摸不到雲彩,但你能感覺到雨水。你也知道,在經過一天酷熱日晒之後,要是花和大地能得到雨水會是多麼高興呀!

愛也是摸不著的,但你卻能感到她帶來的甜蜜。沒有愛,你就不快活,也不想玩了。”──愛是看不見摸不著的,但它總是出現在你最需要的時候,有了它,你就快樂,生活就變得美好,沒有它,一切都變得索然無味了。

四、△莎莉文小姐以她無私的愛重塑了海倫·凱勒的生命。你讀過的課文中,有不少內容都與愛有關,歸納一下,與同學交流。

設定本題旨在讓學生圍繞“愛”的主題溫故知新,學會整理歸納,並用“交流”的方式來培養學生的口語交際能力,從中得到教益。(略)

七年級上冊英語題,七年級英語試題 人教版

is,write,teaches,can t tell,saying,doesn t know,to see help comes,teach 這是一部分答案 1.is,write,teaches,doesn t tell,saying,doesn t know,to see,help,comes,...

七年級上冊英語期末複習,七年級上冊英語期末複習資料

此網頁 或內容此網頁 七年級上冊英語複習資料 unit 1 where s your pen pal from?一 短語 1 be from e from 來自於 2 live in 居住在 3 on weekends 在週末 4 write to sb write a letter to sb 給...

七年級英語上冊所有黑體單詞,七年級上冊英語人教版有多少個黑體單詞

1.sister 姐 妹n.2.mother 媽媽 母親n.3.father 爸爸 父親 n.4.parent 父親或母親n.5.brother 兄 弟n.6.grandmother 祖母 外祖母n.7.grandfather 祖父專 外祖父n.8.friend 朋友n.9.grandpar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