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有的裝備不讓買怎麼回事啊

2022-01-05 01:01:15 字數 1495 閱讀 2664

1樓:熙熙攘攘

原因是:在最新的10.23版本中,新增加了神話裝備,要求是同一時間只能持有一件【神話裝備】。

購買一件神話裝備後其它的神話裝備就不能購買了。傳說級別的裝備具有唯一性,已經擁有該裝備就不能再次購買了。裝備存在衝突的情況,購買了某一些裝備就不能購買與之衝突的裝備。

英雄聯盟:《英雄聯盟》致力於推動全球電子競技的發展,除了聯動各賽區發展職業聯賽、打造電競體系之外,每年還會舉辦「英雄聯盟季中冠軍賽」「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英雄聯盟全明星賽」三大世界級賽事,形成了自己獨有的電子競技文化。

2023年5月14日,《英雄聯盟》加入亞洲運動會,成為表演專案之一 。

2樓:變美的果團

1、手中的金幣不足購買神話裝備。神話系列裝備更高的屬性,同時也自帶被動技能,能夠帶來更高的戰力提升,但是神話裝備都是比較貴的,每件神話裝備**都是3300金幣+,需要注意下手中的金幣。

2、已經購買過神話裝備了,同一時間只能持有一件【神話裝備】,無法在購買第二件裝備,如果要更換的神話裝備的話,可以先將原先的神話裝備賣掉,然後再購買新的神話裝備。

3、神話裝備出現bug,這兩天就有不少玩家遇到神話裝備無法購買的情況,或者是購買神話裝備後被判定是掛機的情況!可能是由於新版本剛更新,還有部分bug未修復,或者是觸發了新的bug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嗯,有的裝備是分模式的。

比如因為在統治戰場裡飲血劍,狂徒等需要疊加的裝備都無法購買,所以就出了可以代替的裝備(比如一直砍同一個人可以提高吸血的劍代替了飲血)。那麼你在召喚師峽谷就無法出在統治戰場限定的裝備 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幾個地圖麼?(召喚師峽谷、水晶之痕跡什麼的),有一些自己的專屬裝備,只有在相應地圖才行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裝備是統治戰場才能買的!

英雄聯盟為什麼有裝備不能買 10

6樓:在南麂列島挺胸的張郃

有禁止符號的不是另外一個模式的裝備,就是被禁止了,或者,你是不是錢不夠去點裝備呢?

7樓:佬毛都被註冊了

你是不是看到裝備上面畫了禁止符號/

那是統治戰場的專屬裝備 匹配模式是用不了的/望採納

8樓:霗弒

那些不能買的是在另外一個遊戲模式下才能買的!統治戰場模式下。

lol進入時有時不能買裝備,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哦,這個就正常,我有時候也是這樣,你切換出去再切換進去就行了。望採納,3q

10樓:匿名使用者

錢不夠或者離商店遠了,要不就是卡了

11樓:假裝

你的電腦被最新的火星病毒入侵了~請撥打****10086~

英雄聯盟的賞金獵人買什麼裝備呢,英雄聯盟,賞金獵人出什麼裝備

紅叉,攻速鞋,無盡,飲血,輕語,最後一件可以是復活甲也可以是輸出裝 adc出裝大同小異,攻速鞋,飲血,紅叉或者電仞,穿甲弓,無盡,破敗,春哥 賞金獵人的出裝,要根據這個英雄的特點和對面的adc來進行判斷,並沒有什麼一成不變的標準,移動速度可以在初期為賞金提供不小的對線收益,所以先出鞋子有助於建立優勢...

花錢買的面板憑空消失怎麼回事,英雄聯盟花錢買的面板憑空消失怎麼回事?!

看你是不是心悅vip,要是心悅等級高直接回檔,沒有鳥都不鳥你 你確定不是有期限的 比如7天 30天的 畢竟你這麼長時間沒玩 感覺是坑爹的狗公司下架私吞了 我買的蓮花之令 也沒有了 我跟你的情況一樣,而且我很確定我是用人民幣買的 也收回了我現在正找客服呢 lol是騰訊遊戲嗎?理論上說,是永久的。不用擔...

我玩英雄聯盟FPS只有30怎麼回事?

可能是顯示卡比較一般的原因吧,但是我是nvdiageforce gt630m 1g玩起來一般fps都是保持在60左右的哦,我覺得可能是配置有點跟不上吧,要不你稍微調低遊戲畫質等條件試試看。為什麼我的電腦玩lol只有30的幀數 可能是鎖定幀率了。遊戲中幀率是否波動,還是一動不動,就是死死固定在30幀。可...